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氣多變的季節裏,優質的親子餐廳常常成為我們跟朋友相聚的好去處,這次相約到【樹屋親子餐廳TREE HOUSE】,位在林口的【樹屋親子餐廳】可算是台北及桃園的中間點,非常便捷,無論是跟台北的朋友約或是桃園的朋友相約,不需半小時的車程就能到達,除此之外,還鄰近公園、停車方便,最重要的是耳聞這的餐點跟一般餐子餐廳不太相同,那當然要親自來去品嚐喔!營業時段分三場:10:30~13:30、14:00~16:30、17:30~20:30,我們預約下午五點半場次,在五點十五分到達店門口,鐵門還拉下一半,孩子們已等不及要進入餐廳內了。(到訪日期:2017/3/10週五)


樹屋親子餐廳

【樹屋親子餐廳】是位在建築物的邊間,一旁正是公園,如在好天氣到訪,還可在公園野放孩子。而在【樹屋親子餐廳】正面口即是民權路,目前民權路上都可以路邊停車,非常方便。


IMG_5777

從半開的鐵門進入餐廳內等待,孩子們開心的尋寶中,這的入口空間非常寬敞,即使時間還沒到入場時刻,坐在這的椅子上休息一下,孩子們則是東摸摸西摸摸,新奇的物品太多太多,在等待時間也不無聊。


樹屋親子餐廳

宏宏跟好友女兒晏晏,二個人每次一見面就好開心,每一次一定要一起拍照留念,後方的黑板上則寫著消費說明:大人每人平日250元+10%、假日350元+10%的低消,14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低消是180元+10%,140公分以下低消$150+10%+入場費$50(實際低消請以官網資訊為主)。


樹屋親子餐廳

【TREE HOUSE】顯眼的招牌,以木為底色,畫上棵大樹,寫上TREE HOUSE,樹中還有個房子,簡簡單單的線條卻讓人留下深刻的記憶,而店裏最有趣的是有好幾台扭蛋機,扭蛋機永遠對孩子們有強大的吸引力,二兄弟想盡辦法要說服我給他們五十元錢幣,但以往他們投完扭蛋機後,小玩具會在一天內就消失了,對於不惜物的態度需要調整,因此,這次媽媽我沒投降,堅持不給投扭蛋機,希望能訓練二兄弟有惜物之心。


TREE HOUSE 樹屋親子餐廳

這一區的特色繽紛小物,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每一樣小物或是孩子們的玩具都是精緻設計,二兄弟最有興趣的就是美國隊長抱枕,拿在手上,嘴巴又唸唸有詞…..可以買回家嗎?這還販賣來自瑞典happy socks的高質感繽紛襪子,因【TREE HOUSE】內需穿襪子入場,如沒準備襪子可在現場購買,或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happy socks襪子,官網一雙賣580元以上,而這裏兩雙賣580元,比官網買還便宜喔!


TREE HOUSE

準備入場了,一樓的空間除了公共幾張桌子外,我最喜歡這一個角落空間,十~十二個人的包場空間,透過落地窗還可以戶外的景色一同結合,當天的朦朧美景色結合這空間的燈光,如同童話故事屋般的場景,在這給孩子辦生日派對太完美。


樹屋親子餐廳

而孩子們已等不及,延著樓梯走上二樓,在階梯上抬頭往上看,有長頸鹿、斑馬及大象相伴,來到二樓空間,先請孩子們洗洗手、上厠所。


樹屋親子餐廳 樹屋親子餐廳

這一面牆共有四個隱藏門分別是:哺乳室及三間親子洗手間,走到最底則是雜誌牆,雜誌繪本統統都有。


樹屋親子餐廳

溫馨哺乳空間應有盡有


IMG_6246

接著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地,全以樹屋的理念為出發,木材質結合搭建的小房子內是二層樓溜滑梯,二樓這空間內是孩子們扮家家酒、閱讀的空間。


樹屋親子餐廳樹屋親子餐廳

孩子們很自動的脫鞋進入遊戲空間,好友的女兒晏晏跟著我們家的二個兒子玩扮家家酒玩的忘我的情景,太有趣的場景了~


樹屋親子餐廳樹屋親子餐廳 樹屋親子餐廳

另外,這一小區適合小小孩玩樂,走走爬爬,可以訓練小小孩步伐的穩定度。


樹屋親子餐廳

這一小區也很有趣,用拼湊工程方式,用來打造孩子們心中的想像力,就是要孩子動動手,試試看吧!


