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帶著孩子們體驗到汽車旅館休息泡湯唱歌,而在近幾年飯店及民宿大幅精緻改裝後,汽車旅館似乎對我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直到幾個月前接到【三重江月villa行館】邀請體驗活動時,非常興奮的接下邀請。終於來到我們入住的日期,跟二個孩子提到要入住如同汽車旅館的時尚會館【三重江月villa行館】,孩子們興奮的問著:什麼是汽車旅館呢?是給汽車住的嗎?那人要住那裏呢?孩子的反應太可愛了,就先賣個關子,到現場看看吧!(入住日期:2019/3/16週六)


江月villa行館

【三重江月villa行館】位在捷運先嗇宮站附近,附近還有家樂福重新店IKEA宜家家居新莊店,因此,如不是開車前往,坐捷運也很方便。


江月villa行館

耗資三億五千萬打造的【三重江月villa行館】,結合了傳統汽車旅館的停車空間,可直接將車開入車庫後,再由車庫內的門通往樓上的房間,同時另提供一個停車場給商務客或騎機車前來的旅客使用,在停車的規劃上非常便捷。


江月villa行館

【三重江月villa行館】共有36間客房,由五位設計師來打造不同的藝術空間,這次我們入住車庫房型,車庫房型各房間坪數從20坪至50坪不等。


江月villa行館

車庫空間不小喔!以我們家的休旅車停入,空間還是很寬敞。才將車子停入車庫,孩子們就迫不及待推開後方的門,準備往樓上衝。


江月villa行館

一般的汽車旅館,通往二樓的房間都是由樓梯往上走,【三重江月villa行館】進化版的汽車旅館,是由獨立的電梯搭乘而上,不需拉著行箱走樓梯,輕鬆自在的搭乘電梯上樓吧!


江月villa行館 江月villa行館

直達我們入住的101房,電梯門打開,獨立的穿脫鞋空間,可將鞋子脫下,直接放在門口,再換上室內拖鞋進入房內。


江月villa行館

鞋幫子及擦鞋請自行取用


江月villa行館

推開房門,宏宏宥宥二兄弟大聲的歡呼中,二兄弟唸唸有詞:好大的客廳、房間也好大、浴室也好大,這裡好舒服啊!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獨立歡唱KTV客廳及厠所,舒適大沙發至少可以六個人共同歡唱的空間,這空間好合適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慶生使用。最特別的是這空間內完全沒有煙味,一般進入KTV室,最大的共同點是一定有煙味,而這卻少了令人不舒服的煙味,有著乾淨氣息的室內空間,好舒服。


江月villa行館江月villa行館

把休息空間及公共空間分開,如是家庭聚會使用歡唱空間可直接使用側邊的厠所,房間內還有個更的的獨立浴室厠所。


江月villa行館

等不及要開始歡唱,可由點歌機的觸控螢幕點歌,或是看著點歌本拿起遙控器輸入歌曲號碼來點歌。


江月villa行館

多認真研究的二兄弟,先唱什麼歌呢?先來首五月天的歌曲吧!


江月villa行館

孩子們唱歌的同時,先來看看其他的空間,歡唱客廳旁的厠所空間,空間也不小。


江月villa行館

洗手台旁的面紙盒下方,還貼心的準備了漱口水、牙線及棉花棒。


江月行館

進入房間,King size大床,當晚我們母子三人就睡在這張大床上,一點也不擁擠喔!


江月villa行館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房間內有有另一台獨立的超大電視,而King size大床旁還有個卧榻空間,當晚戶長就睡這卧榻,工作人員也另外送上棉被及枕頭,一家四口都能舒舒服服享受良好的睡眠空間。


江月行館江月villa行館

床頭燈旁的智慧型遙控設備,可全面控制房內的燈光、電視的選台、音樂播放,享受最舒服渡假方式,躺在床上好好的放空吧!


江月行館

房間內還有多功能長桌,桌上的圓弧螢幕是什麼呢?哇哇!是電腦也,這要是二兄弟看後,應該會自動停留在此開機打電動吧!


