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這幾年的萬聖節,一年比一年更精彩更熱鬧,有了孩子後,交了很多的媽媽朋友們,我們在每年的十月份,大家會相互分享所有的資訊,一起找尋好玩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們一起參加,而在我們連參加了二年的動物園萬聖節活動後,大家都共同愛上了動物園的活動,2015年當然大家又一起報名去。


DSC_5327

而參加走秀活動,造型要變成什麼 ?媽媽們都需腦筋急轉彎想了很久,而正好看到朋友分享找了【林蕾國際時尚造型】為孩子們彩妝萬聖節的造型妝,於是,問了一下好友們要不要給孩子們來去化造型妝呢?媽媽們都無比興奮,於是,揪了一團來去試試吧!每位孩子收費二百元,這次共有八個孩子及一位媽媽參加。


DSC_5271

這嚇人的打扮,我們家的孩子看了都會怕,當然不敢弄成這樣。


DSC_5279

每位孩子們心中都有自己想要的打扮,要畫成什麼可以自行找圖片給林蕾彩妝大師看,如還沒決定的孩子們,也可現場挑妝喔!依到場的順序拿號碼牌,接著等待上妝吧!


DSC_5278 DSC_5280

我們到場時,宏宏的同學已經化好了喔!好亮麗旳蝴蝶啊!


DSC_5269 DSC_5273

芭啦啦小魔仙-美雪,這完全不會撞裝的打扮,讚啦!!


DSC_5272

媽媽打扮成魔女宅急便主角,媽媽很厲害的,連飛天掃把都準備了,超強的!彩妝程序是先上特效隔離霜,保護敏感肌膚和baby肌。選圖片。開始彩繪,選用德國進口舞台專用彩繪顏料。


DSC_5275 DSC_5276 DSC_5277 DSC_5283

多麼生動啊~每一位化完約需要三十分鐘的時間,也就是說一個小時只彩妝二位,這樣彩妝大師的一小時收入四百元,比起她在擔任新娘秘書的收費便宜太多了吧!(她可是知名的彩妝大師喔!)其實是因她自己的二個孩子玩的很開心,她才特別開了這項服務喔。


DSC_5287

接下來換宏宏,宏宏指定蜘蛛人妝,要畫上半張臉,孩子的配合度也要高才行,不然要坐著半小時不亂動,如小小孩畫起來會有點難度。


DSC_5288 DSC_5289

塗的紅通通的,再畫上蜘蛛網,再加上一隻蜘蛛吧!手上也來一隻吧!


DSC_5292 DSC_5293

完成了~這如果是媽媽我自己畫,可能一個小時後也沒畫好吧!


DSC_5295 DSC_5296

下一位是宥宥,指定美國隊長妝~先畫上A,再開始調色,這藍色調的跟電影上的顏色還真相似喔!


DSC_5300 DSC_5301 DSC_5302 DSC_5305

多可愛的小臉啊!(媽媽都覺得自己家的孩子最可愛了)


DSC_5306

接下來,換宥宥同學的姐姐畫了,姐姐指定要畫蝙蝠俠,女蝙蝠俠,姐姐在畫,妹妹乖乖坐在旁欣賞,女蝙蝠俠加了閃粉及小鑽石,好美好美的女蝙蝠俠,閃金發亮喔!


DSC_5308 DSC_5310 DSC_5311 DSC_5313 10312

接下來換妹妹了~妹妹真的好乖,自己選好照型,要畫最紅的愛紗公主,自己拿著圖片,閉上眼睛,等著上化妝。


DSC_5318 DSC_532010313

下一位也是宥宥的同學米米,米說她想畫花~心花朵朵開的小米,畫好好開心喔!


米米1米2

接著是好姐妹家女兒上場了~又是另一個愛紗公主。每個孩子畫完都好開心啊!孩子開心,媽媽們也很開心~


妹妹2妹3

最後這位是彩妝大師的寶貝大女兒,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特色,能將孩子的特色表現出來,是這中間最大功力了~好玩又開心的萬聖節彩妝活動,挑戰成功喔!宥說,等聖誕節時也還要來畫一次別的樣子~真是畫上癮的孩子。不過,孩子的成長只有這一次,偶而這樣玩玩真不錯。


10311

【林蕾國際時尚造型】
http://amandabridal.blogspot.tw/p/blog-page_39.html?m=1
預約電話:0928-87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