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季總要到草莓園報到,而【淼焱苗有機農場】可算是我們家每年都會到訪的草莓園,【淼焱苗有機農場】老闆陳先生是一位從科技業者,為了對土地的這份愛,轉行來當農夫,從他的草創時期我們包團體參加,我們是他的第一組團體客人,看他從很生疏的面對客人,到現在的笑臉引人及熱情,從一般種植到現在是全有機認證,因此,來【淼焱苗有機農場】採草莓,可說是玩的開心吃的安心。(到訪日期:


淼焱苗

【淼焱苗有機農場】春夏秋有種這麼多蔬菜水果嗎?每次都是冬季來訪,還真沒機會見到種植其他蔬果。


【淼焱苗有機農場】

入園採草莓需收$50元入園費,但這部份可以全額抵餐飲,也可抵草莓醬,不過到訪當天還沒有生產草莓醬,不然還真想買一罐回家。


IMG_8741

入園後會先來到咖啡簡餐區


淼焱苗有機農場

飲品及點心請自行參考,如選擇80元的紅茶,可拿抵50元入場費,只需再付$30元。


淼焱苗有機農場淼焱苗有機農場

另有組合套餐及團體包場,價格請自行參考。


淼焱苗有機農場 淼焱苗有機農場

每次來到【淼焱苗有機農場】還會買其他的蔬菜水果回家,這次現場有有機蕃茄可選購,那就再買一盒回家吧!一盒二百元跟一般市售有機蕃茄價格差不多。


淼焱苗有機農場

有機蔬菜也是當地大溪有機農場種植的蔬菜,這是一種共好的概念,除了自家種植的蔬果也賣在地其他家的有機蔬果。


淼焱苗有機農場

室內用餐區


淼焱苗有機農場

半開放式的草莓學堂,把教室的課桌椅全搬過來了,如同在室外上課的感覺,上方有遮蔽的部份,即使下雨天也不怕不怕。


淼焱苗有機農場

宥宥同學,上課請專心喔!二兄弟在這玩起來了,宥宥說:宏宏老師,我前面的熊熊同學太高了,請問我可以換座位嗎?


淼焱苗有機農場

宏說:宥宥同學,那請先上來回答問題吧!


淼焱苗有機農場

就這樣,二兄弟一搭一唱,在這玩到忘了要採草莓這件事了。


淼焱苗有機農場

還是座位上這幾隻熊比較乖,靜靜的聽著二兄弟的對話。好了,別玩了,我們快去採草莓吧!


淼焱苗有機農場

高架式的草莓園,即使是在下著雨的日子裏,完全不怕腳踏髒兮兮,對於很怕鞋子弄髒的宥宥而言,【淼焱苗有機農場】是他最喜歡的草莓園了。


桃園草莓園

二兄弟各拿一個盒子裝草莓,媽媽我很緊張,怕二兄弟把盒子裝滿才想回家,因為【淼焱苗有機農場】的有機草莓是有認証的喔!價格當然會比市售一般的草莓更高貴些,今年【淼焱苗有機農場】的有機草莓一斤$600元,其實聽到價格時,有嚇到的感覺,記得前二年在到【淼焱苗有機農場】採草莓的價格是一斤$450元,怎這二年漲這麼多呢?但內心其實很矛盾,一般對草莓的認知是農藥很多,那當然要吃有機草莓才安心啊!好吧!那努力採吧!


淼焱苗有機農場

【淼焱苗有機農場】在環境的維持上真的很用心,非常乾淨。


淼焱苗有機農場

白草莓、紅草莓,孩子們很有經驗的會從紅通通的草莓下手。


草莓園 淼焱苗有機農場

宥宥為了分辨大小顆,還特別蹲下來看仔細。


淼焱苗有機農場

戶長手上也拿著一個盒子,父子三人別採太多啊,高貴的草莓,我們嚐鮮就可以了。


淼焱苗有機農場 淼焱苗有機農場

最後,父子三人將手上的草莓集盒放在二個盒子內,大約是盒裝二層草莓的數量,結帳下平均一盒四百多元,真的是很高貴啊,不過吃起來很安心更是重要了。


淼焱苗有機農場 淼焱苗有機農場 淼焱苗有機農場

另外,園區內也有販賣草莓盆栽可以買回家自己種植,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買回家試試看喔!以上由愛吃愛玩一家人的實際消費經驗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淼焱苗有機農場

【淼焱苗有機農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mfarm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山一路七號 電話:0936 324 520

附近景點:


石門水庫

百吉星墅


採草莓景點推薦:

草莓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