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跳跳


好想露營 ,但想到要大包小包的裝備,對於只想輕鬆旅行的我們,總徘徊在露營及住飯店之間。當我們發現有近2萬坪的大空間,有寬敞的大草原、落羽松、夢幻泳池、唯美湖景景觀、獨木舟、星空電影院的豪華頂級露營車渡假村【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外加完全不需動手料理就能吃手作拿坡里式Pizza下午茶、A5和牛燒肉拼盤晚餐、鹽酥雞炸物搭配爆米花、火烤棉花糖的邪惡宵夜及豐盛自助式早餐,對於只想放空,只想好好享受的我們,當下,立即興奮的訂下【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露營車。

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行程時間表:

  • 14:00~16:00 報到時間
  • 15:00~16:30 下午茶時段(斑比大飯店)
  • 16:00~18:00 跳跳船(獨木舟)/遊園車/水鳥導覽/泳池戲水/野餐
  • 18:00~20:00 A5和牛燒肉拼盤晚餐(斑比大飯店)
  • 19:30~21:20 星空電影院/營火(天候許可,如遇雨天,星空電影院則改至斑比大飯店)
  • 21:00~22:00 鹽酥雞炸物搭配爆米花、火烤棉花糖宵夜

隔日:


  • 可以早起再到泳池戲水(泳池早上開放時段:07:00~09:30)
  • 08:00~09:00 自助式早餐/中式午餐
  • 09:00~10:00 辦理退房(歸還露營車鑰匙)
  • 10:30 最後離園時間

斑比跳跳

當車開入【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園區,現場就有好幾位工作人員指引到報到小屋,我們到訪時正好下著小雨,在正準備開門下車時,工作人員已經在一旁撐著傘等候著,下車的那一刻,工作人員跟我說:辛苦了!我回她,辛苦了,謝謝妳幫忙撐傘。工作人員又說:是辛苦您們了,出來玩遇到下雨較不方便。即使只是簡單的幾句話,都能感受到【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是有溫度的園區。再由工作人員的雙手接回露營車鑰匙、園區圖、園區活動時間行程表,接著,跟著前方的工作人員所開的高爾夫球場引導車,前往我們入住E區的露營車吧!


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露營車共分:A、B、D、E、F五區,每一區都有規劃獨立的停車區,走沒幾步就可以到達自己入住的露營車,渡假總想懶懶的,完全不想多走路,入住這果然滿足我們這種懶人需求,太方便。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一戶一庭院的概念,各自獨立庭院空間,一家人可以坐在戶外區喝茶聊天,這更是我們夜晚吃宵夜的好空間,同時,還放置「晾衣架」,在戲水過後,泳衣及大浴巾可以掛在這一區晾乾,隔天一早再戲水時,泳衣都已經乾了再穿上泳衣也不會濕淋淋的感覺。


斑比跳跳

才一打開門,好涼爽,原來,【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貼心服務,早已預先將露營車裡的冷氣開啟,孩子們說:媽媽,跟我們家一樣的日立冷氣。果然是一樣的日立冷暖氣機,外加壁掛電扇,太涼快了。二兄弟雀躍的說:我們可以到上舖看風景聊天嗎?乖!先等媽媽拍完照片喔!露營車空間雖不大,卻規劃的相當完善。各擁有獨立的空間,一張雙人床+上下舖,床邊各有自己的一片天,拉開窗簾,如同住進整片森林的景色,讓空間無限放大感。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二兄弟已自動跑到上舖,宥宥說:這小電扇風力好大。看來,我們也該在孩子們房間加上這一台。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二兄弟還說:這床墊比我們家的床墊好睡一百倍,棉被軟綿綿,好舒服。雙人床及上下舖皆是100%乳膠床,床墊厚度恰到好處,明明是住露營車,怎比住飯店還享受呢?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響應環保,個人備品牙膏、牙刷、毛巾、拖鞋、浴巾請自備外,露營車內準備了礦泉水、水杯、電熱水壺、吹風機、兒童椅、面紙、垃圾桶及可回收垃圾桶,還準備二個洗衣袋,方便打包換下來的髒衣服。另外,好喜歡這一面的大鏡子,時時刻刻都要照鏡子,注意自己儀容。


