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行,我個人很重視住宿的品質,每次在規劃旅行時,都先選擇住宿的飯店後,才開始規劃旅行的景點,這墾丁高雄五日旅第二天入住【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館】,第三天我們依舊選擇了【Just Sleep捷絲旅】,改住另一館【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中正館】,雖二館之間還有點小距離,但依我們這此全以大眾交通工具旅行,最麻煩的是五天的行李怎麼辦呢?令人很滿意的服務,在第三天早晨退房後,飯店服務人員就告知行李會自動幫我們送到中正館,這服務好貼心喔!完全不用拉著行李到處跑,在我們玩累後,回到飯店時,服務人員也好厲害的說:您是Alice嗎? 行李已先送達房間內了,您們可以上樓休息了,小小的服務,大大的感動,【Just Sleep捷絲旅】品牌的服務做的很到位。


justsleepDSC_1718 DSC_1846DSC_1716 DSC_1844

在還沒回到房間前,先到二樓的交誼廳參觀一下,YAMAHA鋼琴,哇!晚上還可以下樓來練琴一下,太棒了!這空間是音樂天地,可以選一片喜歡的CD,戴上耳機享受自己的好時光。在交誼廳旁還有商務中心,有二台電腦可以使用,國際旅客們來到這也不用擔心沒工具可以查資料了。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中正館 DSC_1739 DSC_1742

在商務區的另一邊還有開放式的休息區,可以在這一區喝杯咖啡、吃點心,這一區免費全日供應喔!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中正館 DSC_1750 IMG_6071

另外,自助洗衣區也在二樓,這樣的空間規劃很完美,當天晚上回來洗衣服時,就坐在開放式的休息區看看書,等待衣服洗好的時間,一點也不無聊喔!


DSC_1749

這次我們入住Hape 兒童主題房,完全是為了玩具而來的,這次高雄住宿中,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入住這裡了,當時在選擇入住的飯店時,孩子們看到這間房,完全入迷了~從桃園往高雄的高鐵車上,二兄弟就一直問:我們那一天要住玩具房呢?好開心喔!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中正館

在一進房,先請二兄弟不要動~媽媽先拍照吧!這的德國Hape玩具也太多了吧!二兄弟當晚玩到十一點還捨不得睡覺,完全瘋狂興奮狀態。


捷絲旅高雄中正館 IMG_0523 IMG_0524


【德國Hape】我的停車場組,這一組三仟多元,整間房間內的玩具至少要價二萬了~


IMG_0526 IMG_0527 IMG_6047

【德國Hape】消防隊,這一組也要三仟多元了,這Hape 兒童主題房是下重本的,小男生入住的房內全是車子系列的玩具,如是小女孩房就會是廚具組喔!好貼心喔~


IMG_0525


房間內還有準備了兒童專屬的小點心組喔!入住這是驚喜連連,根本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

IMG_0528 IMG_6046 IMG_6051IMG_6066 IMG_6067


浴室的部份雖沒有【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館】浴室那麼大,沒有浴缸可以泡澡,但雙洗手台使用起來非常的便捷,洗手台上有四個可以陪小朋友洗澡的玩具,光這四個小玩偶,就讓他們洗的很開心。

捷絲旅 DSC_1722 DSC_1754DSC_1724 DSC_1726


隔天早晨,到一樓的餐廳區享用早餐,早餐的部份跟【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館】差不多,一樣有讚岐烏龍麵喔!宏宏連二天早餐都吃烏龍涼麵,吃的好開心,我則是喜歡這的生菜沙拉,新鮮看的到,一早吃些生菜水果好舒服,補充滿滿元氣後,我們往下一站出發~親子繪本好時光.好食【小魚散步.閱讀食間我們來了。【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中正館】Hape 兒童主題房推薦給喜愛旅行的爸爸媽媽們,入住這要有心理準備…. 孩子不太愛睡覺了,要壓著他們上床睡覺才行。

早餐


高雄景點: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中正館】http://www.justsleep.com.tw/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34號
電話:07-972-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