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居住十多年,每回想吃壽司時總會想起位在桃園區同安街/大興西路交叉口的這一家【壽司王】,十多年來,價格沒太大的漲幅,品質也維持的相當穩定,想來份壽司,就加入排隊行列吧!


壽司王

每到用餐時刻的前半小時,【壽司王】前就是這樣滿滿的人潮,好佳在是壽司都是先製作完作,櫃子內的壽司清空的很快,當然,補貨的速度也很快,即使前方有十多位在排隊,沒一回的時間,就輪到我們了。


壽司王

壽司$35元、蒸蛋$20元、味噌湯$15元,多平價的選擇,尤其是大份量的蒸蛋,完全是以份量取勝。


壽司王

2022年9月再次購買,價格調漲了不少,尤其是蒸蛋,原本是$20元,調漲為$30元,漲幅有點大,但其他的商品約都是漲$5元,算是在合理的範圍內。


IMG_0877

壽司櫥窗都快清空的感覺,這次買了大花壽司、鮪魚、泡菜、豆皮、紫米豆皮、蒸蛋,一家四口的台式壽司午餐,吃到飽到不要不要,還留下一大盒留著當點心。


IMG_0876IMG_0880

蒸蛋一人一盒才過癮!蒸蛋雖然只有一塊魚板,不像連鎖壽司店的蒸蛋還有其他的配料,但這一碗吃起來口感相當綿密滑順,這可是我們每次到訪必吃的商品。


壽司王IMG_0889

八十元的大花壽司,一盒共有12顆壽司,平均一個不到七元,比十元壽司還便宜!是不是超級平價呢?每一顆的配料都很滿喔!一點也不隨便的壽司。


大花壽司

紫米豆皮,紫米吃起來有甜甜的口感,口感也還不錯。


壽司王壽司王

內餡鮪魚超多,加上小黃瓜的清爽,好開胃。


壽司王

泡菜壽司,就愛微酸辣口感,酸度剛剛好,不會發酵過頭了,搭上米飯的醋味,美極了。


壽司王

再訪時,當時還有玉米口味,還加了火腿口感更是豐富,不過,最愛的起司壽司當時還沒櫥窗內補貨,每回必吃的商品,就沒買到了。整體而言,除了價格便宜之外,也很合我們家的喜好。能在551Google 評論拿下3.9分,應算是很合眾的喜好。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不過,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以自己試過最準喔!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IMG_0887

【延伸閱讀】


桃園咖啡

桃園藝文特區美食


【壽司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84號 電話:03-326-1133
營業時間:06:00~19:00  每週一公休

[/fusion_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