斑比跳跳

露營車內的插座孔數量也不少,相當貼心的在適當的位子準備了插座孔,即使需要將手機、筆電及相機電池同時充電,都有相當足夠的插座孔。


斑比跳跳

來看看浴室空間,根本比不少飯店的浴室還更大,獨立大空間的乾濕分離衛浴,放置了沐浴乳、洗髮精、洗手乳,特別一提,蓮蓬頭的出水量超大,沖澡時超舒服。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15:00~16:30 下午茶時段(斑比大飯店)


入住露營車沒多久,時間來到下午三點,餵食時段到了,不得不承認入住【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二天一夜,全家人的體重都上升,即使體重上升,還是相當喜愛這二天一夜的好時光。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走上階梯,就來到「斑比大飯店」。E區露營車離「斑比大飯店」最近,我們果然選了最適合我們的一區,走沒幾步就可以到達「斑比大飯店」,對於喜愛美食的我們這一家,說到吃,當然要跑的比別人快。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空間寬敞的「斑比大飯店」,室內空間的用餐區,以綠建築的概念來打造,穿透性的空間感,每一道門開啟後,室內空間只開啟電扇也相當涼爽,孩子們都說:「斑比大飯店」不開冷氣也好涼快。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滿滿的燈,給我們好溫馨的感覺。

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下午茶時段,提供甜鹹多種口味手作拿坡里式Pizza,由廚師們現場製做,如同怕旅人吃不飽,時時補足手作Pizza。自助區則提供檸檬愛玉、冰咖啡、熱咖啡、冰特調紅茶、蘋果汁、檸檬水,天然好滋味的檸檬愛玉好消暑,搭著Pizza好對味。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加價點「頂級松露魚子醬Pizza」,高單價的黑松露,散發濃郁獨特的香氣,工作人員大器的將黑松露削片在手作Pizza上,搭配著頂級魚子醬,令人垂涎欲滴。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另加點了來自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空運原裝進口「海尼根生啤酒」及清涼的可口可樂,一口「頂級松露魚子醬Pizza」、一口「海尼根生啤酒」,令人回味無窮。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甜鹹多種口味手作拿坡里式Pizza,看起來不討喜黑黑的「太邪惡 不要問」是什麼口味呢?原來是巧克力棉花糖Pizza,吃了一口會讓心情變的更美好的驚喜感。現場,每位大廚們不停的手作Pizza,如同款待自己的家人般,把各種好料全都拿出來。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16:00~18:00 跳跳船(獨木舟)/遊園車/水鳥導覽/泳池戲水/野餐

吃飽飽換裝後,來到湖邊的跳跳船(獨木舟)體驗區,獨木舟分雙人及單人使用,為了安全起見,最好由家長陪同孩子搭乘,戶長陪同二兄弟享受划獨木舟樂趣,在【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享受著美好快樂的親子時光。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再搭乘遊園車,聽著導覽人員解說,好好的認識【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在下著雨的時刻,帶點朦朧美的B區露營車,翠綠的草地更為顯眼。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開心戲水去,夢幻泳池旁,還有著Airstream美國經典頂級露營車吧台,戲水的同時,如想再來杯清涼的啤酒或點心,可直接在此購買。我們自行準備來的泳圈,可在泳池旁使用電動充氣機打氣,相當方便。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隔日大太陽下的夢幻泳池,搭著園區的自然景觀,更是夢幻美拍破表。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傍晚接近六點,黃頭鷺群飛歸巢,好壯觀的時刻,來到【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可別錯過了這麼獨特的在地美景。


IMG_4403

傍晚時刻,稍縱即逝的陽光微露臉,此時,F區湖畔豪華露營車,連倒影都特別美麗。


湖畔豪華露營車

18:00~20:00 A5和牛燒肉拼盤晚餐(斑比大飯店)


