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底才參加台中廣三SOGO百貨【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開幕,當時就已知道佔地700坪位在新莊的【貝兒絲樂園 菲舞南洋主題館】將在12月14日開幕,50區的遊戲空間,有室內樂園最難見到的海洋巴士氣墊外,還有橫跨全園區的天空步道、貝兒絲遊園列車、全新主題淘氣堡及滑草道、大型遊戲球池、極限拓展區、超大彈跳床攀爬區、競技碰碰車、多項智能互動設施及貝兒絲專利的角色扮演小屋、餐車巷、撈魚池及造型軟包沙坑…..,這麼棒的空間,孩子們說:等好久喔!【貝兒絲樂園 菲舞南洋主題館】終於要開幕了,終於可以去玩了,走,跟著我們出發吧!(到訪日期:2019/12/14)


貝兒絲樂園 菲舞南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8樓  電話: 02- 8201 0228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週日)


票價說明:兒童票卡友價$258/非卡友價$580  (0~8,通行3小時)

熊星卡、好友卡/小孩288元、大人250元/非卡友價/小孩780、大人280(含飲料自助吧無限暢飲+50元商品抵用券)


1

先來看看園區介紹:密密麻麻的50區介紹,還沒入場,開始擔心會找不到小孩,每回到【貝兒絲樂園】小孩只顧著玩,完全會忘我的狀況,入場前先約定時間,請孩子們時間到之前就需回到水晶島餐城(餐廳)區,喝水休息。先約法三章後,開始野放小孩吧!


菲舞南洋旗艦館園區地圖

第一區:椰宮起程站(出入口),快快量體溫及消毒後,將鞋放入鞋櫃後,男孩們,衝啊!七百坪等著你們奔跑吧!


貝兒絲 新莊

第二區:貝兒小農夫(公仔),好可愛的小農夫公仔,手中還抱著小雞,快快拍照,收集貝兒絲公仔照的概念。


貝兒絲 新莊

第三區:啟程搖搖車(電動機台),目前這二台電台啟程搖搖車還在海運中,暫時以積木來取代,期待下個月我們再訪【貝兒絲樂園 菲舞南洋主題館】時,能見到啟程搖搖車。


貝兒絲 新莊

第四區:跳跳吉普尼(氣墊區),對於體力旺盛的男孩而言,多了氣墊區好放電。


跳跳吉普尼 菲舞南洋主題館 貝兒絲樂園 新莊 貝兒絲樂園 新莊

第五區:益智桌遊區,貝兒絲從德國進口優質益智玩具,小朋友在操作過程中可培養多元思考、問題解決、創造力等多項能力。


貝兒絲貝兒絲 新莊

第六區:啟蒙彩虹谷(寶寶區),特地為小寶寶打造的安全空間,為小寶寶設計的攀爬小屋區,可訓練手腳協調與平衡感。


貝兒絲 新莊

第七區:電玩機台區,對大孩子而言,這些最新最有趣的電玩機台,超刺激的體驗正等著他們。才入館十多分,二兄弟已經滿頭汗,還好,我們有備而來,早已換上短袖。


貝兒絲 貝兒絲 貝兒絲

第八區:嘟嘟車小販(食玩遊戲區),貝兒絲獨家製作六座食玩嘟嘟車,小朋友可以一邊駕駛,一邊玩車內的玩具。


貝兒絲 新莊貝兒絲

第九區:熊星人的家,以仿竹屋建築為概念,是當地傳統建築,主要材料為木頭、竹子與藤編成的牆壁,聶伯棕的葉子做屋頂,進入熊星人的家體驗另一種文化。


貝兒絲貝兒絲

第十區:豐年舞台(舞台),每一間貝兒絲都有的舞台,精采的親子活動都在舞台舉辦:親子DIY、歡樂帶動跳、繪本故事以及熱門的寶寶爬行大賽。


貝兒絲

第十一區:熊星變裝區(變裝區),孩子們可選擇自己喜愛的服裝,來場變裝秀。


貝兒絲

第十二區:水晶島餐城(餐廳),玩累了,就到這享清涼的飲料及美味餐點吧!同時,第十五區歌舞南洋島(親子KTV,就位在餐廳旁,喜歡唱歌的爸爸媽媽及孩子們,別忘了高歌一曲吧!


