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行,總會想起到知名景點「愛河」散散步及享受河岸美食,這次以「愛河」為主來找飯店,又希望可以結合室內親子設施讓宥宥可以消滅體力,於是發現了這家河岸海景第一排景觀,又有百坪親子設施的【鈞怡大飯店】,完全滿足全家人的需求,走,來去【鈞怡大飯店】住一晚。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備有機械式地下停車場,改裝低底盤車量及限高1米7以上無法進入,一般轎車沒問題,以我們家的休旅車高度也可進入,建議這部份到現場時,可請現場工作人員評供後再進入,如停車場客滿,則需自行尋找路邊停車格。


IMG_2918

飯店大廳時尚高雅風格,辦理入住手續同時,可以在舒適的沙發區休息片刻,同時,飯店也提供飲品販賣,如有朋友來訪在大廳聊聊天,口渴了直接買飲料解渴好方便。


鈞怡

大廳還有一區獨立空間,如是商務旅人可以使用這區來開會也相當便利。


鈞怡大飯店

飯店公共空間有:二樓餐廳、三樓親子遊戲空間及健身房、五樓飲水機及哺乳室、九樓洗衣房、十四及十五樓預約制的麻將室,無論是親子旅遊或三五好友一起旅行,想要一起摸八圈,或是吃太多需要一起運動,在飯店內都能一起同樂。


鈞怡大飯店

來到11樓我們入住的豪華海景套房,雙面大窗好採光,真的可以看到海景喔!


鈞怡大飯店

好喜歡拉開窗廉後,陽光灑進房內,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不開燈也很明亮。


鈞怡大飯店

二張雙人床之外,還有舒適的雙人座沙發區、單人椅及小圓桌,相當寬敞。


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床邊旁牆面,除了燈源控制按鈕之外,USB孔方便手機直接充電好方便。


鈞怡大飯店

門旁除了開放式的衣櫃外,連接著MiniBar區,四罐免費礦泉水、電熱水壼、馬克杯、三合一咖啡包茶包。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

浴缸是旅行消除疲勞的好幫手,如是朋友一起入住,不用害怕,有窗廉可以拉下,不怕泡澡會走光。


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備品也相當齊全,吹風機還是國際牌,風量夠大,頭髮很快就吹乾了。


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哇,還有免治馬桶,太完美了。


鈞怡大飯店

另外,也參觀了飯店其他幾間不同的房型,我個人相當喜愛這間景觀無敵的河景雙人房,面向愛河河畔,三面採光環景,全視野的景色,搭上獨立式造型蛋型浴缸,泡澡的同時可以欣賞愛河美景,好想住這一間。


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

尤其這角落,天啊~應該會泡澡泡一個小時都不想起來了吧!


鈞怡大飯店

尊爵客房,景觀窗旁還有卧榻式的沙發區,再搭上工作桌,這房型好適合商務客入住。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

一樣是蛋型浴缸好浪漫,這個房型也好適合親侶/夫妻入住。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

另一間12坪河景四人房,雖比我們入住的豪華海景套房少了一坪的間,實際上看起空間還是相當大,這間四人房為較長形的規劃,空間上都沒浪費到,一樣也有個沙發區,還是相當舒服。


鈞怡大飯店

衛浴空間及厠所各自獨立,洗手台則是獨立在外,不怕洗澡時突然有人要上厠所的困擾了。


鈞怡大飯店

夜晚的愛河河畔,多了週圍各美食店家營業,增添了更熱鬧的景象,我們一家四口用餐後,還特地繞著愛河河畔散散步,從飯店的另一側拍下夜晚的【鈞怡大飯店】,雖是平日入住,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飯店的住宿率算很高。


【鈞怡大飯店】

夜晚的愛河多了浪漫的貢多拉,還聽的到船上有人唱著歌,如同一秒來到了義大利威尼斯,充滿了濃濃異國風情。


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一夜好眠後,早餐時刻,來到二樓餐廳領餐盒吧!(目前微解封期間,餐廳未開放,未來餐廳開放時間,請參考【鈞怡大飯店】粉絲團)


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早餐時段:07:00-10:00,早餐餐盒以中式為主(目前已開放餐廳用餐),清粥小菜搭上小雞腿,飲料的部份,有點可惜只有柳橙汁,早上好想來杯咖啡,還好飯店隔壁就是7-11,只好再到7-11買一杯吧!


鈞怡大飯店

餐後,參觀了三樓熊樂屋親子遊戲空間及健身房,只好下次到訪時再來玩。熊樂屋親子遊戲空間:VR虛擬實境、電動賽車道、樂高、球池、趣味洞洞牆、有挑戰性的攀岩牆與辦家家酒區,完全是孩子們會玩到懶著不走的設施,心裏想著,還好我們到訪時沒開放,否則一定又玩到不想離開而影響了我們後續的行程。(遊戲室已經採開放預約囉)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鈞怡大飯店


另外,還有一整排的扭蛋機,完全是孩子們的最愛。

鈞怡大飯店


小而美的健身房,喜愛運動的朋友,也不怕沒地方運動了。

鈞怡


九樓洗衣房有二組洗、烘衣機,即使是長時間入住,洗衣、烘衣都好方便。

鈞怡大飯店


十四、十五樓各有一間,採預約制的麻將室,還是電動麻將桌,如需使用建議提前預約。

鈞怡大飯店


參觀結束後,回房間欣賞著白天的愛河美景,不同時間的景色,都有著相當迷人之處,如時間更足夠些,還想再搭乘愛之船欣賞更多的高雄愛河河岸風光。整體而言,【鈞怡大飯店】無論在地理位置、設施,都有相當均質的水準,高雄旅行,【鈞怡大飯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鈞怡


【鈞怡大飯店】:http://www.harbour10.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10hotel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電話:07-28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