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疫情升溫的同時,孩子們停課一個月的通知,加上防疫大家減少外出,為人父母的我們努力的扮演著父母的角色,除了盯著孩子們規律的上網視訊上課之外,在家三餐吃什麼呢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如何快速變出美味好料理來給成長中的孩子們好元氣,這也成為每位媽媽們最傷腦筋的一件事。在連煮了十天的三餐之後,特別想念位在南崁特力屋五樓的【東豐庭牛肉麵】,在知道【東豐庭牛肉麵】推出了冷凍真空包滿額外送服務時,當然立馬打電話下單,目前為提前二天下單,二天後就能收到美味的牛肉麵組合真空包,來看看這次訂了什麼吧!


東豐庭牛肉麵

以離特力家居三公里內,真空包滿500免運費,滿800元則為六公里內免運費送到家,ALICE家正好離特力家居約四公里的路程,所以,則是以滿額八百元免運費,專人送到家服務。這次就訂了四份的滿漢全席麵(湯底含牛肉、牛筋、牛肚及蘿蔔),湯底的部份有:清燉、紅燒、蕃茄及川味麻辣,除了新品川味麻辣滿漢全席麵需再加價$25元之外,其他三種湯底都是215元。


東豐庭牛肉麵

各式組合冷凍包的部份,每一份含一份湯底及麵條真空包,真材實料又大份量滿足,孩子們邊吃邊問:可以再下單了嗎?


東豐庭牛肉麵

麵條的部份,不需煮太久,水滾後約三分鐘就可以撈起麵條。


東豐庭牛肉麵

這次特別全部使用全新的餐具組,就假裝上館子吃麵的感覺,不能外出用餐,在家也能有餐廳等級的享受好過癮。


東豐庭牛肉麵

川味麻辣滿漢全席麵$240元,泡菜的部份是我另外買的,夏天總要來個酸辣好開胃。青菜及蔥花是另外加上去,這一份川味麻辣滿漢全席麵,是不是看起來有超過$350元的價值呢?


東豐庭牛肉麵

滿滿的花,當然忍不住先喝一口湯,湯底有標準牛肉湯的醇厚感,又香又麻又辣的口味忍不住再喝一口。


東豐庭牛肉麵

厚實的牛肉,燉的很軟,相當好咬,無論對小孩或家中長輩而言,都很容易入口。


東豐庭牛肉麵

牛筋、牛肚料理的剛剛好的口感,份量又超多,不多說,自己去買來試試吧!另外,紅蘿蔔及白蘿蔔是原本在【東豐庭牛肉麵】店用享用的湯底所沒有的,闆娘說真空包的部份特地加上紅蘿蔔及白蘿蔔,讓食物本身的甜味來入湯。紅蘿蔔及白蘿蔔相當入味,連原本不吃紅蘿蔔的宏宏也吃完了整份的紅蘿蔔。


東豐庭牛肉麵

麵條吸滿湯汁,Q彈有嚼勁,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東豐庭牛肉麵

這是宏宏的清燉滿漢全席麵,才撈起麵條,宏說:好餓,可以先吃麵條嗎?是有這麼餓嗎?立即倒入清燉滿漢全席湯,立馬快速上桌。


東豐庭牛肉麵東豐庭牛肉麵

相當甘甜又清爽的清燉滿漢全席麵,這一份連一滴湯汁也沒留下。


東豐庭牛肉麵

牛肉、牛筋、牛肚及蘿蔔也好甘甜,每一片牛肉都相當有厚度,品質很均一,就跟在【東豐庭牛肉麵】店用享用一模一樣的感覺。


東豐庭牛肉麵東豐庭牛肉麵  東豐庭牛肉麵

罐裝的牛油(140G)125元,牛油除了加入湯底之外,也可拿來做料理。


東豐庭牛肉麵

紅燒滿漢全席麵,完全是料滿到爆,這一份是宥宥專屬的,宥宥一樣整份清空,吃完還一臉滿足樣。


東豐庭牛肉麵

料多又實在,這樣一碗$215元,完成物超所值。


東豐庭牛肉麵東豐庭牛肉麵

蕃茄滿漢全席麵,超濃厚的蕃茄香氣,令人回味無窮。


蕃茄滿漢全席麵IMG_9336

最重要的是超方便的冷凍真空包,可以一次買多一些放冰箱,想吃的時候,不用十分鐘就能輕鬆上桌,在現在盡量不出門的時刻,【東豐庭牛肉麵】貼心的外送服務,更一次滿足我們的需求。防疫動起來,繼續宅在家,要謝謝【東豐庭牛肉麵】的外送服務,謝謝在這時刻,還努力工作的店家,不能提供店內用餐服務時,立即轉化提供外送冷凍包服務。我們家會繼續以行動支持,希望每個店家都能撐過這艱辛的時刻。加油喔!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不過,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以自己試過最準喔!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東豐庭牛肉麵

目前桃園地區不限金額都可以外送,其他地區請電洽03-3530726、0966-523-986,或是加line(ID:dft0966)。


訂購網址:請按此連結

東豐庭牛肉麵


【東豐庭牛肉麵】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 (南崁特力家居五樓 )
電話:03-3530726 (冷凍真空包訂購,請於11:00~20:00之間連絡,請提前二天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