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原本是在桃園市桃園區竇山街的巷弄內,於2012年7月份開幕後, 慢食堂的門口總是有滿滿的人潮排隊,連冬天生意也無敵好,而年輕夫妻老闆二人在2014年8月1日將店家搬遷到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這間無敵宇治金時冰品到底內多無敵呢 ? 我們再次來去品嚐吧!(2015/07/01再次搬家到: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文章更新日期:2018/8/8)

2014-08-29 12.22.18 2014-08-29 12.22.26

這間無敵店家搬到一個很冷門的巷弄內,但人潮依舊不減,實在是有夠厲害啦!再次來到這人氣小店,還是有很多人潮到現場等候,但新址空間大了許多,候位的客人們也可以在店內吹吹冷氣等待,這比起以前真是好太多了,一進店門口~宏宏宥宥立即發現有個小桌子上頭放著可以蓋章畫畫的小物品,而這小物品可以讓他們二個打發等候的時間。我們需等待六組客人後才到我們喔!


慢食堂 慢食堂慢食堂 慢食堂慢食堂

看著店內服務人員忙個不停,而這幾個年輕的服務人員都好棒!臉上有些許的靦腆的笑容,個個都好親切,在整屋子內都是客人的同時,他們親切友善的笑容及輕聲細語的樣子,也成為 慢食堂的特色之一。在此時,宥宥吵著口渴要喝水,Alice本來要自己倒水給孩子們喝,服務人員立即向前說 : 我來幫您倒。他們的主動及細膩度太棒了!這家小店的服務人員可稱為我心中最佳服務人員喔!


慢食堂慢食堂 慢食堂 慢食堂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我們了,好開心喔!點了一份”Mini豪華宇治金時”$90元及一份”Mini煉乳紅豆”$50元,宏宏宥宥看到冰品時,興奮到快流口水了~服務人員又主動來問我們是否需要二個小碗 ? 又送上了三杯超冰涼的冰開水,好貼心的服務。


慢食堂慢食堂慢食堂 慢食堂慢食堂 慢食堂慢食堂慢食堂

二個孩子一口接著一口沒停下來過,實在太好吃了~連最簡單”Mini煉乳紅豆”都比別家還好吃,這的糖水不同於一般店家的糖水,滿滿的紅豆個個綿細鬆軟,入口即化,微甜的香甜口感吃起來~好幸福好幸福!


慢食堂

“Mini豪華宇治金時”就是在刨冰上加上蜜紅豆、白玉、抹茶凍、煉乳、抹茶糖漿及抹茶冰淇淋,比日本味更道地的抺茶香,這可全是來自日本的抺茶粉去製作而成的抺茶糖漿,淡淡的抺茶香加上煉乳,再加上軟棉棉的紅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二顆白玉是原味及抹茶口味,吃起來軟QQ,料多實在又平價,難怪”慢食堂”的座位總是一位難求。


宇治金時

Mini 煉乳紅豆+四顆白玉 :


白玉: 一種類似麻糬的東西,非常軟Q好吃,有 原味 及 抹茶 兩種口味

宇治金時


Mini 焙茶宇治金時:

培茶宇治金2014-08-29 12.58.57


這簡單的小幸福,值得等待!讓熱愛日本美食的朋友們,不需坐飛機到日本就能吃到到地的美食~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值得等待的好味道。要吃的朋友別太晚去喔,慢食堂當天食材用完就休息,常常在下午六點就賣完了喔!!!

慢食堂


隔了三年再訪たまたま 慢食堂】,搬遷到春日路上的たまたま 慢食堂】,每回路過時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這次特別選在平日中午十二點多,たまたま 慢食堂】開店沒多久,我們就到訪,果然平日中午來是可以有機會不用排隊。(到訪日期:2018/8/8)

【たまたま 慢食堂】


很喜歡現在的たまたま 慢食堂】,在這有歲月痕跡的老房子中,たまたま 慢食堂】更有著日式風味。

【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空間規劃十分寬闊,如再多加幾張桌椅都沒問題。

【たまたま 慢食堂】【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MENU:過了三年,價位上都調漲了,但在我心裏たまたま 慢食堂】值得這個價格。

【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たまたま 慢食堂】【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店裏多了貓咪,二兄弟完全是追偶像的概念,跟著貓兒到處跑。

【たまたま 慢食堂】


Mini焙茶金時$100元、煉乳團子$40元、新鮮芒果冰$130元

【たまたま 慢食堂】


煉乳團子,其實從【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開店到現在,印象中這是我們第二次吃到煉乳團子,因為之前來時都已賣光光了,烤的熱熱的煉乳團子,甜度比起一般的煉乳還稍稍的不甜喔!配上茶品,這一份$40元很平價。

煉乳團子


宏宏指定的新鮮芒果冰$130元,怎看都像一頂安全帽,超可愛又好拍的新鮮芒果冰,新鮮芒果片還真不少,除了煉乳,還附上了芒果醬,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是【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的特色。

【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這一份真心覺得一個人是吃不完的,完全是每一口都吃的到芒果。

【たまたま 慢食堂】【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Mini焙茶金時,味道依舊不變,如果要拿【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冰品跟傳統剉冰相比,【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價格高出許多,但特色性完全不同。

【たまたま 慢食堂】【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たまたま 慢食堂】


母子三人吃下來要$270元,這價格可以吃二個大便當及一杯手搖杯了,但還是覺得很值得喔!如喜歡日式風格冰品,【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是很不錯的選擇。

【たまたま 慢食堂】【たまたま 慢食堂】【たまたま 慢食堂】


【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FB: https://www.facebook.com/tamaice?fref=photo

2015/07/01再次搬家到: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春日路口)


連絡電話: 03-3362667  營業時間:12:00~17:30(每週一公休)

– 因店內座位有限,僅提供現場登記候位,恕無法指定時間訂位。建議前往之前先去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