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高雄【義大遊樂世界】之旅,很幸運遇到高雄下雨的日子,不過,來到了【義大遊樂世界】下雨也不怕喔!


義大

【義大遊樂世界】為全台唯一希臘情境式主題樂園,擁有最多遊樂設施獨冠全台。戶外有高達55公尺的「天旋地轉」;有高度達62公尺、能產生4.5G力、同時也是亞洲唯一U型滑板的「極限挑戰」;還有全長480公尺、高低落差達33公尺的「飛越愛情海」;亞洲最大樂園VR主題館「VR STATION」,是台灣唯一走動式720度環景、且首創多人對戰的VR遊戲主題館。另外,位於海拔215公尺的義大摩天輪,有舒適的冷氣車廂,輕鬆眺望大高雄壯闊美景,搭配夜晚128種燈光變化秀,精采絕倫。【義大遊樂世界】主要分為三大園區:A區『衛城』、B區『聖托里尼山城』、C區『特洛伊城堡』,而適合國小以下孩童的設施大部份都位C區『特洛伊城堡』內,這一區是以室內設施為主,下雨天可以這一區為主來規劃。2018.6.29~9.2寶島金夏趴,水戰遊行,可以準備更換的衣物,一起打水戰。


義大遊樂世界

首先,一入園後,先到義大皇家劇院欣賞劇團表演,上午十一點場演出奧茲奇遇記,演出後不可拍照,內容精彩細膩,有魔術、特技表演、舞蹈、戲劇,跟一般的售票表演內容旗鼓相當,光是看了這場表演都覺得值回票價。


義大遊樂世界

看完表演後,雨稍停,從A區『衛城』三樓出發。


義大世界

由上往下看,伴隨著「天施地轉」及「極限挑戰」玩樂人群的尖叫聲,媽啊!這不太合適我們這一家,看似強大卻很弱小的心靈,光是看著就覺得雙腳發斗了吧!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由A區『衛城』2樓搭乘城堡列車直達C區『特洛伊城堡』2樓,如是三代同堂同遊建議搭乘城堡列車,可省下步行的時間,也讓長者可以輕鬆玩。


義大


城堡列車內有冷氣,好舒服的玩樂方式。

義大遊樂世界


歡樂城堡適合90~120公分的小小孩玩樂區,氣墊彈跳區。

義大遊樂世界


CRAZY BUS,90公分以上孩童就可搭乘,大人小孩一起同樂設施。

義大遊樂世界


小小駕訓班需另付費,限身高100~140公分孩童搭乘。


義大

套酒瓶一局$50元,買二局送一局,那就付一百元來挑戰看看吧!


義大遊樂世界

比想像中還困難,需套中有貼顏色的酒瓶才會中奬喔!挑戰失敗!


義大遊樂世界


接下來地心歷險這設施,全台唯一暗室雲霄飛車,等你來挑戰!媽媽我自己都嚇到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從一開始到結束,完全驚聲尖叫,期待著雲霄飛車停下來的那一刻。

義大遊樂世界義大


當然,也要逛逛紀念品店喔!

義大遊樂世界


無論幾歲都愛的碰碰車,母子三人當然要來一場尬車賽。

義大義大


宏宏宥宥的最愛飛天卡打車,這裡卡打車也能飛上天喔!

義大 義大


剛坐上去時,二兄弟還能輕鬆自在的聊天中。

義大


怎飛上天後的眼睛是閉起來的呢?

義大


結束後,二兄弟又加碼再搭乘一次,宥說:第二次就不可怕了!

