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季節,孩子的好體力都一定要到【同安親子公園】野放一下,這二座大型的攀爬網,即使天氣再冷,還是會有不少小朋友在此玩樂,這次在從【同安親子公園】回路的路上,在離同安街上【同安親子公園】不遠之處,發現了【同安里彩繪巷】,抱著好奇的心態就走進了【同安里彩繪巷】


同安

【同安里彩繪巷】位在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183巷,除了離【同安親子公園】近之外,斜對面還有個【新埔公園】【新埔公園】前方還有U bike停靠站,騎U bike過來也很方便。


同安里彩繪巷

整條183巷牆面全是彩繪,連巷弄內也全是喔!


彩繪巷彩繪巷

雖不清楚【同安里彩繪巷】由什麼彩繪故事串連,粉粉的牆面就很好拍。這隻有WIFI的白天鵝是要去送信嗎?


彩繪巷彩繪巷

每一面牆面包含牆角都有Q版彩繪延伸,當下,宏宏問著:這不是別人家的牆嗎?塗這圖案後,大家都跑來看了,這樣不會很吵嗎?不會吵到他們嗎?是啊!所以,我們更要安安靜靜的欣賞。


彩繪巷

這算是發芽小草正在排隊的概念嗎?


彩繪巷 彩繪巷

突然間,有位阿嬤走了過來,阿嬤非常可愛的跟我們說:來來來,拍這裏,很多人都一定會在這拍照。那當然我們也要來一張喔!童話森林般的世界,森林裏小動物們,正包圍著小公主在曬日光浴。


彩繪巷

小鳥唱著歌


彩繪巷

而在正對面正是這隻笑咪咪的小狗如同在撒嬌般的樣子,宏說:我最喜歡這一雙了。


桃園彩繪巷

又回到對面的公主世界,似乎把她的日常都畫出來了,走到花園裏幫花兒們澆澆水。


彩繪巷

怎覺得這像Q版花生?


彩繪巷彩繪巷

延伸到巷弄內,這可都是這些住家的後門旁,還可以在彩繪旁看見衣服曬在這,而牆面的上彩繪把巷弄內改造的活潑有趣多了。


彩繪巷 彩繪巷

宏很堅持要這樣拍照,是模仿的概念嗎?


彩繪巷 同安彩繪巷

宏:飛機,等我啊!我還沒登機。


彩繪巷

另一條巷弄中的魔法世界,長長的頭髮變成馬路了,車子正在奔馳著。


彩繪巷彩繪巷

水底世界的魚群們


彩繪巷彩繪巷

大豐收的概念,抓到大魚了。


彩繪巷

樹屋遊戲天地,還有孩子坐在鞦韆上,搖啊搖!好有趣味性的故事。


彩繪巷 彩繪巷

這是搭飛機搭車出旅遊的概念。


彩繪巷

巷弄內很乾淨,如來這拍照,千萬別把垃圾亂丟喔!


彩繪巷

水底世界又延伸到另一面牆


彩繪巷 彩繪巷

好粉的獨角獸,異想世界畫面,【同安里彩繪巷】很好拍照的地方。


彩繪巷彩繪巷  彩繪巷 彩繪巷

離開前,宏宏堅持再跟他最愛的小狗合照一張。【同安里彩繪巷】大約有四、五條巷弄彩繪可以欣賞,喜愛拍照的朋友們如來到桃園藝文特區,可順遊到【同安里彩繪巷】拍拍照。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讓我們一起吃喝玩樂開心過日子吧!


彩繪巷

附近桃園景點推薦:


桃園親子景點

桃園美食


同安公園

彩繪巷推薦:


彩繪巷

台中彩繪村


【同安里彩繪巷】: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183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