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該往外走走,即使天氣陰天,還是很難抵住孩子們的好體力,來去公園野放好體力吧!位在林口的【林口樂活公園】鄰近【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附近,建議可以同時安排二個景點一起同遊,可直接將車子停在【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地下室的公用停車場,先到【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閱讀,就直接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

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以捷運車廂開造的四米高溜滑梯,要享受快速刺激的四米高溜滑梯之前,先通過體能大考驗吧!

樂活公園 樂活公園


可由攀爬網往上爬進入捷運車廂

樂活公園


也可由樓梯步行而上進入車廂

樂活公園


好有趣味性的捷運車廂,小孩版的把手,上車請別忘抓進把手喔!孩子們專屬的捷運車廂,用孩子的角度的看世界是不是很有趣呢?

【林口樂活公園】


無論是那一種方式進入捷運車廂,還是需由相連的捷運車廂攀爬網攀爬後,才能來到四米溜滑梯的最上方。

【林口樂活公園】


克服恐懼,爬啊爬啊!

樂活公園


通過後,就能享受刺激的快感,現場有著此起彼落的笑聲及尖叫聲,這是一種大人比小孩玩的更開心的概念,有不少爸爸媽媽跟著孩子一起溜滑梯,爸爸媽媽的尖叫聲比孩子們的笑聲更大,爸爸媽媽們溜下來後說:太快了,太刺激了,原本,ALICE還想跟著孩子們一起體驗一下,就因每個溜下來的爸爸媽媽們尖叫聲實在太驚人了,ALICE我完全笑場不敢體驗了。

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而在攀爬網下方的體能設施也是自我訓練的好場地,下方由小石子打造的區域,還有不少小小孩在這玩沙、挖沙。

樂活公園


高塔爬網,孩子們個個化身成為蜘蛛人,展現好身手,手腳並用,好好鍛鍊體力。

樂活公園


高塔爬網深受宏宏宥宥二兄弟的喜愛,二兄弟在此以比賽方式相較體力,誰會先到高塔上方呢?

樂活公園


宥宥不停大聲喊著:哥哥,你等等我啊。宏宏:弟弟,你動作很慢也。二兄弟之間的互動,當媽的看在眼裏,暖在心裏,給孩子們最好的陪伴就是有手足相伴。

樂活公園 樂活公園


高塔爬網旁還打造售票口、便利商店及詢問處,如同來到了捷運街,要搭乘捷運前先買票,情境式的玩樂公園,滿足各各年齡層孩子的不同需求。

樂活公園 樂活公園


整座捷運溜滑梯及高塔爬網好熱鬧,不少家庭也準備了野餐墊及滑步車球類來【林口樂活公園】享受週末好時光。

林口樂活公園


繼續往前探索吧!【林口樂活公園】為長型的空間,延伸的步道區散步起來非常舒服,走著走著,發現了十二生肖的雕像,應景的摸摸可愛小豬吧!2019年金豬年,願一整年大家都平安順利。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宏宏:這老虎比較像花豹,很帥氣。宥宥:我要跟我的小兔子合照一下。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而在十二生肖步道旁的另一個遊戲區~航空區遊樂場,這一區是為大孩子規劃的挑戰區,玩了一回的時間才發現告示牌上寫著限十三歲以上兒童使用。

林口樂活公園林口樂活公園


航空區遊樂場挑戰度十足,孩子啊,快下來吧!安全第一。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繼續往前走,又來到個大遊戲區~航海區遊戲場【林口樂活公園】規劃的太棒了,這一區其實離【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最近,如是從【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步行過來,最先到達的是這一區喔!鞦韆盪啊盪,二兄弟又開始比賽中。

林口樂活公園


另有一座鳥巢鞦韆還是不少親子共樂的好設施,宥宥排隊等了很等沒等到,轉往隔壁這座大型網狀座椅式鞦韆,感覺很安全的設施,這部份需要家長幫忙搖,看宥的表情玩的可開心的。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漂流轉轉如同空中飛椅起飛了喔!轉啊轉,感覺頭都昏了。

林口樂活公園林口樂活公園


另一座船擺盪鞦韆,一大群孩子們同樂合作。

林口樂活公園


彈跳床跳啊跳,看誰跳的高。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樂活公園


累了休息一下,別忘了補充水份及上厠所喔!【林口樂活公園】好好玩,附近還有免費停車場,零消費又野放孩子好體力的好地方,週末人潮會較多,如週末前往,建議早一點到訪喔!

林口樂活公園


林口景點:

林口圖書館


林口親子餐廳

觀光工廠


【林口樂活公園】: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594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