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年參加了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萬聖節Party,孩子們每年都意猶未盡,2015年的【Zoolloween之狂野吶喊萬聖走秀Party】怎能錯過呢?孩子們跟參加過的同學都期待再參加2015年活動,於是,媽媽們早早就追蹤動物園的網站,一開放報名就快快報名參加喔!今年有點不同,報名費每位孩子二百元,含抽奬劵及走秀活動,加送驚喜包一份。(前幾年都不需報名費喔!)當天一早還找了【林蕾國際時尚造型】畫了蜘蛛人及美國隊長的妝喔!


DSC_5326


每年的活動時間都是下午四點開始到晚上九點,動物園每年會開放這一天有星光票,下午四點買票入場,國小以上跟大人都同價,星光票$30元,一家四口除了宥宥免費,因此花了九十元的門票費用。前二年的經驗,萬聖節活動當天來動物園的人非常多,到了晚餐時段人潮很多,買餐點會排隊很久,於是,我們會先準備點心帶入給孩子,待活動結束再吃宵夜去。報到後,拿了抽獎劵、驚喜包含了餐券兌換劵及一個紀念杯及南瓜桶。

1030


接著開開心心的拿著闖關卡及南瓜桶來去闖關及搗蛋去吧!

DSC_5323 DSC_5349


第一關好有趣~這次的指定關卡,一定要走完這關才行,孩子們研究穿山甲研究的好專心喔!接下來其他九關則是任選現場活動闖關蓋完章,就可參加糖果一把抓及領抽獎劵。

1031


不同闖關活動,但所傳遞的理念都相同,讓孩子在參與的過程中,更了解動物,愛護動物及愛護我們的環境,題目:大象的長鼻子有甚麼功能?孩子們說:喝水及聞味道,答對後蓋章還有拿小禮物喔!

DSC_5343 DSC_5347 DSC_5348


因天色漸漸暗,二兄弟決定先看動物再繼續闖關,動物們看到二兄弟的臉應不會給嚇到吧!

10311


接下來還有分辦動植物品種是屬於台灣或外來品種呢?要全分辦完成才闖關成功,這部份爸爸媽媽要一起協助完成,這是一場好玩有趣又可以長知識的活動,平時,我們沒這多機會為孩子說明的動植物生長環境,而這一次經驗勝過用背書的方式。

103112


天色暗的真快~這一關是折紙活動,這部份對宥宥有些困難,服務人員快速說明如何完成魚鷹,媽媽下場幫忙才能完成,每次參加這活動,都深深佩服當天的服務人員,需一再重覆說明,人群多又需放大音量,一場下來,他們都快沒聲音了。(謝謝您們喔!)完成後,再蓋章吧。

DSC_5377 DSC_5378 DSC_5380 DSC_5382


這次還有樂高積木區,宥看了都想衝下去了~但因二兄弟的走秀時間快到了,又有關卡未完成,只好快快離開這區了~繼續馬不停蹄闖關去。

DSC_5388 DSC_5393DSC_5394 DSC_5395


這一關還有輪盤拿小禮物喔~每次來都拿了好多小禮物回家喔!

DSC_5398 DSC_5401 DSC_5405


終於蓋完十格,來去不給糖就搗蛋吧!抓糖果換抽奬劵,接著上台走秀吧!

DSC_5407 DSC_5408DSC_5409 DSC_5411


每一年的萬聖節走秀,看到台上每個孩子及家長們,個個都好可愛~爸爸媽媽們都好用心喔!這是很棒的親子活動,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秀1


二兄弟跟好姐妹家的二姐弟一起上台,宏宏也太容易緊張了~臉上完全笑不出來,而宥也太自然了吧!去年也是這樣喔!宥果然很合適走舞台。


走 走2

接著又是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好忙的孩子們喔~忙的好開心,緊接的抽奬及其他表演開始。


DSC_5454 DSC_5455DSC_5456 DSC_5457DSC_5458 DSC_5464DSC_5460

活動中還可以讓孩子們一起學習保育環境的常識喔!大家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DSC_5466 DSC_5467 DSC_5469 DSC_5473

今年我們家又滿載而歸,抽中熊貓行李箱、四張花蓮海洋公園門票、保溫碗,我們家參加三年,年年拿奬,而同行的朋友們也都有拿到奬喔!真是太幸運了~這無敵超值的萬聖節活動,明年動物園見了。


【2016 Zoolloween 驚森尖叫!】詳細活動資訊:https://goo.gl/6N4Nce 

抽獎


台北市立動物園http://www.zoo.taipei.gov.tw/

地址 :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1700(農曆除夕休園一天)
【2015 Zoolloween狂野吶喊@Taipei Zoo】詳細活動資訊:http://goo.gl/S1vP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