貝兒絲 新莊

第十三區:蜂巢爬爬樂(蜂巢迷宮),也位在餐廳區旁,可以邊休息邊看著孩子們爬爬樂。


貝兒絲

第十四區:渡假娛樂區(電玩益智區),也一樣位在餐廳區旁。


貝兒絲

第十六區:貝兒絲超市,每間貝兒絲樂園都有的超市,每一間都有不同商品可以選購。


貝兒絲

第十七區:珊瑚花海池(水池區),大小孩及小小孩都喜歡的區域,穿上防水衣抓魚去。


珊瑚花海池 貝兒絲

第十八區:世界地圖牆(投影螢幕),透過可觸碰式螢幕進行互動,多樣化的數位遊戲,訓練孩子們的專注力和反應力。


貝兒絲

第十九區:長灘椰島沙坑(沙坑+食玩遊戲區),百玩不膩的沙坑區,打造出著名的長灘島,如同坐在沙灘椅之中,曬著太陽,來顆新鮮的椰子汁,同時享受玩沙樂趣。


長灘島

第二十區:海島攀爬趣(沙坑+體能區),位在長灘椰島沙坑後方,二區一起玩,爬上爬下好放電。


貝兒絲 新莊

第二十一區:螃蟹船步道(球池+軟包區)第二十二區:愛妮島球池(互動球池區),二區一起玩,二兄弟好忙好忙,在這螃蟹船兩邊平衡木比賽著誰的速度快,也比賽著誰投球的分數高,完全樂在其中。


貝兒絲DSC08513  貝兒絲貝兒絲

第二十三區:梯田種植區(角色扮演遊戲區),宏宏:媽媽,我帶妳去蘿蔔田拔蘿蔔。超可愛的蘿蔔寶寶,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概念,好有趣的梯田種植區


DSC08585

第二十四區:牆面玩具區,一起動動手動動腦。


貝兒絲

第二十五區:巨人體能山(淘氣堡體能區)、第二十六區:巧克力球池(淘氣堡球池區)、第二十七區:森林小火車(淘氣堡小火車區)、第二十八區:巨石球槍區(淘氣堡球槍區)、第二十九區:滑草薄荷島(滑草區)、第三十區:岩林闖關道(淘氣堡闖關區)、第三十一區:天空漫遊步道(淘氣堡天橋區),男孩們不停的爬上爬下,接受各項挑戰。


貝兒絲

森林小火車,爸爸媽媽也可以一起搭乘喔!


貝兒絲 貝兒絲  貝兒絲 貝兒絲 貝兒絲貝兒絲貝兒絲

超好玩的滑草薄荷島(滑草區),速度非常快喔!


新莊 貝兒絲 新莊 貝兒絲

第三十二區:梯田跳跳樂(彈跳床區),盡情的放電吧!


貝兒絲 貝兒絲樂園

第三十三區:採收攀岩牆(攀岩區),位在梯田跳跳樂(彈跳床區)旁,二區一起玩,讓孩子們的好體力消耗些,晚上會很好睡覺。


貝兒絲樂園 新莊

第三十四區:聖地亞哥堡(拓展區),這在桃園【貝兒絲親子樂園-尋夢美國主題館】台中【貝兒絲樂園 奇幻西國主題館】都有相同的設施,而新莊【貝兒絲樂園 菲舞南洋主題館】的拓展區是目前貝兒絲樂園中最大的一區,玩起來更有挑戰。