江月villa行館

小冰箱上方的零食櫃,除了礦泉水外,餅乾、茶包、掛耳式咖啡包通通都準備好了。


江月villa行館

冰箱內還有另外四罐礦泉水、可樂及運動飲料,完全滿足孩子們的口腹之慾。


江月villa行館

看看大浴室的空間,有多面對外窗戶,而窗外還延伸種植綠色植物,綠意盎然的空間規劃,加上原本大空間,無論在那個角落都有著無拘無束的自在感。


江月行館

進入浴室穿上專用防滑拖鞋


江月行館

備品的部份,除了最基本的牙膏、牙刷、沐浴用品之外,面膜、泡澡精油、漱口水、牙線及棉花棒…應有盡有。


江月villa行館

浴巾、毛巾及吹風機則放置在備品下方


江月行館

再往內走,按摩浴缸、沖澡區及維琪浴SPA水療設施,孩子們說:【三重江月villa行館】根本比五星級酒店更高級。


江月villa行館

按摩浴缸正前方又是一台電視,孩子們看到後,立即說要泡澡看卡通了。


江月villa行館

免治馬桶及獨立的沖澡區,免治馬桶又是高科技的設施,不需按下沖水按鈕,會自動沖水喔!


江月villa行館 江月villa行館

怎才一回頭,就看見這小子直接坐進浴缸內看卡通了,這樣看比較舒服嗎?怎不直接在大床上看大電視呢?只能說孩子的世界特別有趣。


江月villa行館 

電視的選台器位在宥身後的牆面上,宥說:坐在這位子最方便了。


IMG_9361

維琪浴SPA水療設施,使用時需將拉門拉上,如此一來,水才不會弄濕外面的地面上。


江月villa行館

維琪浴SPA使用說明請參考牆面上的告示牌,可自行控制水溫,這完全是消除疲勞的好幫手。


江月villa行館 維琪浴SPA水療設施

父子檔一起享受按摩浴,一邊看卡通,還會不時的加熱水,就這樣泡澡泡了半個多小時。


IMG_9372

泡澡泡到肚子餓,直接再走到隔壁的家樂福重新店買壽司回來吃,當然,少不了邊吃邊唱歌喔!好悠閒的週末。


壽司

此時,才想起忘了打電話到櫃檯預訂隔天的早餐,早餐的部份,目前是提供麥當勞的多樣早餐可以選擇,請參考MENU。同時,不忘來杯手沖咖啡,【三重江月villa行館】提供的掛耳咖啡還不錯喔!


江月villa行館 江月villa行館

二兄弟呢?原來,已經自動打開電腦,玩起電玩中,週末就讓他們放鬆一下吧!但還是要控制在看電腦二十分鐘之內的時間,休息十分鐘才可以再玩喔!


IMG_9656

又跑回客廳區高歌一曲,怎在外過夜好忙好忙啊~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夜深了,該睡覺了,等明天早上再起來唱歌吧!


IMG_9659

隔天早晨,我們預定的早餐送達時間是十點,週末能睡到自然醒真好,當早餐送達時,服務送達燈會亮起,也會出現聲音提醒喔!打開餐點傳送門,我們的早餐就在裏面。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四人份的早餐


江月villa行館

熱熱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趁熱吃好滿足。


江月行館早餐

餐後不到二十分鐘,二兄弟又脫光光泡澡去了,把握入住的時間,又泡澡又唱歌,不時還問著:要退房了嗎?下次可以再來嗎?住【三重江月villa行館】真好玩~


IMG_9646

白天泡澡時,二兄弟還把窗戶打開通風,這對外窗即時打開了,也不會看的到泡澡的區域喔!安心泡澡享受自然風吹進來的舒適感,【三重江月villa行館】每一處的設計除了高科技之外,還更有細膩度,非常乾淨又優質的【三重江月villa行館】,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江月villa行館

最後,ALICE又厚著臉皮跟【三重江月villa行館】要了一張免費住宿招待劵跟大家分享喔!感謝【三重江月villa行館】熱情贊助,平日二人免費住宿招待劵。
抽獎活動日期為【活動時間108/3/23~108/4/1】,中奬公布日期為108/4/3前公佈粉絲團
★活動辦法:
1.加入【mylovefamily粉絲團】 及【三重江月villa行館】粉絲團,FB【按讚+搶先看】
2.將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到個人FB】
請留言+tag三位好友,留言內容如下:【@方xx @朱xx @陳xx 一起到三重旅行吧!抽時尚旅館【三重江月villa行館】住宿劵!按讚+已公開分享】


以上二個條件都要達成才具備抽獎資格
★請務必詳閱下方民宿提供的住宿券使用注意事項!
1.提供【三重江月villa行館】平日二人房免費入住,需提前預約訂房才可使用,不可以指定房型,依當天空房安排。
2.使用規定︰限平日使用,不可加價改週末入住,住宿劵有效期:2019/05/15。
★記得用力將本活動分享出去唷,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三重江月villa行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MoonVilla/


訂房專線:02-8511 099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