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三天,因戶長需到南港辦公室加班,於是,一家四口就一起出門到南港吧!等待戶長工作結束後,直接往離南港火車站2.5公里的【玉成公園&玉成公園運動中心】消耗孩子們的好體力。【玉成公園&玉成公園運動中心】位在隔壁,公園地下室也有公有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停好車後直接往【玉成公園運動中心】出發吧!先看到這旋轉滑水道,就覺得消暑清涼了!


玉成公園游泳池

【玉成公園】大樹環抱,綠意盎然,一走進公園內都覺得空氣清晰許多,宥宥一看到單槓自動上前練習一下。


玉成公園

【玉成公園】內還有大籃球場及溜冰場,另外公園內也有公廁喔!來到這完全不怕孩子們突然想上廁所而需快速離開。


玉成公園游泳池

籃球場還不小


玉成公園

可惜沒準備直排輪,否則就可以在這溜冰場場地內好好練習。


玉成公園游泳池

哇哇!公園內的鯨魚木頭溜滑梯,比起以前的罐頭遊具,改裝後的共融遊戲場更適合孩子們玩樂。


玉成公園玉成公園

軌道式的遊具,延著軌道上上下下,看著正在玩的小女孩,笑的多開心啊!


玉成公園

懸吊式的攀爬網組合給喜歡自我挑戰的孩子們好好鍛鍊鍛鍊。


玉成公園

大樹下還有著休閒桌椅可以使用,以當天溫度約三十度的氣溫,加上有微微涼風吹來,這樣的天氣好適合野餐,選個樹蔭下躺在草地上放空吧!


玉成公園

當天我們不野餐,直接前往【玉成公園運動中心】玩水吧!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室內外游泳池、SPA、滑水道、飄飄河、氣墊設施大人110元/小孩55元 ,一票到底不限時,可以從早玩到晚喔!還可以準備食物入內,超級平價的好去處。另外,如只想玩室外區的部份,門票則是大人60元/小孩30元 ,這的價格真的超親民的,銅板價的消費即使每週末都來也不會傷荷包。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


孩子們根本是等不及想往室外區飄飄河、氣墊設施玩樂,換好泳衣後就直衝室外區,旋轉式的滑水道一直是我們還不太敢挑戰的區域,這次還看到幼稚園的孩子玩這旋轉式的滑水道,實在太佩服孩子的勇氣。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


二兄弟已爬上氣墊設施,不知來來回回多少次,每次玩氣墊設施都覺得孩子們靈活的太神奇了,根本來不及拍照,人又不見蹤影。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


在旋轉滑水道旁,還有個坡度較平穩的大滑水道之外,兒童戲水池內還有溜滑梯戲水區,這一大區水深大約到大人的膝蓋,即使小小孩在這一區玩樂也很安全。

玉成泳池


飄飄河則是環繞在兒童戲水池外圍,這沒有另外提供飄飄河的工具,需自備泳圈喔!如喜歡飄飄河設施的朋友,建議可到位在桃園市的【威尼斯SPA游泳池】,除了飄飄河游泳圈之外,還提供了香蕉船可以免費借來使用。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


二兄弟自行在兒童戲水池玩遊戲,還好有生了二個孩子,無論到那裡,二兄弟都有伴可以同樂共享。

玉成公園游泳池


在二兄弟戲水的同時,Alice我就站在旋轉滑水道下方欣賞別人從上而下的快感。

IMG_9406


接著,二兄弟又到飄飄河中玩樂。

玉成公園游泳池 玉成公園游泳池


當天下午這個平穩的滑水道沒開放,有問過工作人員這一區是特定時間才開放,我們停留二個半小時的過程中,這一區都沒開放喔!

玉成公園游泳池


二兄弟好忙好忙又衝向氣墊區了,此時,飄起了小雨,加上風有點大準備回到室內溫水區玩樂吧!

玉成公園游泳池


室內溫水SPA區約有十多樣的SPA設施,加上有烤箱及蒸氣室,這的SPA有超越預期的享受。

玉成公園游泳池


宥宥也來試試背部SPA

玉成公園游泳池


這的每一樣SPA水柱都很強喔!大人們可以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壓力釋放好舒服。

玉成公園游泳池


SPA放鬆後,別忘了進了烤箱及蒸氣室再流流汗,全身更是舒暢!

玉成公園


附上設施開放時間請參考

玉成公園 玉成公園泳池


另外,【玉成公園運動中心】除了游泳池之外,這還有健身中心,收費方式一併附上請參考。【玉成公園&玉成公園運動中心】可以直接安排一日旅行的好地方,超平價的好選擇。

玉成公園


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敬請幫幫忙,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其他游泳池介紹:


2

88


【玉成公園運動中心】:https://www.facebook.com/wdyg.yuchenpark/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南路55號  電話:02-2726515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5: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