想念墾丁藍藍的大海,提起墾丁立即想起了【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位在南灣沙灘斜對面,因地理位置的優勢,大部份的房間都能看到無敵海景,在疫情之前,【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的夏季訂房,常常是爆滿的情況,在以前如要訂暑假的房間,我們都是提前三個月就訂房,今年因疫情影響,七月份訂了八月份的房間,還很幸運的訂到了理想的房型,墾丁~我們來了。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每回過了南灣沙灘,往左手邊看,山坡上黃白相間的建築物就是【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相當顯眼的建築物,飯店前就有停車位,停好車後,輕輕鬆鬆拉著行李來去辦理入住手續吧!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進入飯店內,總讓我們停下腳步的景色,就是餐廳區,海景第一排的優勢,一眼望去就是蒂芙尼藍海水,海浪聲總有著安撫情緒魔力,如同魔法般似的讓我們的心情平穩安定。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餐廳室外區,吹吹海風,大大的吸一口空氣,南灣啊南灣!為什麼總會把我們的心留在這裡呢?我想,大概就是眼前的美景了。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室內外的公共空間,每一處都讓海水給包圍了,此時此刻,心裏想著,怎會只訂一晚呢?應該連住個一週才過癮吧!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入住【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如住一週也好方便,有洗衣房可以清洗髒衣服,即使是到對面的南灣沙灘戲水,泳衣清洗脫水也方便。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走,接下來往我們這次入住的「306戀戀海景家庭房」前進,搭乘電梯來到三樓,走廊間以藍白色系為主,如同來到希臘了,好懷念在希臘旅行的日子,不能出國,至少來墾丁旅行吧!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13坪大空間的「306戀戀海景家庭房」,推開房間時,都覺得這空間不止13坪,連同室外陽台,應該有14~15坪的大空間。獨立海景客廳、睡眠區、雙浴缸、海景陽台,客廳及睡眠區各有一台電視,一家四口入住,各自可以找個自己喜愛的舒適空間,可以享受彼此不打擾的旅行方式,好喜歡這房型的空間設計。


南灣

一張加大床(180*200) 及一大床(150*180),我們母子三人喜歡一起睡在加大床的空間,三人一起睡也一擁擠的感覺,戶長可以獨享一張床,這空間即使再多一人入住,我認為也相當足夠。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浴室的部份走的是復古風,因海景客廳內就有更舒適又有閃爍燈光的浴缸,當天,浴室內的浴缸直接讓我們打入冷宮了…….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從卧室空間拍攝海景客廳,穿透性的空間感,彷彿伸手就摸到海水般,海天相連的景色,相映進了客廳內。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地磚地板,就不怕從浴缸泡澡起身時弄濕了地板,大落地窗除了紗簾之外,也另有遮光簾可以拉下,夜裏泡澡再拉下遮光簾,還是保守些泡澡較安心,不過,孩子們會時而拉起遮光簾看一下窗外的景色,難得邊泡澡邊看海,還是好好享受一下。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從浴缸往卧室方向拍攝,這空間我們即使住一星期也不會住膩。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迷你吧除放置小冰箱及熱水壺之外,免費提供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及小零食。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海景客廳空間還有張化妝桌,吹風機則掛在化妝鏡旁,另外,牆面上還有衣架可以使用。客廳區還有獨立的拉門,夜太美,不想睡時,就繼續坐在客廳區看看海景,順便追個劇也不怕吵到正在睡覺的家人。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再來看看另一個超棒的空間,室外陽台區。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傍晚太陽準備下山時刻,來杯咖啡,坐在這享受著日光的餘暉,看著太陽漸漸落下,風輕輕的吹來,這樣的自然美景,在我心中勝過五星級酒店的各項設施。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旅行,孩子們依舊依照線上課程時間準備上課,在他們上課的時間,戶長也同時工作,太棒了!我自由了,就在卧室區躺在大床上,享受獨處的好時光。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夕陽伴隨著孩子們下課,一大群鳥兒飛舞著,夕陽的色彩相映在海面上,每次來到這,就因眼前的美景陶醉其中。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南灣

夜裏,還跟朋友相約夜訪「龍磐公園」看星星,在完全沒有光害之下,用 iPhone 12 Pro Max就能拍到星空照,不止拍到星空照,我們還看到了流星,這可是第一次親眼看見流星,墾丁之夜,就因這些星星讓我們感動不已。


南灣

回到飯店後,當然要泡澡喔!多了燈光之下的浴缸,是不是特別的浪漫呢?


南灣

接著,孩子們跑到大床上躺著,不停說著大床好舒服,這床的舒適度勝過不少四星級飯店的床喔!


IMG_3263

早餐時段7:30~9:30,床太好睡的關係,還好有設定鬧鐘,醒來已經接近九點的時間,快快梳洗換衣服後,來到餐廳區,享用海景早餐,早餐的種類雖比不上大飯店豐盛,不過中式西式都有,裝好餐點後,戶長選了室外區,邊吃早餐邊欣賞海景及聽著海浪聲。


南灣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我跟二個孩子在室內區舒服吹冷氣,一樣也是全視線的海景。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忍不住自己也拍了一張有海水相伴的美景,景色是不是美爆了呢?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餐後,我們決定來到斜對面的南灣沙灘,如從【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走過到南灣沙灘約十分鐘,因天氣太炎熱(其實是太懶惰),直接請戶長開車送我們到沙灘。即使戴著口罩,還是忍不住要摸摸海水,微解封的沙灘上人潮並不多,玩起來反而更盡興喔!


南灣

二兄弟在沙灘上也要玩XXOO


IMG_3430

美到不像話的景色,海水的魅力總讓人忍不住放慢了下來,慢慢的享受浪花來的時刻。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趕在十一點退房時刻回到【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離開前再走到餐廳戶外區聽聽海浪聲,【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下次見喔!


IMG_3369

附上之前我們入住的另一間有露天水池+270度海景視野,15坪超大陽台的天空Villa 201房型分享給大家:【墾丁住宿推薦 】270度南灣海景景觀|獨享十五坪海景庭院戲水池|夕陽|戲水池飯店|全家旅遊-ALICE一家樂遊遊


南灣

【南灣渡假飯店】網站http://www.nanwan.com.tw/
【南灣渡假飯店】粉絲團:https://goo.gl/oNxb0v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號
訂房電話:08-888-0123(請在0800~21:00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