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桃園快十三年了,對於【向陽冬瓜肉飯】完全不陌生,之前常到桃園區成功路上的【向陽冬瓜肉飯】買過數十次的便當,而在2020年於較鄰近住家附近的大有路上又開了一家【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每次於用餐時段路過,總是有滿滿的人潮,因為滿滿的人潮而一再錯過,直到寒假的最後幾天,帶孩子們到【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玩樂後,等到下午一點再到【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這次終於不用排隊,終於能輕鬆入內用餐。


向陽冬瓜肉飯

比起成功路上的,我較喜愛【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的用餐空間,乾淨明亮舒適多了。


向陽冬瓜肉飯

下午一點到達時,一樓的用餐空間還是客滿的狀態,直到我們用餐結束後,要離開前才能機會拍下空桌的情況。


向陽冬瓜肉飯

點餐,可自行選菜,一點到訪時只剩下這些菜可以選擇,不過,這些還算是我家還喜愛的菜色。


向陽

【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便當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不愛吃太多肉的朋友,可選擇$65元的冬瓜飯盒或$80元的健康菜盒。


向陽冬瓜肉飯 向陽冬瓜肉飯

這次我們母子三人共選了煎豬排飯$80元、冰島鱈魚飯(飯選擇五穀飯+5元,故是$155元)、招牌雞腿飯$90元,總計這次消費$325元。


向陽冬瓜肉飯

如跟一般便當相比,我較喜愛少油少鹹的【向陽冬瓜肉飯】,每一樣菜都較吃的食物本身的原味,煎豬排的部份,豬排本身不是很有厚度,如跟招牌雞腿飯,我們較喜歡招牌雞腿的厚度,吃起來較滿足。


向陽冬瓜肉飯 向陽冬瓜肉飯

冬瓜肉飯的部份,怎覺得這冬瓜肉燥淋的好少,這部份倒覺得成功店的淋的較多,有點可惜了。


冬瓜飯

冰島鱈魚飯,很高貴的冰島鱈魚,以價格來說,都覺得冰島鱈魚應該再大一些些,但以配菜的份來量說,這都配菜都比一般便當店多了許多,還可接受。


向陽冬瓜肉飯 向陽冬瓜肉飯

粒粒分明的五穀飯,吃起來特別香,煮的很剛剛好的口感,多嚼幾下,感覺吃這份米飯健康多了。


向陽冬瓜肉飯

招牌雞腿飯應該是當天最滿意的主餐,招牌雞腿味道很合我們的喜好,厚度較實在的招牌雞腿,吃起來口感真好。


向陽冬瓜肉飯 向陽冬瓜肉飯

青菜都要吃光光,好滿足。


向陽冬瓜肉飯

點餐時,還可自行裝辣菜圃跟醃蘿蔔,辣菜圃還不錯很開胃。


向陽冬瓜肉飯

用餐後,請自行將餐盤回收及垃圾分類,再拍下二樓的用餐空間,整體而言還不錯,不過希望下回再訪【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冬瓜肉燥可以淋多一點 ,美味多更多。


向陽冬瓜肉飯

【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
電話:03-3550518
營業時間:10:00~14:00、 16:00~2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