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從朋友的FB看到【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照片,如同走進美拍咖啡館,卻賣著一杯八十元的平價精品咖啡,是【全家便利商店】也是【Let’s Café旗艦店】,二十四小時營業,即使只是到訪買條口香糖,也能沒有低消限止,找個舒適的座位,坐下來看著門外的人來人往,享受桃園藝文特區的特色吧!


Let’s Café旗艦店

位在桃園區同德五街96號(藝文特區中悅商辦一樓) ,附近美食店家林立,對面就有王品牛排欣葉日本料理超市星巴克………


全家桃園新天地店

在中高消費的藝文特區之中,【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一支獨秀的二十四小時平價咖啡,消費金額同一般的【全家便利商店】,一樣都是喝咖啡,但來到【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卻是不一樣的享受。藍色系的咖啡館,加上燈光及鏡子裝飾著。


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

什麼?這還有插座,太棒了,下回連筆電都可以一起帶過來,不斷電的概念,在等孩子們上才藝課,就近到【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喝咖啡,乾淨的環境加上舒適的座位區,怎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的感覺呢?都捨不得離開。


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  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

【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咖啡機好高級


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

除了一般【全家便利商店】喝的到的美式拿鐵….,咖啡機全自動精品咖啡,另一位客人點了黃金曼特寧,她說:下次妳一定要試試這的全自動精品咖啡,仿手沖咖啡的原理,因為是機器沖的,品質更穩定喔!


Let’s Café旗艦店

除上咖啡飲品及輕食的MENU


Let’s Café旗艦店Let’s Café旗艦店 Let’s Café旗艦店 Let’s Café旗艦店 Let’s Café旗艦店

還有種誤以為來到星巴克的感覺,不過,價位上比星巴克便宜許多。


Let’s Café旗艦店 Let’s Café旗艦店

就是這台全自動咖啡機,這台價格不斐。


Let’s Café旗艦店Let’s Café旗艦店 Let’s Café旗艦店

除了咖啡之外,賣場的部份跟一般全家差不多。


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旗艦店

多了些團購限量商品


Let’s Café旗艦店 Let’s Café旗艦店

離開前,另一桌的客人正好離開,很喜歡這空間,有獨立VIP的概念。


Let’s Café旗艦店

另外,厠所的空間也較一般【全家便利商店】來的大了許多,最重要是更乾淨了。很喜歡【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可以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如同二百元以上的精品咖啡,尤其還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夜貓族可以跟朋友相約來這喝咖啡,聊聊天。


Let’s Café旗艦店  Let’s Café旗艦店

附近美食:


小喜鍋

藝文特區 早午餐


【Let’s Café旗艦店.全家桃園新天地店】: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96號(藝文特區中悅商辦)

業時間:二十四小時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