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含意


桃園藝文特區美食大匯集,無論中式、西式、日式、韓式料理,樣樣都齊全。而在無法出國旅行的日子裏,全家人特別想念在韓國首爾吃韓式烤肉料理的好時光,那就到位在南平路上的【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來份圓盤烤肉套餐吧!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找含意


開車前往時,還擔心南平路上不好停車,沒想到附近除了路邊停車格之外,在斜對面「同德國中」的巷弄內也收費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停車後,走進【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週末下午已過用餐時間,餐廳內還有好幾組客人正在用餐,同時,陸續有好幾組客人到來,如在用餐時段到訪,建議先提前訂位。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一走進餐廳,餐廳內工業風設計清晰,第一眼除了看到整體牆的「真露燒酒」之外,另還有免押金租借行動電源的服務,完全是可以滿足愛拍照又不喜歡包包塞滿東西的我們,有時是忘了準備行動電源出門,這租借服務好貼心。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牆面上還有韓國明星燒酒廣告巨照,除了韓國料理之外,韓國燒酒文化當然也不能少,週末來到【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吃美食喝點小酒好放鬆,但別忘了喝酒不開車喔!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除了韓國明星海報外,二台電視正放影著韓國電影,邊享用韓國烤肉,聽著韓語發音的電影,如同人在首爾用餐的感覺。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菜單請參考,從百元餐點、雙人套餐、四人套餐,其中最吸引我們的是最新的「四人圓盤烤肉套餐」,家有正在發育大食量的孩子,這大滿足的「四人圓盤烤肉套餐」,我們吃到還打包外帶回家,全家人飽到當天的晚餐都省下來。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找含意


點好餐點後,再到自助區拿水杯、水壺、餐具,一旁還放置兒童餐椅,有小小孩同行,也能安心用餐。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冰箱中各式的韓國燒酒、馬格利特酒、果汁、蘇打….應有盡有。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四人圓盤烤肉套餐」中的圓盤最先送上桌,韓式厚切豬五花及韓式特選翼板牛已先烤過,看到這盤口流直流的概念了,稍稍加熱一下,立即可以享用。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精選生菜盤二份,菜價高漲的日子裏,看到這二盤脆綠新鮮的菜盤怎覺的好感動!吃韓國烤肉當然要用大片的生菜來包肉及蒜片及辣醬,大口大口吃好滿足。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找含意


生菜夾厚切豬五花、韓式特選翼板牛、洋蔥,吃起來不會有太油膩的口感,相當爽口。

找含意


撲鼻而來的芝麻香氣,加上滿滿的芝麻海苔,看似平淡簡單的芝麻油拌飯,卻讓二兄弟搶食分光,二兄弟說:可以再來一大碗嗎?孩子,再來一大碗,其他的好料就會吃不下了。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明太子石鍋拌飯,豪邁加入大量的明太子,另還有海帶、豆芽菜、泡菜,上方加再入顆半熟蛋,淋上醬酒膏及白芝麻,加上底部的辣醬,送上桌時,很有熱度的石鍋會有嗶嗶的聲音發出,這聲音怎覺得特別療癒呢?拌勻後,相當夠味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最下層的鍋巴飯特別美味,果然是道地的明太子石鍋拌飯。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海鮮豆腐鍋也可選擇辣豆腐鍋,二個孩子不吃辣當然選海鮮豆腐鍋,這一碗的配料完全要用讚嘆二個字來形容,超大的蛤蜊、鮮蝦、花枝、小熱狗、蟹肉棒、滿滿的嫩豆腐、雞蛋及大量的新鮮蔬菜,喝的到蔬菜的清甜口感,加上海鮮的鮮甜,完全是豪邁版的海鮮豆腐鍋。

DSC00500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半半炸雞,從原味、辣味、蜂蜜、水源這四種口味選擇二種,孩子們不吃辣,大人們想吃辣,這種半半組合太完美了,就來份原味及辣味吧!大人小孩都滿足。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辣味不是辣度破表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對身體負擔太重,好唰嘴的口感喔!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韓式醬燒帶骨牛小排,料理的恰到好處,軟硬適中,大口大口吃牛小排吧!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找含意


生菜包牛小排也很對味

牛小排


四人份套餐,滿滿一大桌,差點連桌子都放不下了,外加附上二份韓式開胃小菜,令人食慾大開的組合,一家四口完全專注在美食之中。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辣炒年糕,在點餐時,工作人員詢問我們是否要改成不辣的組合?這樣較適合小朋友。謝謝工作人員的貼心,那就來份不辣的辣炒年糕吧!上桌那一刻,孩子們忍不住先夾走了一條年糕,孩子們說:有點甜甜的口感,好好吃喔!這一份加上了大量的新鮮蔬菜,洋蔥及高麗菜的甜味自然就融入年糕之中,相當有嚼勁的年糕,年糕吸飽了醬料,風味一級棒。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圓盤烤肉~韓式厚切豬五花、韓式特選翼板牛,搭上新鮮洋蔥一起烤,不用過多調味就相當美味,在加熱的同時,看著外圈的起司烘蛋,變化的層次感怎覺得好興奮,起司烘蛋在燒烤的過程之中,由工作人員專人服務,完全不怕會有烤焦的問題,我們就繼續專注的吃就可以了。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隨著加熱的熱度,如魔法般的烘蛋自動膨脹,起司烘蛋的香氣就令人口流直流。

找含意


還貼心的將烘蛋分段,要吃的時候,用湯匙輕輕裝著起司烘蛋,好滿足。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吃韓式烤肉,怎可以少了哈密瓜冰棒飲呢?當然點了二杯給二兄弟過過癮,想念在首爾街口吃烤肉配哈密瓜冰棒,在【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當然也要來一隻冰棒,二兄弟的吃法是先將冰棒拿起來吃了半隻,再放回汽水中,隨著哈密瓜冰棒溶化的速度,來感受一下不同的口感。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餐後,總要來份甜點,來支冰淇淋吧!第一次看見獨享杯膠囊式冰淇淋機,每一支冰淇淋份量都一樣,從冰箱中拿出一杯的膠囊冰淇淋原料,放入機器後,自行操作轉圈圈就完成了。操作起來相當簡單,小孩自行操作也好棒棒!宥宥的香草冰淇淋好濃郁,宏宏的焦糖布丁冰淇淋較香草口味甜了些,但如同吃布丁的感覺好滿足。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


而在我們座位區旁的燒酒櫃,怎讓我衝動的想拿一罐來開罐呢?不過,我們餐後還有其他行程不宜喝酒,只好下回約朋友一起再來【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大口吃烤肉配燒酒吧。

找含意


【의미找含意-韓式特色餐酒館】粉絲團:請按此連結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84號
電話: 03-3169157
營業時間:週一~五17:00–01:00 、週六、日 11:3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