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到南崁特力家居逛逛時,會順便在館內享用晚餐再回家,而這家【老高麗韓式料理】每次來都高朋滿座,好幾次拿了排隊的號碼牌之後,都因等待時間太久而放棄,而在二月份農曆過年期間,再次來到這碰碰運氣,而這次待待沒太久,終於吃到了~這家店吸引我們的是湯品.小菜.白飯無限吃到飽,心想點韓式烤肉配上白飯及小菜,一家四口應該會飽到走不動。


DSC_2240 DSC_2239

週末有用餐時間限定90分鐘,而每個人也有低消,兒童身高120公分以上也同大人一樣需點餐點,於是,一家四口就點了三份餐點來品嚐。


DSC_2232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服務人員會送上四小盤小菜,吃完之後,歡迎自行到餐點枱上自取,這四盤還真小盤,有觀察每一桌送上的小菜份量,不會因用餐人數而調整份量,這部份有需加強,雖是可自取無限享用,但送上桌的份量還是依人數而調整較為專業。小菜味道都還不錯,除了海帶有點過鹹,其他的三盤,我們都還有再自行續盤。


DSC_2227DSC_2230 DSC_2228

韓式烤肉$250元,份量尚可接受,自行沾上醬汁,用蔬菜包著烤肉及洋蔥,這一份孩子們很喜歡,三二下就吃光光了,而邊吃韓式烤肉也配上白飯及小菜,不知不覺中….我們都覺得飽了~孩子們只要有白飯及烤肉就可以吃很飽了。


DSC_2229DSC_2237

牛奶豆腐煲,頭湯還可以,但料有點少,以一份$200元的牛奶豆腐煲,相較之下覺得這價格的料應該再多一些些。


DSC_2235

海鮮煎餅很酥脆,這一份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海鮮,相較之下,這一份有價值多了,而吃了幾片之後,我們一家四口都覺得好飽好飽,這一份打包回家吧!這供應的海帶湯無敵大器,隨便一裝就是滿滿的海帶蛋花及小魚,來到這怎覺得光是吃白飯及小菜湯品就可以吃很飽了。這不是吃精緻,是吃粗飽的,如喜愛韓式料理小菜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吃這一家,但如要吃精緻料理,這一家就會讓您有點失望了。不過來到了特力家居,因停車方便,餐點的選擇店家並不如百貨公司美食街來的多,這隔壁家的【加部屋大口拉麵】反而較為推薦,不過每個人的口感跟喜好不同,還是以自己去嚐試喜歡最重要了。


DSC_2238 DSC_2233

 


老高麗韓式料理:桃園縣蘆竹區中正路1號5F(特力家居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10:00 ~ 22:00
服務電話:03-212-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