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桃園十一年,桃園這座城市的年輕化,能讓人活力滿分之外,城市的節慶味每年求新求變,光輝的十月,除了熱鬧滿滿的國慶日,還有孩子們最期待的萬聖節,【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熱鬧登場,活動於108年10月19日~11月3日於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舉行,每個週末於青林農場蓮荷園休閒農場金湖岸楊梅大王林家古厝休閒農場向陽農場阿昌伯美食屋蓮花故事館精彩登場。在去年我們就曾到訪2018桃園市南瓜節萬聖趴T,意猶未盡的萬聖節活動,今年當然不例外,出發吧!


觀音萬聖南瓜節

每週活動表,除了向陽農場的萬聖南瓜鬼屋是每個週末都開放之外,其他的活動報名事誼,請參考【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粉絲團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請於活動期間,至各農場營業日內的活動服務台兌換「各家農場紀念品」、「萬聖南瓜燈籠材料包」或「鬼屋體驗券」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周邊活動 農場資訊

我們事先報名「10/20南瓜雕刻競賽」 ,活動於蓮荷園休閒農場舉行,在活動前一天,孩子們討論著要雕刻什麼主題,孩子們的夢想拿下南瓜雕刻組冠軍,可得奬金$3000元+奬牌。(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到了現場之後呢?)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蓮荷園休閒農場收費方式,一人收取$50元清潔費,每張可抵園區內$20元消費。


蓮荷園

園區內可以感受到熱鬧的萬聖節氣息,進入園區後就看到裝飾大南瓜,這喜感南瓜,給人輕鬆興奮的喜侻感。


蓮荷園 蓮荷園

跟著指標來到活動場地


蓮荷園

「10/20南瓜雕刻、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在同一個活動場地舉行,現場熱鬧滾滾。


蓮荷園

報到後,也會拿到一張鬼屋體驗券,依號碼找到自己的座位,二顆南瓜正在等著我們大展身手。


蓮荷園

才一坐在來,隔壁桌的大師作品,怎已打擊了我的士氣,還沒開始刻,就覺得我們已經跟第一名說拜拜…….


南瓜節

孩子們天真的士氣不受任何影響,開始投入自己的創作之中。


南瓜節

認真專心的孩子,我們就志在參加吧!不在得奬,每一個活動經驗都化成孩子們成長中的一部份,滋潤著他們的人格特性。


蓮荷園蓮荷園

當天除了宏宏宥宥二兄弟之外,宏宏的同學也一起來參與,三個孩子如此的認真多美好。


蓮荷園

宏宏宥宥二兄弟的成品,果然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奬的作品。


蓮荷園

參賽中發現大師,果然是有備而來的參賽者,準備著筆電,筆電螢幕是作品的創作靈感,每一個雕功細膩,忍不住讓人停下腳步,在一旁欣賞。


南瓜節南瓜節

看出來了呢?這正是在雕刻著2020年總統大選的二位政治人物。


南瓜節 南瓜節

除了雕刻,還上了色彩,讓人佩服的作品,原來,這位參賽者是一位水畫家,心想著是這位拿下冠軍,果然不出我所料,實至名歸的冠軍。


南瓜節南瓜節 南瓜節

另一位參賽者,為了陪姪女們而來參加,事先準備了二天的時間,把場景全先架構完成,來到現場再開始裝飾著,用心的態度是我們需學習的,童趣的萬聖節完全表露在作品之中。


南瓜節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各式各樣的作品,讓我們大吃一驚。看來,明年我們需做更多的準備再來參賽。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這作品是由育仁國小的的學習中心團隊來完成,花了二週的時間來編織,創意滿滿,原來稻草可以這麼不一樣。


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

每位參賽者,發揮各自的創意,稻草化身為藝術品。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現場還有南瓜哥哥帶領著孩子們唱唱跳跳,即使沒有參加比賽,在現場也不無聊。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還有許多裝飾藝術,歡迎大家打卡拍照。


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

再來場打鼓秀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萬聖節活動少不了的打扮,孩子們的成長歲月之中,正因這場美妙的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吃喝玩樂一整天的【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中午吃什麼?蓮荷園休閒農場有著特色餐點,蓮子竹筒飯洛神臭豆腐荷葉湯包,樣樣美味。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

當然也少不了大王蓮,限重一百公斤以下,每位收費$50元。


大王蓮大王蓮

下午再開車到附近的免費票農場~向陽農場,準備勇闖鬼屋。向陽農場的裝飾比去年更加精彩,看著這些裝飾,更點燃了我們對今年的鬼屋好奇之心。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比去年多了旋轉木馬及南瓜氣墊城堡,【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太好玩。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除了可以看小動物、賞花、沙坑外,還可以付費釣螯蝦、玩水上控船、搭乘小火車、射劍,玩樂一整天也不無聊。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向陽農場向陽農場

大步往前走,來到了惡夜鬼屋,現場售票每人五十元,還可借用現場的服裝來裝扮,而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孩子們說:我們進去冒險吧!有了去年的經驗,孩子們今年的膽量變大了。


向陽農場向陽農場

萬聖南瓜鬼屋,我們來了~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驚嚇度最高的部份,就不放入文章內了,等著大家去試試膽量,108年萬聖南瓜鬼屋,驚嚇度比去年多好幾倍,真的要自己親自看看。


向陽農場萬聖南瓜鬼屋萬聖南瓜鬼屋 萬聖南瓜鬼屋 萬聖南瓜鬼屋 萬聖南瓜鬼屋

108年萬聖南瓜鬼屋分別有好幾種場景,最後的場景繽紛喜樂,大家快來喔!


萬聖南瓜鬼屋萬聖南瓜鬼屋

來到向陽農場,一定要走進向日葵花海,多種向日葵正盛開著,桃園觀音旅行就從【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開始吧!


萬聖南瓜鬼屋 向陽農場

相關交通資訊及各大農場資訊,敬請參考。


交通資訊 農場位置圖

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us.guanyin/
活動時間:10/19(六) ~ 11/03(日)
活動地點: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各農場


蓮荷園休閒農場】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村金華路690號
電話:03-4776962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09:00~17:00 週六、日 08:30~17:30 (每週一公休)

向陽農場】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電話:03-497 1202 營業時間:09:00~18:00 (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