樹屋親子餐廳

用餐區的部份就圍繞著遊戲區,延伸著樹屋的理念,全以木桌椅及木地板來佈置這空間,加上窗戶上的氣球佈置,簡單又不失童趣,在用餐區的部份放著遊戲區監視的影像,爸爸媽媽們可以清楚的看清楚孩子們的身影,可以安安心心的用餐。


樹屋親子餐廳

另外,桌椅區還有設計孩子專屬高度的桌椅區,這實在太用心了,而每一桌的桌上的水壺墊色彩好有趣喔!都好想買一個回家使用。


樹屋親子餐廳 樹屋親子餐廳

在我們入座的同時,孩子們已經又跑回遊戲區,準備溜滑梯了~以紅綠燈號誌來做提醒,綠燈才能溜喔!


樹屋親子餐廳

沒一回的時間,孩子們已溜到一樓的球池區


IMG_5803

在球池中競賽的孩子們,如同是巨型彈珠台,將球放入輸送水管孔,再利用手動式的按鈕,以空氣式的輸送方式將球往上送,發射~加上牆面上的燈光,這一角落好好玩,這樣的設計理念都想偷偷學回家,把家中的角落也打造成這樣。


IMG_5868 IMG_5793

孩子們的開心童年回憶~無價,在雪白的球池中玩樂,怎有著好夢幻感。在未到訪之前有先研究過這的球池,因為重視衛生,所以球池的球會定期更換,有時後球的顏色會不太一樣,這樣每次來會有不同的驚喜感,好期待下次到訪時會是什麼顏色的球呢?


樹屋親子餐廳

陪著孩子們,突然才想起來進場這久 ,還沒點餐,肚子好餓好餓,快快上樓點餐,在到訪之前,已先研究過【樹屋親子餐廳】的菜單,這裏沒有一般親子餐廳的義大利麵,這裏以現點現做的日式定食為主,以目前我們到訪北部的親子餐廳中,【樹屋親子餐廳】是唯一一家以日式定食為主的親子餐廳,也因此對這的餐點特別期待。


menu

點餐時,宏宏很直接的說:我要吃義大利麵。我回他:這沒義大利麵,只有烏龍麵。宏說:親子餐廳不是都賣義大利麵嗎?天啊~連小孩都注意到了每次到親子餐廳都有義大利麵,而這回點的是味噌牛肉烏龍麵套餐,一開始對這價格還有意見,心想這份套餐有點高貴,但實際餐點上桌時,豐富滿滿的一大碗公,滿滿的洋蔥及牛肉片,還有二大片豆皮,加上四樣小菜,味噌湯頭中有新鮮自然的洋蔥味,這一份讓人食慾大開。


樹屋親子餐廳

那滑動的烏龍麵條,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吃,這一份的份量大到吃了好久好久。


IMG_5836

雙拼定食,這的餐廳上桌,都有著讓我及友人大叫的驚嚇聲出現,我們選了松板豬及鮭魚,沒預期到鮭魚會這大一片。


樹屋親子餐廳餐點

來張特寫吧!厚實又大片的鮭魚,加上特製醬汁,再灑上芝麻,夾一口放入嘴裏,那新鮮鮭魚的香嫩口感,料理的恰到好處,不會有料理時間過久,而失去食材本身的水份口感,好友說:這一家值得再訪,每次為了配合孩子而來親子餐廳,都只能吃義大利麵,而這食物的不同,還有特色,太值得了。是啊!果然值得,每一樣餐點都沒讓我們失望。


IMG_5837

壽喜燒定食上桌了,打開鍋蓋的那一刻,一開始看似料沒有很多,當用筷子夾動時,蔬菜也太多了吧!太開心了~吃壽喜燒最重要的是那湯汁,甜鹹口感要調到恰恰好也是一門功夫,這的湯汁不會讓人吃完而猛想喝水,剛剛好的料理對身體沒負擔。


壽喜燒定食 壽喜燒定食壽喜燒定食

單點明太子手羽,以雞翅去骨再包著明太子,用油炸的方式製成,咬了一口,卻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好想邊吃一口,再喝一口可樂,讓人好放鬆又開懷的點心料理。這的餐點會一樣都讓人滿意,難怪聽工作人員說:中午還有提供隔壁國小送小學生的便當的服務。(隔壁小學生好幸福喔!)