最期待的浪漫晚餐時刻到來,每桌各別送上主廚精心料理的「A5和牛燒肉拼盤」及新鮮直送的「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除此主菜之外,另有多樣化自助式料理:義大利麵、白醬燉飯、台式控肉、炒時蔬、清燉牛肉湯、竹筍雞湯、冰釀銀耳湯、水果、冰咖啡、熱咖啡、檸檬水…。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除了「A5和牛燒肉拼盤」及「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外,另可加價選擇「厚切澳洲穀飼和牛舌」或「戰斧牛排」,我們加點了「厚切澳洲穀飼和牛舌」,一起送上桌時刻,孩子們忍不住都吞口水了。

斑比跳跳


「A5和牛燒肉拼盤」不同的部位,總要細細品嚐。

斑比跳跳


吃貨兄弟二人組,多專注在和牛燒肉上,一臉喜悅的表情表露無遺。

斑比跳跳


「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肉質鮮甜、口感紮實,好工夫料理的恰到好處,孩子們都說:這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波士頓龍蝦。

斑比跳跳


「厚切澳洲穀飼和牛舌」,超有咬勁的口感,簡單的調味,新鮮洋蔥,一起入口,到現在都好懷念這一份料理。

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二兄弟說:吃燒肉怎可以沒有可口可樂呢?於是,又加點可口可樂來搭配。

斑比跳跳


當我們吃完燒肉及龍蝦海鮮後,已經飽到不能再飽了,自助式料理除了飲品及水果之外,其他美食完全吃不下,但是,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最後,宏宏還是忍不住喝了一碗清燉牛肉湯,他說:這裡的食物,我都給一百分!家有吃貨小孩,果然識貨。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19:30~21:20 星空電影院/營火(天候許可,如遇雨天,星空電影院則改至斑比大飯店)

夜晚的泳池,在Airstream美國經典頂級露營車光影之下,越夜越美麗。星空電影院位在泳池畔旁,當天晚餐後,又開始下起小雨,因雨勢不大,一樣維持在草地上享受著星空電影院時光。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21:00~22:00 鹽酥雞炸物搭配爆米花、火烤棉花糖宵夜


九點一到,吃貨小孩立即領了棉花糖,全自動在營火旁烤棉花糖,烤過的棉花糖熱熱的更美味,外酥熱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加上 鹽酥雞炸物搭配爆米花,天啊~從進入【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後,就是吃不停的概念,明明已經吃不下,還是要把鹽酥雞炸物及爆米花拿回露營車的庭院區享受。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當然,也可以選擇在星空電影院旁的休息區享用。

斑比跳跳


晨喚~叫我們起床的是這幾隻,牠們在園區之間穿梭著,牠們的叫聲快速的叫醒了孩子們,孩子們也樂在其中快速換裝追逐去。又追逐到F區,藍天白雲相映之下的湖畔豪華露營車,如詩如畫的影色,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08:00~09:00 自助式早餐/中式午餐

又來到「斑比大飯店」,依舊坐相同的位置,大太陽下,窗外的景色,令人心矌神怡。


斑比跳跳

自助式早餐有:香煎里肌肉排、德式香腸、歐姆蛋、香Q米飯、煙燻火腿、燙青菜、台式味肉燥、焗烤馬鈴薯、57號地瓜、三色蛋、低GI水煮蛋、智利黑莓吐司、法式吐司、水果優格、味噌湯、小米地瓜粥、小菜,飲品有:冰咖啡、熱咖啡、冰特調紅茶、蘋果汁、檸檬水、鮮奶。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味噌湯加上新鮮蔥花及海帶芽,鹹度剛剛好,新鮮就是美味!


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森林系早餐,每一樣餐點都令人滿意。


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09:00~10:00 辦理退房(歸還露營車鑰匙)


餐後,二兄弟把握時間,再一次進入泳池,玩到最後一分鐘的概念,再回到露營車打包行李,歸還露營車鑰匙準備離開。離開前,忍不住再多再看看園區中的綠色植物,享受整片森林的感覺,二天一夜的豪華露營模式,在入住時,時時刻刻忍不住同步發照片給朋友們,令大家驚嘆聲連連的【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這才是真正渡假的感覺,朋友們已經相約,一起來到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放鬆、放空及野放小孩。

斑比跳跳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https://iglamping.tw/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mbiglamping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北埔村小北埔27號  電話:0930-816-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