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需要涼啊涼,除了戲水之外,夏天就是愛吃冰,旅行之中,只要發現不同的冰品,一定要停下腳步吃一份才過癮。這次暑假第一天又來到宜蘭旅行,開車來到【天送埤車站】時,才發現附近台電蘭陽電廠的冰品部【蘭陽冰棒】,當然要下車吃來一支冰棒。


宜蘭縣三星鄉 蘭陽冰棒

來到【蘭陽冰棒】,才特地在FB找了【蘭陽冰棒】粉專,原來,這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營業的冰品,限定每年四月~十月銷售,當然要把握暑假期間來吃一支冰。


蘭陽冰棒

早上時段來到【蘭陽冰棒】,剛到時沒什麼人潮,但在我們買到冰棒後,人潮就不斷湧入,可見【蘭陽冰棒】受歡迎程度。


蘭陽冰棒蘭陽冰棒

【蘭陽冰棒】選擇性不少,原本想試試季節限定口味,門市人員說:目前的季節限定口味都賣完了,近期也都不會有喔!看來,這季節限定口味的銷售期很短暫,那只好試試最大眾化的冰棒,價格從最便宜的清冰$10元,到最貴的季節限定$30元,以價格來說,今年市售的冰品漲價的很有感,相較之下,【蘭陽冰棒】真的很便宜。除了現場吃冰外,外帶回家數量越多,價格越便宜,27支綜合冰$370元~100支綜合冰$1050元,一次買100支好划算,不過,要看看家裏的冰箱是否冰的下這麼多的冰棒。


蘭陽冰棒

新上市院長冰~特製鹹花生冰棒$30元,還是習慣甜的冰棒,這鹹花生冰棒味道如何就不了解。


蘭陽冰棒

小孩獨愛十元清冰,我則是選擇百香果冰棒,總計三支共$35元,超平價的冰品,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蘭陽冰棒

外包裝還各有俏皮可愛的圖案,百香果看圖就能分辨,清冰則是以可愛的腳踏車公仔來代表,光看包裝就好消暑。


蘭陽冰棒

百香果看的到一粒粒的百香果子,酸甜與濃郁香氣,每一口都滿足,這百香果的氣味相當濃郁,比前一天吃的另一家製冰廠的冰品濃郁許多,超推薦百香果冰棒。


蘭陽冰棒

白色接近透明的清冰,原本還想會不會就是甜甜的糖味,沒想到卻是令人驚喜的古早味香蕉冰口感喔!十元就品嚐的到懷念的古早味,這一份當然也要大大的推薦。整體而言,只試了二種口味的冰棒,但我們都相當滿意,以十元銅板就能有這美味的冰棒,當然要大力的推銷一下喔!另外,附近還有不少三星美食~卜肉、蔥捲餅可以一次品嚐,來到三星吃美食,愛吃冰品的朋友就來【蘭陽冰棒】試試吧!


蘭陽冰棒冰

附近住宿推薦:


太平山住宿

宜蘭親子景點:


DSC01143

清水地熱


羅東林場

0909


宜蘭住宿推薦

【蘭陽冰棒】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NYANGICEPOP/
地址:266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八段55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30
電話:03- 989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