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減少出門旅行,但週末還是想出門走走,以室外空曠的公園為最好的選擇,但還是建議選冷門室時段及人少的公園為主,這次我們開車到桃園青埔的【公七公園】,有著超酷金屬璇轉溜滑梯及垂直攀爬網架,光是這二樣設施,對於小學生而言,就是很消耗體好去處。


公七公園

一走進公園,二兄弟第一件事是走就戲沙池旁的洗手抬,先洗洗手再玩,這也算是防疫好習慣,是擔心手上有細菌會留到設施上嗎?好吧!先洗手,待到要離開之前,還是要再洗洗手後才能上車喔!


公七公園

戲沙池獨立圍牆圍住,戲沙池上方也有遮蔽設計,如在大熱天來玩樂,至少也有一點點遮蔽效果。


公七公園公七公園

戲沙池旁的超酷金屬璇轉溜滑梯及垂直攀爬網架,二兄弟就愛這一區,在有一點陽光,又不會太熱的天氣之下,這金屬璇轉溜滑梯不會有熱度,玩起來好盡興。透過鏡面反射,如同是有二座金屬璇轉溜滑梯。


公七公園公七公園

才一下子的時間,二兄弟已經溜了好幾次了,玩樂的好體力,果然還是孩子們的強項,媽媽追在後面,追的好累。


公七公園公七公園

垂直攀爬網架,一開始對這大距離的垂直攀爬網架產生懷疑,這真的是給孩子們爬的嗎?特地研究使用說明,提供六歲以上孩童使用,為了安全,小小孩們,還是玩別的設施較安全,這部份請家長們留意了。


公七公園公七公園 公七公園

位在這豪宅區的【公七公園】,光是這綠地就加分許多,尤其禾林建設的房子,更是吸引著我,但禾林的建案高價位,這部份只能望塵莫及。


公七公園

孩子們呢?走向攀爬區,準備挑戰超好玩磨石子溜滑梯。


公七公園

三座磨石子溜滑梯,溜下來的速度如何呢?哇哇!好快好快!才準備拍照,宥原本在最上頭,怎已經溜下來了?宥說:好刺激喔!太好玩了。


磨石子溜滑梯

換宏宏了,重力加速度,溜下來時,自己要用腳的力量來煞車,看宏宏的示範,最後直接站起來,太強大了!


公七公園 公七公園

二兄弟又開始不停的上上下下,好忙好忙,我也跟著溜了一次,重力加速度,自己都覺得煞車煞不住了,太有趣了。


公七公園公七公園公七公園

接下來,繼續在公園內走走停停。


公七公園公七公園

公園內還有無障礙友善厠所


公七公園

也有YouBike可以租借


青埔

【公七公園】佔地不小,但大樹不多,只有一座涼亭可以躲太陽,如天氣再更炎熱時來訪,要注意防曬及補充水份。


公七公園 公七公園 桃園公園

附近景點:


中壢景點

【公七公園】/【青埔市民活動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1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