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份苗粟的旅遊時,好姐妹也邀請我們一家人共同前往【老貝殼休閒農場】一起去玩樂,於是,在我們離開苗栗泰安的【湯悅溫泉會館】後直奔【老貝殼休閒農場】,當停好車下車時,哇!好熱的天氣啊!怎麼在苗栗山上跟回到桃園的平地溫度差這麼多啊!還是在山上舒服多了。門票分二種收費方式:$150元可抵餐廳消費$100元,另一是全票$250元含三項diy及設施都可以體驗(不含漆彈),當天宥宥說他不想做任何diy,於是,買了三張$150元的門票及一張全票$250元,共計入園費$700元。(到訪日期:2016/5/15週日)


2019年再訪文章請參考:焢窯.烤肉.棋盤繩網九大體能區.彈跳床.射劍.高爾夫球.騎馬.DIY【老貝殼休閒農場】桃園龍潭

老貝殼休閒農場 DSC_7772 DSC_7774


園區果然很大,本來以為會很陽春,沒想到這麼好玩,這一次我們停留了約五個小時,孩子們還玩不過癮喔!

DSC_7773老貝殼休閒農場 老貝殼休閒農場 老貝殼休閒農場


到訪時正好是午餐時間,一家四口就進入中西餐廳用午餐,這的餐點選擇性不多,點了一份牛排$420 元及一份豬排$350元(因忘了拍菜單,不知價格有沒記錯),這並沒規定一份餐點限抵一張門票,用三張門票抵了三百元後,再付$470元,餐點的部份份量不小,這算是吃”粗飽",餐點尚可。

午餐


餐後正好可以做功克力棉花糖diy,如不是買全票可以$30元加價做。

DSC_7800


接著,下午二點的手工餅乾diy活動,本來以為會有教學從麵糰開始,結果只是已先弄好的麵糰,讓孩子們把麵糰放入模具中,別忘了先洗手喔!

餅乾


接著,孩子們又自動的往戶外奔跑了,來到這孩子們個個開心的到處玩~五個孩子一起玩樂,玩起來會很瘋狂。

DSC_7836


投幣式電動車對孩子有著無法抗拒的魅力

電動車


全日票的孩子們,體驗第三樣diy活動,任學一樣自己喜愛的工藝品,自己再依說明書操作,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完成。

DSC_7845diy


大型彈跳床,之前在【九斗村休閒農場】孩子們就已經愛上了,這的彈跳床比【九斗村休閒農場】還多,但都沒有任可的遮避物可以躲一下大太陽,孩子們彈沒幾分鐘,個個滿頭大汗,來這玩最好先準備毛巾及一替換套衣服。

DSC_7857彈跳床


摸蜆仔~好姐妹的婆婆很認真喔!摸了一堆,純樂趣,摸完了全再放回去。

蛤


漆彈定靶射擊,大人也愛~

DSC_7872 射


不是說示範一下,怎全打完了啊…….,大人比小孩更愛玩吧!妹妹在一旁的表情超經典的~

DSC_7878


下一項:射箭,這的活動實在太多了,多到我都覺得好忙碌喔!

射箭


騎馬,每一張票可騎三圈,孩子們就輪流一起玩了~(但覺得馬兒好辛苦喔!下次再來還是不要騎了)

騎馬


高爾夫球體驗,大人小孩一起同學輪流玩,這真是很棒的親子時間,來到這裏,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DSC_7917 DSC_7929

園區內還有不少動物,我們很幸運的看到孔雀開屏~


DSC_7934DSC_7894 DSC_7987

此時,時間已接近五點,以為園區要關門了,我們快速的回去餐廳拿孩子們的手工餅乾,本來準備離開了,服務人員說還是可以繼續玩到六點喔!休息一下下後,又往體能區及棒球九宮格前進了。


DSC_7949 DSC_7951DSC_7950 DSC_7892

棒球九宮格


九

孩子們看到這充滿挑戰的體能區,個個都精力充沛勇往直前(怎麼玩了好幾個小時了,體力都還這麼好啊?)大人們也全下場了,來到這一整天消耗不少體力喔!當成來減肥的也不錯~這次我們三個家庭都覺得這值得這個價,值得再訪,等六月中後,這的室內游泳池開放後,大家再約一天再來玩吧!


體能


IMG_3026 IMG_3027


DSC_7990

【老貝殼休閒農場】:桃園市龍潭區湧光路一段222號 (舊址: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675巷56-7號)
電話:03-4890111
每週一休館,週二~週五只接受團體預約,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全天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