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最主要是到苗栗的豪華頂級露營車渡假村【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享受二天一夜全包式的渡假方式,從桃園出發到苗栗的路程之中,特地順路安排了到新竹峨眉湖附近走走,路過這間【愛君堡咖啡】時,上網查詢了資訊,發現了有孩子們最愛的貓咪,於是,為了貓咪我們決定進入【愛君堡咖啡】用餐吧!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四層樓的建築,一樓為火鍋用餐區,四樓則為景觀咖啡下午茶用餐區,同時,所有的貓咪兒的生活空間就在四樓喔!而在建築物旁有相當有趣的彩繪區,忍不住先拍拍照吧!


愛君堡咖啡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接著,進入【愛君堡咖啡】後,工作人員立即詢問是否先用餐呢?如選擇火鍋,先在一樓用餐區點餐後,也可搭乘電梯到四樓看貓咪。這時,都覺得【愛君堡咖啡】好貼心,四層樓的建築就有電梯,完全不用爬的喘噓噓的上樓,就能輕輕鬆鬆看貓咪。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一樓用餐空間以長桌為主,另外也有獨立四人座位區,在微解封期間到訪,安排座位都有間隔相當大的距離。


愛君

餐點的選擇性不多,火鍋套餐及簡餐,各附一杯$120元飲品。這次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三份餐點及一份小點心,但當時小點心已售完的情況之下,工作人員並沒有再要求另點其他餐點或飲品。


咖啡

醬料及餐具請自取


愛君堡咖啡

火鍋菜盤,份量上並沒有很多,但免服務費,又不限時可以找貓咪玩樂,整個就覺得很超值。


愛君堡咖啡

麵食類採自助式,請自取,這部份相當大方,以我們點三份餐點,工作人員似乎怕我們吃不飽,還來告訴我們麵條可以再拿,但以我們家在減醣,這部份還是少吃,因此,就依我們點的二份火鍋,拿取了二份麵食跟孩子們共享。


愛君堡咖啡

嫩里肌牛肉,這一份的肉質還不錯。


愛君堡咖啡

牛五花較弱了些,賣相看起來較不佳。


愛君堡咖啡

每桌都有招待店家自製小菜,相當開胃。


愛君堡咖啡

三份餐點附的飲品,飲品的部份單點$120元起,選擇了柳丁汁、奇異汁、蘋果汁,應都是加工調和的飲品,味道普普。


愛君堡咖啡

簡餐咖哩雞肉飯$300元,雞肉份量有點少,味道還不錯,整體而言,【愛君堡咖啡】餐點不是精緻料理,對我們而言,原本就設定來找貓咪玩樂,這樣的餐點已經算還不錯了。


愛君堡咖啡

餐後,搭乘電梯來到了四樓,需先換拖鞋後,才能開門進入貓咪陪伴景觀區。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店內規定請遵守,愛貓也請好好保護牠們。


愛君堡咖啡

好完美的貓咪天地


愛君堡咖啡

處處都可看到貓咪行走玩樂中,數數看,一共有幾隻貓咪呢?


愛君堡咖啡

整面的玻璃大採光景觀,視野無限延伸的穿透感。


愛君堡咖啡

宏說:摸摸貓咪好療癒。自從,好姐妹家開始收養流浪貓之後,二兄弟總會吵著週末要去看貓咪,貓咪對二兄弟而言,魅力無限,看來,以後也會常到【愛君堡咖啡】找貓咪玩樂。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好忙好忙的宏宏,忙著摸摸貓咪。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貓咪的用餐時間到了,貓咪大集合,原來,這一共有六隻貓咪喔!一起用餐的畫面好可愛。


愛君堡咖啡 愛君堡咖啡

待貓咪用餐後,離開【愛君堡咖啡】前往附近的峨眉湖步道走走,車子開到富興國小對面的停車場停放,走著走著二旁都有柚子樹,正好是柚子收成時期,現場都有販賣柚子。


新竹新竹 新竹

走著走著來到了【細茅埔吊橋】,位在【細茅埔吊橋】旁還有一間景觀咖啡廳~【雪之湖咖啡】,因疫情關係,我們到到訪時【雪之湖咖啡】為暫停營業,因此,整個步道及吊橋的旅人都相當少,很難想像週末時刻只有十多位旅人到訪,不過,也因沒有人潮,走走停停拍拍照特別輕鬆自在。


新竹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如詩如畫的湖畔風光,在多變的氣候下,景色跟著千變萬化。


新竹 新竹

離開前,還跟小販買了在地的米食點心,沒有太多遊客之下,都覺得更要支持小販,而這客家麻糬味道相當道地,如來到附近,也可試試。


新竹

準備開車前往【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離開前,戶長說要加入富興國小拔河小隊。


新竹 新竹

硬要來張合照,看的出來嗎?戶長這半年瘦身有成,減了十五公斤,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多了,大肚子都不見了喔!就在戶長跟拔河小隊合照後,結束了我們在新竹的行程,整體而言,峨眉湖風景區值得來走走,同時,喜愛貓咪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到【愛君堡咖啡】輕鬆享用餐點,來場貓咪約會行程,整個很放鬆。


新竹

新竹景點參考:


FotoJet - 2021-11-12T130341.833

新竹


關西採草莓

農場


新竹景點

新竹景點


【愛君堡咖啡】粉絲團:請按此連結
營業日期 : 只有周末與國定假日 營業時間 : 11點到19點  預約電話 : 0919969645或私訊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忠義街2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