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絲親子樂園浪漫法國主題館】台中館之後,這次熊星人在台中的腳步來到台中廣三SOGO,位地250坪全新改裝、30大遊樂區域暢遊熱情藝術國度西班牙【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開幕了!走一起到台中廣三SOGO百貨暢玩【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到訪日期:2019/11/30週六)


貝兒絲 台中廣三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8F(廣三SOGO百貨)

電話:04-232-8990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週日)

票價說明:兒童票卡友價$258/非卡友價$580  (0~8,通行3小時)


家長票卡友價$250/非卡友價$280(含飲料自助吧無限暢飲+50元商品抵用券)

票價資訊


在入口處的左手邊,第一區~必拍危哆鬥牛士(熊星人國家公仔),西班牙自古以來最負盛名的國技──鬥牛,集合傳統、力與美於一身,當競技落幕,觀眾會紛紛對鬥牛士與牛隻投下玫瑰花。多繽紛亮眼的危哆鬥牛士,快來張合照吧!結果,宏宏宥宥二兄弟早入場,那只好來張危哆鬥牛士獨照。

全球第一座西班牙親子主題樂園餐廳


第二區~啟程搖搖車(電動車機台),走進西班牙國度,有兩台可愛的小車停駐在旁,大家同是來認識西班牙的好旅伴,搭上電動車,準備一探西班牙的精彩文化。因啟程搖搖車由海外進口,目前尚在海上,尚未運達,好期待下回再訪能遇見啟程搖搖車。那先放上必拍區域之一的鬥牛競技場(古堡軌道車)旁的位置,可拿起不同造型的板子,為自己打造出西班牙貴族。

貝兒絲 台中 貝兒絲


第三區~奇幻啟程站(出入口)西班牙是一個陽光普照、色彩斑斕、充滿藝術氣息的樂土,一起享受濃濃拉丁風味的異國情調,由此開始,奇幻啟程站(出入口)正有著許多人正在排隊準備入場中,入場後,可以將自己的包包放置置物櫃之中,重要物品還是建議隨身攜帶。

台中貝兒絲


第四區~古堡軌道車(軌道車),這一區是小男孩的最愛,拿起小汽車由城堡軌道快速溜下吧!溜下之後,宥宥又跑到前方的木製軌道區構想著另一個汽車競賽。

廣三 貝兒絲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五區~熊星人的家(角色扮演),位在古堡軌道車(軌道車)旁,由迪士尼動畫片《灰姑娘》《白雪公主》就是以這座塞哥維亞城堡為原型設計的,小女孩們最愛的扮家家酒之一,拿起小娃娃,扮演著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台中貝兒絲 廣三 貝兒絲貝兒絲 台中


第六區~藝術小屋街(食玩遊戲區),有著 西班牙的工藝技術~皮件的皮革工藝小屋、圍巾織品小屋、夢幻屋糖果禮品店。皮革小屋有特製的拼圖版,夢幻屋糖果禮品店內,有特製的禮物包裝盒,訓練小小孩對於色彩和形狀對應的能力。

台中廣三 貝兒絲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七區~高峰體能區(多元體能區)結合第八區的山林樂球池(滑梯球池區)、第九區山林射擊區(球槍射擊區),看著小小泰山大展身手吧!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十區~奇幻舞台(舞台),每間貝兒絲有許多精采的親子活動在舞台舉辦:親子DIY、歡樂帶動跳、繪本故事以及熱門的寶寶爬行大賽,通通都在這舞台上舉行。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十一熊星變裝區(變裝區),以身高放置服裝,小小孩最愛的公主超人裝,好好打扮。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十二區~貝兒絲超市超市,哇,除了蔬菜水果之外,還有大螃蟹,推著小推車選購吧!別忘了要結帳喔!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十三區~唐吉軻德沙坑(軟包沙坑區),大小一樣的實木顆粒,這跟之前到訪的桃園【貝兒絲親子樂園-尋夢美國主題館】一樣的材質,實木顆粒更為天然安全。多了可愛小豬豬藏身在其中,加上帥氣駿馬及風車村,如同來到了西班牙童話小鎮。

貝兒絲 台中 台中廣三 貝兒絲


第十四區~飛機總動員(大型機台),每日固定時段開放,要搭乘的小朋友別忘了先提前排排隊。

貝兒絲


第十五區~電玩機台區,最新最有趣的電玩機台,多樣式的選擇,二兄弟來一場挑戰賽。

貝兒絲台中 貝兒絲 貝兒絲


第十六區~益智玩具區,貝兒絲從德國進口優質益智玩具,訓練多元思考及問題解決能力,就一起動動腦動動手,一起接受挑戰。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十七區~馬德里餐廳(餐廳),打造仿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市中心最大的公園,裡面充滿了各種美麗的雕塑與紀念碑,噴水池..等等。如同在這美麗的花園裡,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喝著咖啡享用美食。(館內是禁帶外食,可以選擇館內所提供的餐點享用)

