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隔了快二個月才記錄,暑假期間跟好姐妹一起帶孩子們到【小人國主題樂園】玩樂,而在【小人國主題樂園】只吃了小零食,完全是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感覺,那接下來當然要吃好料喔!好姐妹說:【旅人咖啡館】餐點選擇多又好吃,來去【旅人咖啡館】吧!當下的反應是:什麼?里仁也有咖啡館嗎?好啊,應該很不錯,就去里仁咖啡館吧!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旅人咖啡館】,而不是里仁咖啡館。【旅人咖啡館】龍潭店,離小人國約十多分鐘的車程,停車也還算方便,正對面就是全聯,而路邊都有停車位,我們到訪時就是停路邊的停車位。(到訪日期:2018/8/12週日)


【旅人咖啡館】龍潭店

【旅人咖啡館】龍潭店外觀看起來很寬敞的空間,推開大門後,果然是舒適寬敞的咖啡館,多希望住家附近就有這麼大間的咖啡館。孩子們一走進咖啡館,很不安份的開始在書櫃中東摸摸西看看。


【旅人咖啡館】龍潭店【旅人咖啡館】龍潭店

接著,四個孩子變成這樣了……..,還特別詢問了工作人員,這些動物造型的紙雕是可以拿來玩的嗎?工作人員回答,是的,歡迎小朋友使用,於是,四個孩子就不停的換造型中。


旅人咖啡館

挑高的空間,雖是鐵皮屋搭建的咖啡館,但完全沒迫壓感,每一桌的距離也算大,完全不擁擠的空間。


旅人咖啡館旅人咖啡館

點餐方式採自助式點餐,不需加收一成的服務費,餐點價格算是中低價位,可以加價升等為A、B、C、D套餐組合。


旅人咖啡館旅人咖啡館旅人咖啡館

餐點選擇性多,每一樣都看起來好美味喔!於是,點了一份早午餐、一份沙拉、一份西班牙蒜香海鮮鍋及一份白酒蛤蜊麵,外加又點了一份小披薩及甜點,以我們二大四小吃這多,店員應該嚇呆了吧!


旅人咖啡館 旅人咖啡廳

加價升級了二份套餐,我個人覺得這的加價升等套餐佷划算,飲料可以任選喔!以冰滴咖啡而言,單點一杯就要130元,而加價140元升等C套餐,就可以任選一杯140元以下的飲料,另附湯品及前菜,是不是很超值呢?湯品的部份還不錯,味道合我們的喜好。


旅人咖啡館

前菜的烤麵包加上了特製的洋蔥醬,很有驚喜感的前菜,完全是搶食秒殺美食。


旅人咖啡

青醬凱撒雞肉沙拉$200元,這一份的份量比起一般的早午餐店家的木盆沙拉份量大了許多,完全是擠滿了生菜的感覺,這一份我們大家分食,非常努力才把這一份吃完。


木盆沙拉

我的冰滴咖啡,擁有獨特的美妙風味,隨著放置時間,風味會有不同的改變。


旅人咖啡館冰滴咖啡

好姐妹的冰拿鐵咖啡,【旅人咖啡館】對於餐具的使用不馬虎,這杯的器皿完全是讓冰拿鐵立即提升了質感。


旅人咖啡館

白酒蛤蜊麵是孩子們指定的餐點,蛤蜊的份量如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好。


旅人咖啡館

西班牙蒜香海鮮鍋$240元,跟210元的白酒蛤蜊麵相較之下,西班牙蒜香海鮮鍋料較多,CP值高出許多。


旅人咖啡館 旅人咖啡館

孩子們的夏威夷小披薩$150元,含一份水果優格,四小片正好孩子們一人一片。


旅人咖啡館

雞腿排早午餐$250元,完全大勝的餐點,連生菜沙拉種類也比一般的早午餐多,大份量的滿足。


旅人咖啡館

D套餐附一份甜點,我們選了生功克力派,吃了一口後,眼睛為之一亮,這的甜點有讓人驚訝感,苦中帶甜,完全不膩口的口感,好姐妹說之前在另一家【旅人咖啡館】吃到的甜點也都很好吃喔!這的生功克力派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是停不下來,也因此,我們又再加價加點了法式手工檸檬榙。


生功克力派

法式手工檸檬榙,酸甜口感,連孩子們也搶著吃,【旅人咖啡館】的甜點有超過預期的美味感,都覺得願意為了吃【旅人咖啡館】甜點而再訪。


旅人咖啡館

幫孩子們點的水果茶,茶味比一般市售的水果茶更濃郁,但對孩子們而言反而會覺得較澀的口感,而夏威夷小披薩含的水果優格,這部份沒什麼特別的口感,孩子們也不太喜愛。整體而言,我個人覺得餐點都還不錯,尤其加價的套餐,很豐盛又多樣化的咖啡館。我想一定會為了甜點而再訪【旅人咖啡館】,下回再到別的分店試試。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水果茶 優格

如是週末親子行程,可安排到附近的龍潭景點:


龍潭

【旅人咖啡館】龍潭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naissance/
地址:桃園市龍潭鄉中正路310號
電話: 03 -479 1810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