義大


90公分以上孩童就可以搭乘,ㄅㄨ ㄅㄨ ㄅㄨ車隊。

IMG_3230 義大


彩虹小飛機,身高須90-120公分,二兄弟都超過的身高,只能看其他小朋友玩的概念。

義大義大


一樣是90~120公分孩童限定的旋風小飛俠

義大


勇敢小水手

義大遊樂世界義大遊樂世界


以冰雪世界造景,坐在海狗背上,搖擺在風平浪靜的水面,小女孩玩起來好夢幻。

義大遊樂世界


身高90~140公分限定的迷你小藍波,宏宏超過140公分,也因此宥宥說沒有哥哥一起玩就不好玩了~只能說Alice家孩子營養太好了,身高都太高了,目前剛滿七歲的宥宥已經135公分了。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二兄弟最期待的亞洲最大!樂園VR主題館,位在『特洛伊城堡』B1,VR方城市及奪寶奇謀為七歲以上孩童可以玩樂,二兄弟就以這二項為主排隊。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VR方城市~樂園首創!全景360°多人一起PLAY,週末排隊人潮需等一個小時才能入場,只好放棄了!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Alice想挑戰失控地鐵及白色懼塔,排隊的人潮更多了,需等待一個半小時才能入場,只好含淚說掰掰。

義大遊樂世界


這造景是不是很有驚嚇感呢?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雨停了,往B區『聖托里尼山城』前進。飛越愛情海設施,看起來也好恐怖,這是一種年紀大了的概念嗎?以前唸書時都很有勇氣敢挑戰,當媽以後,膽量似乎變小了不少喔!

義大遊樂世界


這一區看別人玩就能笑開懷的一區,超級水戰 ,路人可以用大砲水槍射擊喔!船上的人連雨衣都拿起來使用,好有趣的畫面。

義大遊樂世界


宏宏宥宥也站在城牆上跟著別人一起射擊船隻中

義大遊樂世界


我擋我擋我擋擋擋~

義大遊樂世界


高高的站立著特洛伊木馬,如同進入了希臘軍隊在特洛伊戰爭中場景。

義大遊樂世界


亞洲唯一U型滑板的「極限挑戰」, 坐上極限挑戰就仿若身處在希臘神話獨眼巨人的尖刀下,120秒超刺激的向上衝破天際、再向下俯衝,將如何逃脫獨眼巨人的威脅呢?這設施光看就嚇壞了,這適合愛挑戰的朋友來試試。

極限挑戰極限挑戰


鬼屋的5D鬼船,獨家特效獨家驚悚道具、視覺特效,全亞洲首度曝光!傳說重現惡鬼佔領12個驚點船艙,重現數百年恐怖傳說,步步驚魂!原本二兄弟都一起排隊,但到入口處時,宥宥已經嚇到跑走了~

5D鬼船


從5D鬼船走出來後,才發現年齡須10歲以上才能進入5D鬼船,這也難怪九歲的宏宏從頭到尾眼睛完全不敢張開不是沒原因的。

義大遊樂世界


接著還是來點輕鬆點的吧!在『聖托里尼山城』享受希臘風格式建築,藍白建築物也正是Alice在幾年前到希臘聖托里尼島上所見的建築物,來到【義大遊樂世界】勾起了在希臘旅行的美好回憶。

【義大遊樂世界】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城堡列車正行經『聖托里尼山城』中

義大


下午三點多,水戰遊行-寶島水Young趴!正在準備中。

義大遊樂世界


下午三點半,準備進行夏天的釣調活動,由旅人們自由報名參加,分成二隊進行釣魚比賽。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宥宥報名參加,活動開始,現場加油聲不斷。加油!加油!加加油!

義大遊樂世界


宥宥釣中大魚,笑的多開心啊!比賽結果,宥宥隊贏了~每個人可得到一份小禮物喔!

義大


水戰遊行-寶島水Young趴表演開始

義大


勁歌熱舞,熱情洋溢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水戰派隊開始喔!


義大遊樂世界

熱鬧歡樂的景象,連小女孩都跑到場中央一起跳舞。


義大遊樂世界

熱鬧滾滾的【義大遊樂世界】,此時,也開始下起雨來,原本還想搭乘摩天輪,但雨下的有點大,只好在此結束我們的【義大遊樂世界】之旅,孩子們說:下回再來一定要玩到VR及摩天輪。暑假旅行安排了嗎?來一趟【義大遊樂世界】【義大天悅飯店】【義大皇家酒店】三日旅行吧!


【義大遊樂世界】

摩天輪


延伸住宿推薦:

皇家酒店


天悅

義大遊樂世界】http://www.edathemepark.com.tw/


義大遊樂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dathemeparkdae/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電話:07-656 8080
營業時間:0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