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耳聞到這迷人的【喬治素食漢堡 George Garden Burger】餐車,耳聞這台餐車所到之處必造成滿滿的排隊人潮,聽說要吃到一個現做熱呼呼的素食漢堡需等上一個半小時,有的人還說他等了二個小時才拿到這漢堡……,光這些傳言就讓我興趣缺缺,然而這次在媽媽社團中有熱心的團員發起揪團一起吃【喬治素食漢堡 】,可以先下單訂漢堡,在約定的時間內到約定的地點就可以拿到,聽起來太完美了……,二話不說也下單並付款後,興奮又期待的等著約定的日期到來。


DSC_1604DSC_1607 DSC_1610

以往看過這台餐車的前方總是有著長長的排隊人潮,這回這餐車前沒半個排隊人潮還有點不習慣,限定版喔!有預訂才吃的到。


DSC_1609

喬治漢堡菜單 :美式牛排素漢堡 、黃金豬排素漢堡 、港式叉燒素漢堡及古巴三明治素漢堡,以上四樣為 NT$60元;雞排素漢堡 、麥香魚素漢堡 、黃金素蝦堡 、培根素漢堡 ,以上四樣為 NT$50元,(無奶無蛋漢堡包 + 起司(*牛排/豬排) + 純素無奶蛋美奶茲 + 番茄醬 + 新鮮生菜 ,每日新鮮限量現做美味健康營養素食漢堡(以上資料為喬治漢堡粉絲團的公告)。


DSC_1599

因只有老闆一位工作人員,大家訂了各種口味的漢堡,最快速的方式就是一次先做完一種口味再換下一種口味,在約定時間到場時,揪團的媽媽就忙著回覆大家要等候,如每種口味都訂一個,就需在現場繼續等待等老闆做好為止,就這樣也等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家的四種口味的漢堡才做完成~老闆邊做漢堡還會一直跟大家說抱歉喔,請等候,最辛苦的就是揪團的那位媽媽了….她在現場幫大家分裝,而大家不同的時間來,相同的問話會一再出現…”請問我的好了嗎? “還要多久呢~”


DSC_1617 DSC_1619  DSC_1620 DSC_1612DSC_1603

從五點多等到了六點,我們家訂的還沒好……只好快快去接宏宏下課,宏宏一看到餐車興奮的說 :媽媽快幫我跟車子拍照~


DSC_1624

等到太陽下山了…..,宏宏說:媽媽,我快餓死了啦!可以先吃一個嗎?宏宏拿了古巴三明治素漢堡,因古巴三明治素漢堡是最早做好的,雖然已經冷掉了,但宏宏說這漢堡好好吃喔!媽媽吃了一口這口感真不錯,多次層的口感有濃濃的起司味,還加了不少醬汁,但對不愛吃醬汁的我而言,吃了幾口會有點膩,宏宏吃完了這整份還意猶未盡。


DSC_1627 DSC_1632DSC_1625DSC_1634 DSC_1637DSC_1636

麥香魚素漢堡及美式牛排素漢堡,如沒有特別講實在看不出來是素漢堡,當天訂的漢堡數量應有二百個~等到我們的漢堡全拿到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其實跟排隊買等待的時間差不多,只是這可以離開等老闆做好了再回來拿)。


DSC_1613 DSC_1614 DSC_1615

港式叉燒素漢堡,這一份冷掉時吃,我們一家四口都覺得這不合我們的口味~但如吃全素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愛這豐富又多層次口感。這次的訂購心得:這是對吃全素的朋友的福音,能有這麼棒的素漢堡可以吃,要很感謝老闆這麼願意的付出,但如下次要訂購,我個人會喜歡現場排隊,才能吃到熱熱的漢堡,如是揪團訂購,就會只訂一種口味,方便老闆製作也方便我們可以拿到熱熱的漢堡。


DSC_1647 DSC_1649 DSC_1650

 


喬治素食漢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1849751308603/
喬治漢堡夜市 聯絡電話: 0960-000-133

喬治素食漢堡 George Garden Burger IN & OUT:
每週一會在FB社團公佈 “喬治漢堡全省夜市巡迴服務行程表” 好方便所有朋友們知道 每日喬治漢堡行動餐車會在哪裡服務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