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都會經過的路上多了一間新店家【零度C有機豆漿豆花】,看到有機二個字眼睛就為之一亮了…….,於是,接二個孩子下課後,就去嚐試看看吧!店門口沒有任何價目表,心想價格應該不會太貴吧!


DSC_4634 豆花

走進店裏,在這高高的櫃檯上放著產品明細及價格表,第一眼看到500 cc的純豆無糖豆漿一杯$35元,跟一般市售豆漿比起來是貴了很多,但跟有機店內所販賣的有機純豆無糖豆漿比起來,價格是一樣的,那喝起來的口感如何呢 ?


豆漿

跟老闆娘聊著豆漿濃及特濃的差異性時,老闆娘主動的倒了一杯豆漿給我試試,喝起來很順口跟一般市售$15元豆漿比較起來,這豆漿有著黃豆本身的香味,此時,也有其他的客人上門買罐裝豆漿及豆花,而客人一個個的上門,以在桃園這一區附近居民們,已經有很多人們都很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及食物來源,只要是對身體好的食材,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喔。


DSC_4639 DSC_4643

除了豆漿及豆花之外,這還有不少特色甜品,老闆娘說他們夫妻本來在台南善化販賣了三年多了,但因先生出了一場車禍後,為了能做生意又顧到年幼的孩子,北上到桃園,這有親戚姐妹住在附近,可以就近相互照顧,一聽到是台南來的….就覺得一定要試試珍珠鮮奶茶,二個孩子喝的太高興了….媽媽找也忘了要拍照了,那珍珠很無敵喔!超Q彈,老闆娘說台南人吃比較甜,到了桃園甜度就要少一點,果然這珍珠的甜度剛剛好。


DSC_4644

豆漿色澤不太一樣是濃淡的差異,這豆漿及豆花全都是老闆夫妻二人純手工製作,豆漿及豆花所有的豆子都要分開磨豆,因二種黃豆的比例是不同的喔!


DSC_4645 DSC_4646 DSC_4647 DSC_4648 DSC_4650

銀耳蓮子湯,費時四個小時煮成的銀耳,所有產品不加防腐劑及其他的添加物,整個銀耳滑順入口,蓮子的部份則因收成時間及產地不同,口感及軟硬度也不一樣,紅棗的部份,老闆娘說堅持不用破的紅棗下鍋,煮起來才能保留紅棗本身自然的甜味。


DSC_4654 DSC_4656 DSC_4658

花生豆花(中)$50元,台南口味的做法,這一整碗全是豆花及花生喔!二號砂糖製的糖水另外用袋子裝,再依個人的喜好加入碗中,而孩子們實在太愛這的珍珠,另加5元加波霸珍珠,這整碗已經全滿了啦…….


DSC_4660 DSC_4663

這珍珠孩子們連吃了二天,孩子們還是唸唸不忘……媽媽也很愛這台南味的美食。


DSC_4664

山粉圓看起來也不錯,下次再試看看。


DSC_4666 DSC_4669

這花生有點軟中帶硬,跟一般的豆花店中的豆花口感不太一樣,吃的到花生的真原味。


DSC_4670

紅豆也很綿密香甜喔,另一張照片是小杯的純原味豆花$25元,如想試試口味的可以試看看這小杯。


DSC_4675 DSC_4679

店內目前沒有座椅,除了珍珠奶茶在現場喝完,豆花買回家吃…….,買剛做好的熱豆花回家,二兄弟等不及立即吃…..,這二個小孩吃的多滿足啊…..,宥說好好吃好好吃,第二天一早起床,宥說: 【媽媽,今天可以再買那好吃的豆花嗎?】吃上癮了啦!好的食材給孩子們吃,安心多了!也推薦給大家。


DSC_4681 DSC_4682 DSC_4683 DSC_4684 DSC_4686

2017/9/14更新,隔了三個月沒到【零度C有機豆漿豆花】,最近很想念【零度C有機豆漿豆花】的好味道,在接孩子下課時就前往買回家吧!目前有同樣豆花買三送一活動。


豆花 9145

買三碗小碗綜合豆花加送一碗,一碗$35元共$105元,超划算又超值的健康點心。


零度C

另外,用天然食材及水果汁原汁製成的石花凍,葡萄石花凍這一杯多少錢有點忘了,但這一大碗吃下去,飽了~晚餐也省了,這真的是很用心經營的店家,給孩子們吃也很安的的下午茶點心,喜歡豆花及石花凍的朋友,別往了也去試試喔!


石花凍

【零度C有機豆漿豆花】: 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173號
營業時間: 12:00~22:30 (如提早賣完提早打烊)
訂購電話: 0977-77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