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炒飯,原本不打算記錄下來分享,因社團媽媽們推薦這家位在桃園區民光東路巷弄內的【阿妹小吃】,家常口味超大份量炒飯,對於喜愛吃炒飯的我們這一家,當然不能錯過嚐試的機會,在購買後,將照片分享在IG後,連二天收到朋友LINE問炒飯的文章在那呢?為了更方便朋友們查詢,還是把這家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桃園 阿妹小吃

【阿妹小吃】門牌是桃園市桃園區福元街,當卻位在民有五街當代藝術社區的對面,如以google地圖查詢反而會走錯路喔!最好認的方式是由民光東路往新光三越方向,左手邊的全家便利商店旁的民有五街巷子進入,這樣較容易找的到。


阿妹小吃IMG_2311

餐點以炒飯、炒麵為主,另外,還有湯品及水餃可以選擇,建議先打話訂餐,減少現場等待的時間。當天只幫宥宥點了一份蝦仁炒飯,等待的時間,就欣賞著闆娘料理吧!這一份是肉絲炒板條,先加入一顆雞蛋及肉絲後,放入板條及水後,繼續拌炒。


阿妹小吃 IMG_0457

哇!還加入不少青菜喔!這一點,我個人很喜歡,這加的青菜量佷豪邁,一般旳炒飯、炒麵店所加的青菜都少少的,這可是加入一大把喔!


桃園 阿妹小吃 阿妹小吃

好大一盒肉絲炒板條,這所使用的餐盒,比一般飯店大的尺寸,大份量的滿足,如是男生也吃的飽的份量。


桃園 阿妹小吃,

別的客人的水餃,這水餃也太大顆了,一顆五元,這次沒點到,下回再來買回家試試,光看這麼大一顆,就覺得好滿足。


桃園 阿妹小吃

我點的蝦仁炒飯,我家的孩子對蝦仁炒飯情有獨鐘,只要有賣蝦仁炒飯的店家,一定都要吃的概念,光是看闆娘不停拌炒的鍋子,都覺得手好酸,這或許是賣炒飯的職業病,不停拌炒,一整天下來手一定酸痛。


桃園 阿妹小吃,

加入白飯拌勻後,再加入大把高麗菜,光看就好滿足,至少吃炒飯也能吃到青菜。


桃園 阿妹小吃

付了八十元後,回家吃飯吧!是不是好一份呢?油油亮亮看起來好美味,實際吃起來如何呢?


桃園 阿妹小吃桃園 阿妹小吃

這一盒內有多少隻蝦仁呢?一共有八大隻蝦仁,以價位來說,真的很非常平價,味道的部份,很媽媽味的口感,味道也很剛好,份量大又滿足,對於我們家孩子胃口愈來愈好的情況下,這一盒,小學三年級的宥宥吃光光,還在哥哥放學回家後,不停跟哥哥宣傳著中午的蝦仁炒飯好好吃,哥哥也很期待下次可以吃到這一家的炒飯喔!以上記錄分享給喜愛炒飯的朋友。每個人的喜歡並不一定相同,我們家喜愛不代表您也會喜愛,單純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參考。


阿妹小吃

桃園小吃:


FotoJet (33)

延伸桃園景點美食:


IMG_9924

大有梯田公園


三民運動公園

桃園溜滑梯


【阿妹小吃】:桃園市桃園區福元街190巷10號(由民光東路全家便利商店旁,民有五街巷子進入,當代藝術社區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11-2點,晚上5-8點,每週三公休


訂餐電話:03-325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