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早餐美食吃什麼?除了在地六十年老店的【津津豆漿】之外,位在環河北路巷弄內這家超低調的早午餐【點子早午餐】,沒有明顯的招牌,連住附近的朋友家人都還不知有這家店,直到鄰居推薦【點子早午餐】的炸雞,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低調的平價美食,炸雞果然很厲害。


點子早午餐

【點子早午餐】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205巷,沒有掛任何外掛式凸出式的招牌,只有在柱子上掛上這個,當下還真的很懷疑這有在營業嗎?營業時間:平日6:00~13:30 週末 6:00~14:00 (每週三公休)


點子早午餐

還好多了營業時間告示牌,勇敢的走進去吧!


點子早午餐

【點子早午餐】餐點有:脆皮蛋頭堡、熱壓吐司帕尼尼、捲餅、潛艇堡、山型厚片、異國早午餐、炸物點心…等等,選擇性相當多元化,以價位來說相當平價,這間沒什麼過多裝潢的【點子早午餐】,還是娘家鄰居阿姨們推薦的,想想看七、八十歲的阿姨伯母們一再強調這的炸雞很好吃,那當然要來試試。


點子早午餐 點子早午餐點子早午餐

長型的老房子空間,完全跟我家娘家一樣,放上了幾張小學課桌椅,怎覺得回到小學吃午餐的概念。


點子早午餐

長型房子為了留下走道,座位區不是很多,大約二十個座位左右,以平日接近中午時間到達,店內有二組客人之外,外帶的客人反而更多,而且能感覺出來都是熟客,以安靜巷弄內的早午餐,這的生意算還不錯。


點子早午餐

點了一份相約巴黎早午餐套餐$209 元,含一杯紅茶及脆薯,香蒜麵包 、德國香腸、生菜水果、炒磨菇及歐姆蛋,以份量及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這一份的份量太少,這跟連鎖早餐店相較之下,這份反而不太推薦。點子早午餐


咔啦雞腿脆皮蛋頭堡$75元及全家桶餐$195元、雞塊,咔啦雞腿脆皮蛋頭堡及全家桶餐,這二樣大推,尤其是全家桶餐共有二隻雞翅及二隻腿排,超酥脆的外皮及鮮嫩多汁的雞肉,一口咬下會有湯汁留下,那一口咬下就是滿足。

點子早午餐


終於能知道那些鄰居阿姨及鄰居伯母們為什麼會這麼愛這的炸雞,光是金黃酥脆的外層,就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就是滿足。

點子早午餐


咔啦雞腿脆皮蛋頭堡,如跟一般漢堡相比,這份量小了一些些,但口感相當完美,另點一杯拿鐵,拿鐵咖啡本身咖啡味不太濃郁,奶味較重的口感,我個人比較不愛。

點子早午餐


拍了別的客人點的熱壓吐司帕尼尼,看起來料也不少,下回再點來試試。

點子早午餐


這一份也是跟另一位客人借來拍照,熔岩花生牛肉脆皮蛋頭堡,光是靠近就能聞到花生醬的香氣。會隨著牛肉的熱度,加速花生醬的熔化,整個香味更香了,看來,下回再訪,一定也要試試這一份。整體而言,餐點不會太油,尤其是炸雞真的太無敵了,看來,這週又要回台北娘家,一定要再訪【點子早午餐】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點子早午餐


附近美食及景點:

津津


米糕

大稻程


建成公園

【點子早午餐】粉絲團:https://bit.ly/3gOQbX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二段205巷3號
營業時間:平日06:00~13:30 週末:06:00~14:00 (週三公休)  電話:02-2812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