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從FB社團中看到【泡泡貴妃 V.S Vivian阿姨英語繪本律動】活動,一直對這樣的大泡泡活動充滿好奇,當下立即揪了好友們一起報名,每一位小朋友收費$260元,費用包含活動工具租借,泡泡水提供,Vivian阿姨英語繪本律動,禱告有個好天氣讓孩子們的第一次追泡泡活動成功,感謝上帝,讓我們有個好天氣,讓孩子們有個快樂的追泡泡野餐日。(活動日期:2016/12/4週日)


1204

當天下午太陽公公似乎也放大假去了,沒有大太陽,也不是陰雨天,天氣溫度剛剛好適合孩子們放風野放的好日子,就在桃園市桃園區陽明公園的大樹下集合吧!陽明公園真的是很適合野餐的好地點。


 

陽明公園


排隊報到去,報自己FB名稱,就可以領到小朋友的可貼式名牌,接著,可以回到草地上野餐吧!一旁的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二大桶的泡泡水喔!

img_3644 img_3640


我很喜歡名牌上的這一段文字:陪伴孩子成長的同時,我們也在細細回味童年。是啊!在陪伴孩子們成長的過程之中,收穫最大的其實是我們自己,陪伴的過程,為我們的親子關係打好完美的基礎,更是寫下無數美好無價的回憶。

img_3653


陽明公園佔地不小,大步的往前走,在大草地上找個位子,放上野餐墊,好好的享受野餐派對。

img_3660


這一場共有一百五十位小朋友參加,連同家長們,草地上至少有五百個人吧!找個離活動場地遠一點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img_3656


我們準備了水果餅乾,好姐妹還買了烤全雞來分享,沒二三下烤全雞吃光光~接著,集合了喔!聽 Vivian阿姨英語繪本律動,因小朋友實在太多了,一百五十位小朋友全擠在一起,這場面很熱鬧,但也因人實在太多了,有的小朋友會在過程之中失控,如果能分小組及分時段來講故事,或許效果會更好。

%e9%87%8e%e9%a4%90


現場也有販賣泡泡水,如果玩不過癮可以買回家繼續玩。

1


接著看泡泡貴妃阿姨大展身手,如魔法般的泡泡天空飛,孩子們個個看的好入神,看著天空中的泡泡,孩子們臉上的笑容跟著魔法泡泡一起燦爛。

2


接著,孩子們起身追泡泡,這過程家長們請多留意自己的孩子喔!一不小心很容易因奔跑追泡泡的過程,而踩到其他小朋友,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孩子。

img_3678_%e5%89%af%e6%9c%ac


再來拍個團體照吧!接著每個小朋友領自己的泡泡工具去~

img_1375_%e5%89%af%e6%9c%ac


一人一支大泡泡圈,這看似是捕魚捕蝦的工具去除中間的網子,就成了大泡泡圈,孩子們對於玩泡泡都有著強大的天賦,個個都是大師級的泡泡高手,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及自信~無價。


img_2788 img_2846

孩子們還會自動的拿著臉盆去排隊裝泡泡水,另外,超大支的泡泡圈不太合適小朋友使用,拿起來是很有重量的,這大隻的就變成爸爸媽媽們的玩樂工具了。


img_1492 img_1413

草地上到處都是追蹤泡泡的孩子們~


img_1500img_1490_%e5%89%af%e6%9c%ac

宏宏這張照片如同讓泡泡把頭部包圍起來了


img_1470_%e5%89%af%e6%9c%ac

吹泡泡需要來點風,張大嘴巴幫忙吹個大泡泡,彩色泡泡~好美好美~


img_1437_%e5%89%af%e6%9c%acimg_1435_%e5%89%af%e6%9c%ac

剛滿四歲的軒也是高手喔!吹出的大泡泡不會比哥哥姐姐小,人小志氣高。


img_1450

宏宥爸手上拿著的是需二人連手才能使用的泡泡串~


img_1465

展開後,就會有泡泡串出現喔!這把手也是小有重量,如小朋友們使用,要特別留意安全。


img_1467


就這樣玩泡泡玩了一個小時後,又有 Vivian阿姨英語繪本律動時間,此時,人潮少了些,有些孩子還是在原地繼續玩大泡泡,有些孩子已交回工具準備回家了,我們家的孩子及好姐妹家的孩子因第一場律動時間擠在最角落後,就不想再回去聽故事了,就讓他們盡情的吹泡泡吧!

img_1509_%e5%89%af%e6%9c%ac


姐姐對著宥說:你看那邊的大泡泡~

img_1508


接著,上洗手間後,開始到遊樂設施玩樂,朋友有準備了滑草工具,孩子們又衝向小山坡滑草去。

img_1510 img_1511_%e5%89%af%e6%9c%ac


謝謝朋友的滑草工具,天色漸漸暗下來了,在這結束了我們的第一次追泡泡活動,陽明公園真是合適孩子們一起玩樂的好場地,謝謝【泡泡貴妃 V.S Vivian阿姨英語繪本律動】活動的工作人員,給孩子們一場美好的泡泡回憶。

%e8%8d%89


【泡泡貴妃 V.S Vivian阿姨英語繪本律動】~FB搜索:泡泡貴妃

桃園陽明運動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