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賣時間 2015/12/10(四)~12/13(日)
開幕日期 2015/12/20(日)


WHY_EVOO

位在桃園區大興路相寅燒烤旁巷內,Alice我每天出門會經過的一家店門面,從一開始的裝潢到現在也二個月過去了,媽媽我的直覺果然沒錯…..在二個月前看到老外租下店面,回家就跟戶長報告這應是要賣義大利麵及披薩之類的吧!果然直覺完全正確。等了好久好久…..這家店【EVOO Bakery&Restaurant 】終於要開始試賣了,而我雞婆的個性又來了…..就帶著二個孩子去敲門,來去了解老闆開這家店的起心動念吧!(2017/2先停業,搬遷中)


DSC_7157

從店門口就可以看清楚店內的動向,這面牆面畫作讓我停下腳步欣賞許久…..澳洲營業協會建議的健康飲食金字塔,是的,這很重要,但也很容易就讓人們忽略了,一日三餐中,我們有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身體呢 ? 第一次看到店家用簡單的金字塔來喚起我們對身體的自覺能力。這健康飲食金字塔全是老闆娘的好友來畫上的。


EVOODSC_7098 DSC_7099

店內開放式的餐廳,整齊乾淨,而四台大烤箱正在預熱中,老闆一家人正準備開始烤歐式麵包。老闆可薩先生是義大利人,老闆娘是台灣人,在他們移民澳洲後,在去年回到了台灣,把正統的歐式麵包的製作方式帶回台灣,堅持天然、長時間自然發酵的歐式麵包,才是健康的新選擇。


DSC_7094 DSC_7106 DSC_7105

在等待麵包時,跟老闆娘聊起櫃子上的一罐罐的澳洲農場直送特級初榨橄欖油,一講到這橄欖油,老闆娘張大眼睛興奮的跟我們分享什麼是好的橄欖油,這老闆可薩先生是有証照的品油師,店裏所選的油可都是老闆親自精挑細選後才進口的,選擇的是100%澳洲官方實驗室認証的特級處女橄欖油,而店名【EVOO】的意思是【Extra Virgin Olive Oil】,也就是【特級處女橄欖油】。然而店家內的料理全用這特級處女橄欖油來料理。


橄欖油品油師 DSC_7161

可薩先生開了一罐全新的橄欖油給我試試,味道聞起來天然橄欖香氣,接著還切了歐式麵包淋上了橄欖油再加上了鹽,宥宥看到油….直說我不要吃油..我要麵包


DSC_7181 DSC_7162 DSC_7102 DSC_7095

香澄澄又透徹的橄欖油,這可是我第一次直接吃橄欖油,沒有油膩感,順口又清香的味道在嘴巴裏停留許久,這一夜我們在這聊天聊的很愉快。


DSC_7096

而【EVOO Bakery&Restaurant 】在2015/12/6舉行對外試吃活動,只能試吃不開賣喔……一走進門,看到這多樣式的披薩,都想每一樣吃上一口了,但當天已吃過晚餐,實在是吃不下….還是忍不住試了一個披薩,這的披薩算是厚皮口感,放冷了吃也很好吃,但一般吃連鎖披薩店家的披薩,放了再吃都不太好吃,為什麼有這大的差異性呢? 請教了老闆娘,她說 :【她們家無論是披薩或是麵包都經過很長時間的發酵,只要發酵時間足夠,無論是熱熱的吃或放冷了再吃,口感都是一樣的,而一般連鎖披薩店家的或許較有時間壓力,沒經過這長的發酵時間。】


DSC_7158

還有蘋果派及巧克力香蕉蛋糕喔,披薩的種類還真多,而披薩餅皮的厚度也有不同,這的廚師只有老闆父子二人,老闆娘說她們做的產品每天都不同,在餅皮的厚度上也隨著麵粉的量而調整,全手工製作不會是相同的厚度喔。


DSC_7160 DSC_7164 DSC_7168 DSC_7171 DSC_7172

在這跟老闆夫妻聊著橄欖油聊著食材,聊著他們的堅持,在現今台灣食安風暴下,在這片土地上,還有很多認真負責任的經驗者,時時刻刻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著啊!他們的堅持態度令人感動!


