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是一日旅的首選,在我們從【石門草莓園】採完草莓之後,就帶著孩子們來到石門水庫內走走曬太陽吧!而到了石門水庫當然不能錯過了【溪洲公園】,有兒童遊樂設施及大草皮,完全是免費優質的放風景點,目前又是楓葉及落羽松最美的時刻,非常推薦安排到這走走。(到訪日期:2017/12/30週六)


石門水庫

一到【溪洲公園】附近,就可以看到二旁的楓葉及落羽松轉紅,這已吸引我們的目光,停車吧!


溪洲公園

梅花也正開始露臉了,已經有少許的梅花已開花。


石門水庫

天氣還不夠冷,梅花開花的數量不太多,但在陽光白雲藍天相襯之下,雪白梅花綻放枝頭,淡淡的花香,心情跟著愉悅。


溪洲公園 溪洲公園

二兄弟跟著表姐一起在溪州公園內玩樂中,大自然的場地是孩子們最棒的遊樂場,孩子們說這是石頭公園,光是在這爬上爬下,他們就可以玩了一個多小時還不想離開喔!


石門水庫

當然,野餐墊及點心別忘了也準備過來,在他們玩樂時,我跟戶長直接躺在野餐墊及石頭上曬太陽,冬天的太陽總是給人好溫暖又舒服的感覺。


溪洲公園 溪洲公園溪洲公園

梅花及落羽松交叉著,不同顏色相襯的景色,為石門水庫增加了不少風采,等到梅花全綻放時,坐在梅花樹下賞花,梅花瓣隨風散落著,好浪漫啊~


石門水庫

金紅色的落羽松相襯入池塘倒影,在這吸引著不少喜愛攝影的朋友在一旁架設腳架,不停的按下快門。


落羽松 桃園 石門水庫

孩子們似乎發現了小昆蟲,非常有研究精神,努力的考察中,在這玩到連一旁的遊樂設施也吸引不了他們。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

溪州公園內的遊樂設施,這一區很適合來野餐喔!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石門水庫

溪州公園對面就有個觀景台,可以欣賞石門水庫的風景,別忘了走上去看看吧!最後再轉往下一個景點【大灣坪景觀咖啡餐廳】用餐吧!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

2018/1/5朋友傳的當天石門水庫內梅園的梅花照片,非常的美喔!把照片跟大家分享了~另外,櫻花也開始開花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今年的花季。


梅園 梅園

附近景點:


FotorCreated

採草莓景點推薦:


1FotorCreated

石門水庫 溪洲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