貝兒絲 台中廣三SOGO


第十八區~蜥蜴彩磚池(水池區),滿滿的魚兒水中游,可拿去釣竽或是拿起撈魚具大展身手,可藉由過程培養孩子的專注力。

貝兒絲台中貝兒絲


第十九區~奎爾公園(食玩沙坑區),奎爾公園天才建築師高第的知名作品,雪白的糖霜、薑餅屋似的可愛外型,宏宏宥宥二兄弟在這一區玩上癮,各自輪流找個薑餅屋,躲在其中,把實木顆粒拿起來當成食材,二兄弟想像著各自經營著美食餐館。

貝兒絲 台中廣三


小屋內還有爐火喔!原本還擔心八歲及十歲的二兄弟會不會覺得不夠刺激有趣,沒想到二兄弟可以在這玩了二十多分鐘之久。原本,孩子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給他們不同的嚐試機會,開啟他們不同的想像。

實木顆粒 貝兒絲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二十區~風味餐小屋(食玩遊戲區)及第二十一區~建築師小屋(食玩遊戲區)及第二十六區~美食餐車巷(食玩遊戲區)西班牙特色菜種類多,伊比利亞火腿老闆宏宏,正在歡迎客人上門之中。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宥宥上門選擇不同的火腿,準備拿回海鮮燉飯店料理。

貝兒絲


宥宥選購後,拿回海鮮燉飯店,正在研究著本日招牌餐點。

DSC07845


歡迎客人上門,宥說:可以自己選要加那一隻魚,每隻魚的口感不一樣喔!就這樣,二兄弟堅守這二家店,怎會對扮家家酒角色扮演方式的遊戲樂此不疲。

貝兒絲台中貝兒絲台中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二十二區~世界地圖牆(互動投影區),貝兒絲首度引進互動投影設備,小朋友可透過觸控式螢幕互動,多樣化的數位遊戲等著來挑戰。

貝兒絲


第二十三區~巨橋彈跳床(彈跳床區)及第二十四區~攀爬考驗區(攀爬區),六格彈跳床及攀爬區,孩子們盡情放電吧!

 攀爬考驗區(攀爬區)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二十五區~森林大冒險(拓展區),訓練平衡與肢體控制,更能挑戰專注力喔。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宏宏挑戰起來穩健,宥宥一不小心還從獨木橋跌下來,多有趣味性的表情。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接下來是第二十七區~番茄大戰區(互動球池區),超好玩的互動球池區,充滿驚喜。

貝兒絲 台中廣三SOGO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第二十八區~嘉年華派對(派對房),提供寶貝們生日派對的場地租借,還有客製化的專屬服務。

廣三SOGO貝兒絲 西班牙


第二十九區~樂遊嚕嚕車,場中還有其他幾台都有小朋友使用中。

DSC07892


第三十區~家長休息區,陪著孩子們跑這麼多區?爸爸媽媽累了嗎?餐廳旁還有為爸爸媽媽打造的舒壓的按摩椅及大聲狂唱的歡唱KTV包廂,照顧孩子的壓力也不小,孩子玩樂的同時,也照顧到爸爸媽媽的身心,來吧!準備高歌一曲,來釋放壓力。

貝兒絲


一旁還有必拍區域~貝兒騎士塔,不過,孩子,你們站這樣全擋住後方的貝兒騎士塔。超好玩的【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場地大玩起來特別過癮,對宏宏而言,他超出玩樂年齡,但他總喜歡陪著弟弟一起來,二兄弟同樂更有趣,每一間【貝兒絲樂園 】都有不同的樂趣,在天氣多變的冬季,室內樂園的【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是不錯的選擇喔!

台中貝兒絲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


好康活動~【分享+留言 抽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招待券】二個名額!各二張【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招待券】抽獎規則:
1.Alice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讚並設為搶先看
2.於FB分享此貼文(請設為公開)
3.並於FB此貼文底下完成留言TAG 3位好友@林XX@方XX@高XX
+「歡慶【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開幕,快揪朋友一起來玩,小孩玩樂,我們歡唱KTV~」
隨機抽出:
二位幸運兒將各別獲得【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招待券】二張(門票有效期:2020/03/31)
⭐️留言日期: 即日起 2019/12/11 中午12:00整
⭐️公布日期: 2019/12/13 前公佈於Alice一家樂遊遊粉絲團 ,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感謝【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邀請參加開幕活動,當天還有米森廠商提供不少贈品。


米森:https://www.vilson.com/

米森


目前【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開幕期間,還有任務獎勵大放送的活動,也分享給大家參考。

貝兒絲


【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8F(廣三SOGO百貨)


電話:04-232-8990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