貝兒絲 貝兒絲

第三十五區:貝兒手扒飯、第三十六區:危哆炒豬肉、第三十七區:威力紫米糕、第三十八區:愛麗絲冰沙、第三十九區:大胃烤乳豬、第四十區:露露貝殼屋,以上都是食玩遊戲區,二兄弟愛上角色扮演的遊戲,每回來到貝兒絲樂園,總會選幾家小店,玩起當老闆及客人的遊戲。


DSC08530貝兒絲 新莊貝兒絲 新莊貝兒絲 貝兒絲   貝兒絲

第四十一區:蜂蜜農場書坊(書房),除了童書之外,還有不少需動動手的桌遊可使用,提供給愛閱讀的孩子們有著安靜的閱謮小天地。


貝兒絲貝兒絲 新莊  貝兒絲 新莊

第四十二區:雨林沙坑(沙坑+軟包區)及第四十三區:老鷹追逐戰(造型軟包區),一直到我們要離開前,二兄弟都沒有進入這區,直到要離開才吵著要進入沙坑去爬菲律賓鷹大公仔,玩不過癮,只好下回再來喔!


雨林沙坑貝兒絲

第四十四區:歡樂派對屋(派對房),這也是貝兒絲樂園的特色之一,貝兒絲注重親子間的美好時光,不只提供私人派對的場地租借,還有客製化的服務,可預約使用歡樂派對屋(派對房)。


派對屋

第四十五區:東城軌道車(軌道車區),這目前也還在海上飄,從國外進口,海運的時間較難控制,還趕不上開幕前送到,只好下回再來拍。


貝兒絲 貝兒絲新莊

第四十六區:維甘足球賽(足球區),貝兒絲在這裡設置了菲律賓人最愛的竹球比賽廣場,竹球是以籐編製作的小球,小朋友快來活動筋骨吧!


貝兒絲 貝兒絲 菲舞南洋主題館

第四十七區 :建築蓋蓋樂(建築積木區),大大小小的積木,等著來挑戰。


貝兒絲 新莊貝兒絲

看看這位工程人員,多努力工作著,可以把積木放在這車中,不停的搬運著。


貝兒絲 貝兒絲

第四十八區:競技碰碰車(碰碰車區),有固定時間才能搭乘,超有趣的碰碰車,別忘了要提前排隊。


競技碰碰車

第四十九區:樂遊嚕嚕車(嚕嚕車),坐上嚕嚕車穿梭於園區中。


樂遊嚕嚕車 嚕嚕車

第五十區:家長休息區(按摩椅),超貼心的貝兒絲樂園,讓爸爸媽媽陪著孩子玩樂的同時,也能好好享受一下。


DSC08581

除了五十區的空間之外,還可以報名DIY活動,每一刻都好玩。


貝兒絲

特別一提,【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館內就有洗手間,不需再跑出館外上厠所,可以讓孩子們自由奔跑,想上厠所時,也不怕孩子會迷路了,太貼心的設施。


貝兒絲 DSC08664

最後,也別錯過超可愛的拍照景點,原住民狂歡節超可愛的熊星人,一起狂歡吧!玩半天不過癮,已經跟孩子們商量好,寒假我們再訪【貝兒絲樂園 菲舞南洋主題館】。


貝兒絲

好康活動~【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招待券】三個名額!各二張【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招待券】抽獎規則:
1.Alice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讚並設為搶先看
2.於FB分享此貼文(請設為公開)
3.並於FB此貼文底下完成留言TAG 3位好友@張XX@林XX@何XX
+「【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終於開幕,700坪旗艦館實在太好玩,一起玩樂去。」
隨機抽出:
位幸運兒將各別獲得【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招待券】二張
⭐️留言日期: 即日起 2019/12/25 中午12:00整
⭐️公布日期: 2019/12/27 前公佈於Alice一家樂遊遊粉絲團 ,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貝兒絲

【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8樓  電話: 02- 8201 0228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