DSC_7173

巧克力香蕉蛋糕,可薩先生說這是奶奶牌蛋糕,這是他小時候吃到的奶奶做的蛋糕,依他奶奶的作法傳承給他,這不同於我們一般吃到的蛋糕口感,很像台灣的”發粿”口感,不會過甜吃起來對身體沒負擔。


DSC_7175 DSC_7177

桌上這些當天都是免費提供給大家試吃,而因位在巷弄內又沒宣傳,當天來試吃的人並不多,只要進來的客人都還可以外帶一些回家喔,本要付錢給老闆夫妻,因要外帶披薩回家給宏宏當隔天的早餐,但老闆夫妻很堅持當天只試吃不賣,很有原則又大方的夫妻二人。而第三次又來跟老闆娘敲門,因為很好奇老闆是義大利人雖移民澳洲,為何不選擇義大利的橄欖油呢?可薩先生說 :【因義大利本地人橄欖油需求量大,供不應求,義大利商人還會從其他國家進口油品來混合,且義大利空運到台灣時間太長及運費高,因此,他選擇由澳洲農場空運進口,但一定要送當地檢驗合格及他本人品選後才進口。】


DSC_7180

因為感動,所以記下來跟大家分享,店家的試賣時間是2015/12/10(四)~12/13(日),期待再試試這正統的義大利麵及義大利料理,歡迎對關心自己健康的朋友們去嚐試看看,開幕日期2015/12/20(日)。


DSC_7186IMG_2431IMG_2432IMG_2433IMG_2434

試賣日2015/12/10(四)下午二點上門採買,店內已有八位上了年紀的客戶正在用餐著,買了迷迭香葡萄乾麵包回家,一個55元的迷迭香葡萄乾麵包口感如何呢? 放冷了才吃,吃了有種幸福感,口感很有嚼勁,又不會過乾,每一口都有著自然的迷迭香氣,本來買來要隔天當早餐吃,但實在太好吃了,忍不住吃光了…..這不是量產的麵包店,所以覺得好吃還要去買,當天不一定買的到喔。


evoo成份

另外,拍下當時客人享用的餐點義大利料理及洋蔥湯,下回再來試試口感。


義大利料理

2016/4/2 第N次到這家店,直到這次才拍下店內用餐的menu,如果以價位來定義,這的價位跟一般的義大利麵店相比,這的價格較高,但食材好,吃過後會唸唸不忘。正統的義大利人料理出來的意大利餐點,跟一般店家相比有很大的差異性。


DSC_4882 DSC_4883 DSC_4884 DSC_4885 DSC_4886 DSC_4867 DSC_4881

特別推薦:EVOO主廚特製漢堡$220元,一開始點餐時還猶豫了一下,一個漢堡要$220元,如是在早午餐店家用餐,$220元是吃的到一整套漢堡套餐,但還是很好奇這漢堡是不是值這價格,點來試一次看看吧!厚實的漢堡肉,口感不同於一般的漢堡肉,對於不太愛吃漢堡的我而這,很少有機會把整份漢堡肉吃光光,而這份~我既然全吃光了~本來還想打包回家分享的……但實在太好吃了,這漢堡肉少了一般的油膩感,多了新鮮的羅曼生菜及加上特級初榨橄欖油製成的醬汁,令人消魂的漢堡喔!值得這價!話說這份吃完回家四個小時後,還覺得肚子好飽,就知份量不小了吧!


DSC_4878 DSC_4868 DSC_4869

正統義大利肉醬焗麵$180元,另加價$100元升等,含了生菜沙拉及濃湯、飲料,這份焗麵也是我們唸唸不忘的料理之一,跟一般市售的口味不一樣喔!來吃過的朋友也都說讚。


DSC_4876

當天的歐式泡麵包,這部份也是每天會出爐不太一樣的口味喔!沒有固定的口味表,新口味無花果核桃,很值得嚐試,表層酥脆有嚼進勁,核桃及無花果的香氣結合,讓孩子也愛這一味。


DSC_4870 DSC_4871

清炒雞肉義大利麵$350元,這一份是別的客人點的,先借來拍照,看起來也不錯,但有點貴~當日的濃湯是大白菜加上香料料理而成的,這一碗賣相不美,但味道美極了~很難用想像大白菜能料理成這樣。


