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一次到訪【森林鳥花園】時就非常喜歡這的環境,隔了四年孩子們大了再訪,【森林鳥花園】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喔!(到訪日期:2018/1/21週日)


森林鳥花園

園區入園門票不分平日與假日,區分為全票150元、半票100元,以身高為準,120公分以上成人與兒童為全票、90至120公分為半票,90公分以下免費;身心障礙朋友免費、70歲以上朋友半票。每張劵全園消費可折抵50元。120公分以上兒童為全票,我家小學一年級的宥宥都已經130公分,也就是說小一生就要買全票,雖然有點不合理且抵消費的金額變少了,但還是很值回票價的好地方)。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購票入園後,孩子們一定要跟鳥兒朋友打招呼,接著準備自動解散,開玩吧!


森林鳥花園

園區中的鴨子完全野放自由自在到處走


森林鳥花園

園區內準備的裝飾帽子歡迎自行拿起來使用拍照,四個孩子各差一歲,一起玩樂多年了,希望孩子們的感情一輩子都不變。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往樹屋溜滑梯前進,這部份在四年前來訪時所沒有的喔!結合大樹及木造樹屋,孩子們爬上爬下樂開懷。


IMG_1421 塗鴨.礬岩 塗鴨.礬岩

這算是兒童版的天空步道吧!可以通往穿梭在樹屋及鳥園之間。


塗鴨.礬岩森林鳥花園

接著,當然是記憶中的磨石子溜滑梯喔!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同樂的溜滑梯,這一座速度算不快,最快速的是位在最上頭的彩虹溜滑梯。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孩子們又往山上走,來到另一區的遊戲空間,塗鴨、礬岩、鞦韆、Radio Flyer的推車,這一區滿滿的人潮。


森林鳥花園

玩了一段時間後,正好來到了鳥園的開放時間,那當然要排隊等待來去餵鳥,再往下走回鳥園吧!


森林鳥花園

園區內還有不少可以休憩的地方,另外,除了鳥之外,還有其他的小動物。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孩子們最愛的鸚鵡,近距離接觸還可以餵食,完全不怕人的鸚鵡。


森林鳥花園

白孔雀


森林鳥花園

孩子們與雞共舞的概念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還可以跟工作人員拿麵包蟲來餵食,孩子們完全不怕,媽媽我覺得還是算了,千萬不要給我麵包蟲喔!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參觀後,當然繼續往上爬喔!


森林鳥花園

又回到了遊戲空間騎腳踏車及玩Radio Flyer的推車,這些全是園區內所提供的喔!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接著又來到另一區,迷宮區,這部份也跟四年前來訪時有所改變的區域。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多了一台SCHOOL BUS,宥宥及軒硬要體驗開車的感覺……


森林鳥花園

多了個公主城堡,小女孩看到應該會很喜歡。


森林鳥花園

衝向彩虹溜滑梯,當然要往山上走喔!加油~


森林鳥花園

彩虹溜滑梯藏身在森林之間的山坡上,孩子們玩的大聲叫,孩子們說:媽媽,這超好玩,一起來玩嗎?哇哇!往彩虹溜滑梯內看了一下,還看不到盡頭也,就這樣看著孩子們玩了三次後,終於忍不住也下場了。


森林鳥花園

彩虹溜滑梯太好玩了,非常快速喔!孩子們意猶未盡,一種停不下來的感覺,光是玩彩虹溜滑梯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另外,還有玩沙池,週末人潮太多,這玩沙池我們就PASS吧!


森林鳥花園

最後把可抵消費的門票拿來買小點心來補充體力吧!整體而言,我們都很喜歡【森林鳥花園】,好天氣到訪完全是可以消耗孩子們好體力的好地方喔!週末何處去呢?這是不錯的選擇。


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

新竹景點推薦:


陳家農場

【森林鳥花園】粉絲團:https://goo.gl/ghZEoq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
電話:(03)5899341 (03)5890670
營業時間:週五~週二 1000~1700(週三及週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