明太子手羽 IMG_5847

邊用餐的同時,飲料也上桌了,熱桂圓紅棗茶,養生飲品好適合在夜晚喝一杯,這也是在親子餐廳從未看過的飲品,暖暖媽媽們的胃,讓人好氣色。而孩子們點的冰葡萄柚紅茶,葡萄柚自然的香氣,第一口有點酸,第二口卻會愛上的飲品,孩子們也好喜歡。


IMG_5845 IMG_5848

好友女兒指定的樹屋咕咕雞定食,以兒童的角度來搭配的餐點,烤雞腿、白飯、蒸蛋、玉米荀、熱狗、鮮榨果汁,兼顧營業又有份量十足,搭配湯匙夾子娃娃餐具,孩子們大口大口吃飯,完全不用催促,就能快快用餐。


樹屋親子餐廳兒童餐

孩子們快速用餐,又快速飛奔往遊戲空間前進,來親子餐廳時,玩總比吃飯重要,但這的美食孩子們很賞識,全都吃光光才離開座位,而剛用完餐當然不能立刻玩樂,先看看繪本,無論是中英文的繪本童書全都精挑細選,孩子們入坐在階梯上看的入迷了,這的階梯全加上了保護的軟墊,貼心的防護讓媽媽好安心。


IMG_5871 IMG_5876

孩子們閱讀,媽媽們安心的喝杯茶聊聊天 ,除了熱桂圓紅棗茶外,還點了熱黃金柚子茶,黃金柚子茶還多了金桔的香氣,這二杯飲品都好適合媽媽們一起分享的好飲品。


IMG_5846 IMG_6288

而美好的時光總過的特別快,【樹屋親子餐廳】晚上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半,我個人很喜歡這的營業時間,八點半打洋,工作人員才不會太晚下班,才能讓他們早點休息,我個人對餐飲服務業同仁非常敬佩,非常辛苦的工作,就應該早點休息,隔天才有好體力繼續努力。八點二十左右就開始為離場的準備,滿頭汗的孩子,當然先到哺乳室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再離開,而要離場前,孩子們又發現了扭蛋機,連要離場都還依依不捨的親子餐廳,只好跟孩子們約定好,下回再找阿姨一起再來喔!


IMG_5872 IMG_6238

最後來辦個好康分享吧!提供三個名額舉辦抽獎活動~送可以免入場費+兒童餐一份,共三個名額,活動開跑:


►►►活動規則如下

✔抽獎活動日期為【活動時間106/3/27~106/4/5】,抽獎公布日期為106/4/7(五)


★活動辦法:
1.在 mylovefamily】粉絲團 【樹屋親子餐廳】粉絲團,二個粉絲團【按讚+搶先看】
2.在FB粉絲團將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與留言到個人FB】
3.請留言+tag三位好友,留言內容如下:【@王xx @陳xx @黃xx一起到「樹屋親子餐廳」大吃大玩吧!按讚+已公開分享】                    
4.請在自己的公開分享文下放留言處,放上給二個粉絲團按讚的貼圖。
>>>以上四個條件都要達成才具備抽獎資格

★請務必詳閱提供免費餐點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期間:106/6/30日止
2.共計三個名額,送可以免入場費+兒童餐一份。
3.不限平假日皆可使用,需提供預約。
4.限中奬者本人使用,不得轉售。
5.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記得用力將本活動分享出去唷!

★完成以上規則才符合抽獎資格 ★2017/4/7(一)於 mylovefamily粉絲團 公佈中奬名單


★【領獎方式】得獎者請主動私訊確認是否得獎,並提供姓名、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

【樹屋親子餐廳】:新北市林口區民權路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treeeeeee/

電話: 02-2609-9969
營業時間: 10:30~13:30 / 14:00~16:30 / 17:30~20:30
消費方式:大人每人平日250元+10%、假日350元+10%的低消,14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低消是180元+10%,140公分以下低消$150+10%+入場費$50,80公分以下無須收費(實際低消請以官網資訊為主)
付款方式:現金支付.超過NT1000即可刷卡
備註:大人小孩入場都須穿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