DSC_4887 DSC_4873

加價的生菜沙拉,份量還不小,是以橄欖油及柳橙等調和而成的醬汁,很清爽,宏宏也說好吃,連小孩都愛的生菜沙拉,順口美味。


DSC_4874 DSC_4875

飲料點了鳯梨柳丁汁,應該是一般的市售果汁,味道還可以。這一次我們母子消費$500元,現場用餐打卡還加送麵包一份喔!價格高了一些,但吃的到健康,以現在大家對健康管理的重視度,難怪我們用餐時,客人一直上門,店內二樓的座位區都快客滿了喔!很優質的料理,值得一試再試。


DSC_4879 DSC_4880

2016/11/11(五)N 訪【EVOO Bakery&Restaurant 】用餐,這也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在這用餐,之前宏宥爸都只能吃我們外帶的美食,這次正好11月12日的補假,一家人就共享美食吧!當天還有現做的冷壓橄欖油蛋糕,吃最原味的蛋糕那當然一定要來【EVOO Bakery&Restaurant 】用餐。


evoo

每次必食的橄欖油義式麵包,滑順的口感,連孩子們都很愛,蕃茄莫札瑞拉起司沙拉$170元,第一次嚐試,新鮮的蕃茄加上了起司,再淋上了橄欖油了,簡簡單單卻又營養滿分。


img_3084 img_3085img_2486

三種湯品:南瓜濃湯、很綠很綠的湯、洋蔥濃湯,傳統義式的湯品全都是清湯,來自義大利的老闆可薩先生說:義大利人喝的湯品都是這樣,不會有加料喔!三份湯品都保留了蔬菜的原味,天然的食材才是對身體最好的,南瓜濃湯的部份還加了香菜料理,嚐起來多了一種層次感,非常特別。


%e6%b9%af

義大利起司沙拉米綜合拚盤,這一份是迷你版喔!正常版份量會更大,看似生的肉片,看起來有點不太敢吃也~但老闆娘分享著,這是這些全是醃製品及各式的起司,有牛起司及羊起司,來自不同的產地,一般在義大利這份是搭配紅酒一起享用。各種起司的口感都不一樣,以我個人還有點吃不習慣,但小朋友卻很喜愛。


img_2494

墨魚麵,吃的到一口一口的花枝喔!很有料,很少有店家把黑鴉鴉的墨魚麵做的如此美味了。


img_2492

簡單的白醬培根蛋香義大利麵,加上了大量的起司粉,加入好食材入餐盤,奶香、蛋香在嘴巴裏打轉,滑順的口感,一不小心麵條會滑了下來喔~


img_2495

鮭魚料理,進入烤箱後的烤鮭魚,卻能控制到讓表面完全沒有任何的焦黑,潔淨的魚肉上方淋上了特製醬汁及橄欖油,完完全全是補充好油的時刻,對身體沒負擔的料理,讓人感動的料理。


img_2500

功克力甜點,吃的嘴裏甜在心裏,巧克力又帶著苦味,自然的巧克力香,讓口齒留香,搭配著藍莓,這一份苦中帶酸帶甜,這如同是人生的滋味,讓人感動的料理就在【EVOO Bakery&Restaurant 】。然而,在12月2日看到【EVOO Bakery&Restaurant 】粉絲團公告將在12月31日結束營業,讓人傷心的消息,這一家人的努力,這一家人的熱情及堅持,難抵現實不景氣的環境,這夢想將在月底畫上了休止符,在這深深祝福可薩夫妻,謝謝您們的堅持分享良食好食,謝謝您們讓我們認識好油,謝謝您們的好料理,祝福您們一家人,也期待您們的好消息。喜歡【EVOO Bakery&Restaurant 】歡的朋友們,把握機會了喔!最新消息搬遷至新址重新開幕 !(2017/6/5)


img_2502

【EVOO Bakery&Restaurant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ooshop/?fref=nf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興路148號
電話: 03-3359223


2017/6/5起,開放4-9點PIZZA披薩外帶/內用,其他時間要內用請先來電洽詢。
另有濃湯、沙拉開始供應! 另外,CHEF目前整在準備義大利麵菜單-COMING SOON!

 


EVOO 刊物全文(PDF): [wpdm_package id=’2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