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上一家很不起眼的義大利麵屋~【分享義大利麵屋】,這家離孩子們的學校非常近,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平凡了,每次路過都不會有想走進去吃的念頭,卻常常看到孩子們的同學媽媽們去這家店吃飯的分享,好幾次同學媽媽一直分享著這家小店的韓式石鍋拌飯式有多美味,媽媽我還是聽得沒有心動的感覺,直到了前二天接孩子們下課後,受困大雨之中,於是才走進了這家小店,實際吃過後,終於了解孩子們的同學媽媽們怎會一再上門去用餐了。(用餐日期:2016/9/9)


img_1120

簡簡單單的小店,這絶對不是吃裝潢的店家,店裏還放著一台大電視,邊吃飯邊看電視,這對外出工作的客人們提供了無比的便利性,可以小歇一回,看電視節目輕鬆一下。


img_1121

menu:義大利麵、韓式石鍋拌飯、焗烤、點心類、日式咖哩飯、飲品等等,很少在一家店能同時吃到義式、韓式及日式的料理,價位上算是平價價位,在點餐時,老闆特別提醒我們母子三人,點二份餐就夠了,因選擇性多,還真難下決定,媽媽我想吃韓式石鍋拌飯吃,宏宏想吃義大利麵,宥宥想吃日式咖哩飯,最後說服了宥宥跟著我吃韓式石鍋拌飯吧!


img_1128

加價$70元升級套餐含沙拉及濃湯及三十元的飲料,感覺很划算,那二份都加價吧。


img_1126img_1132 img_1129

生菜沙拉份量還真不小也,這一份單點要$60元,有紅酒醋醬、凱薩醬及優格醬可以選,一開始是點了凱薩醬及優格醬各一份,但工作人員送成紅酒醋醬了,那就試試看好了!生菜都很新鮮,沒有黃黃的生菜,紅酒醋醬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宏宏的優格醬還不錯。


img_1138

蝦仁蔬菜韓式石鍋拌飯$170元,上桌時那香氣及熱石鍋的熱氣,聽的熱氣下的飯卡嗞卡嗞聲,本來還想只要吃幾口就好,但吃了一口後就停不下來了,很感動的味道,尤其是這一碗內的蔬菜及蝦仁,多到有驚喜感,實在是太大方的店家了!即使在韓式料理店家也很少吃到這麼美味的韓式石鍋拌飯,終於能了解同學媽媽怎會一再推薦我們來這吃韓式石鍋拌飯。


img_1140

蛋黃的部份如果可以再生一點會更好,或許也因我忍不住一直拍照,還沒立刻拌一拌,所以……石鍋的熱氣讓蛋黃全熟了~


img_1147

藏在雞蛋底下的泡菜及蝦仁,那蝦仁比我預期多好多,因宥宥不能吃辣,先裝一碗給他後,再把泡菜拌勻吧!


img_1146

泡菜的味道還不錯,我個人很喜歡的口味。


img_1149

忍不住要拍下這鍋巴飯,吃韓式石鍋拌飯吃一定要吃到有鍋巴啊!其實很多次在韓式料理店吃的韓式石鍋拌飯鍋巴都很少,有些還完全沒鍋巴,這的鍋巴又不會太硬,拌勻後的醬汁吸入每一粒白飯中,那味道….天啊!怎現在邊打字,又想起那味道了,又想衝去吃了~這一份我們母子二人吃光光,宥宥也說這飯太好吃了。


img_1150

宥還沒吃完,媽媽我早就吃光光了,整個鍋見底了,還有一些鍋巴飯在上頭。


%e9%8d%8b

宏宏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20元,加上了甜椒、玉米荀、花椰菜及菇類,這一盤太豐富了,有試了二口,醬汁是濃郁的,不會有水水的感覺,味道也剛剛好,這的麵條除了細麵條外,還有筆管麵可以選擇喔!如果是男生想吃份量更多,也可以加價$30元加麵,以一般的義大利麵為例,這一份如在有裝潢的店家吃,應要二百元以上才吃的到。


img_1142img_1155

飲料的部份,點了紅茶及綠茶,這沒有內用的杯子,全用紙杯裝,這樣沒喝完可以直接帶走,但飲料我覺得太淡了,有反應給服務人員了,希望之後會有改善。在用餐的過程中,有不少人是來外帶的,看到外帶的客人都有湯品,特別問了一下服務人員,為什麼外帶會送湯呢?結果,目前店內的活動,九月份點餐不用加價就會送湯了,原來如此喔!


img_1153

結帳金額$430元,不用加服務費,下次來如沒加點套餐,那三百元有找~很划算的,有特別跟服務人員幫我們跟廚師說謝謝,謝謝做出這麼美味的料理,尤其是石鍋拌飯,令人難忘~此時,才知廚師是一位在餐飲業服務30多年中西餐的師傅,難怪可以做出這美味的料理了,下回再來試試其他的料理了~(2016/10/1很可惜再訪時已停業了,聽說是股東意見不合而停業,很可惜的店家,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img_1156

【分享義大利麵屋】: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51號(燦坤3C旁)
電話:03-335321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