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四年再次來到墾丁,每回安排到墾丁旅行,總會先想起了位在南灣沙灘正對面有無敵海景房的【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這一次在暑假尚未開始前,我們就先訂房,很幸運終於訂到超搶手的天空Villa 201,露天水池+270度海景視野,15坪超大陽台,入住【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好幾次了,這次終於訂到夢寐以求的天空Villa 201,走!一起跟我們進入【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吧!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有專屬的停車場,停車後拉著行李往大廳前進吧!每回到達【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第一件事不是辦理入住手續,而是先走到餐廳享受南灣的無敵海景。即使我們沒有遇見超藍的藍天白雲,在時而下起超大雨的氣候之下來到墾丁,還好我們入住【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我們依舊玩的好盡興。多變的氣候,南灣景色更是千變萬化,原來,下雨的南灣也好美好美。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烏雲下的太陽,依舊緩纋的下降中,很幸運還能看著夕陽西下時刻,即使烏雲再次飄搖接近中,時而能見到夕陽,心情跟著愉快輕鬆許多。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好天氣時的景象是不是美爆了呢?


IMG_3172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即使不是選擇入住海景房,在公共空間也可找個椅子,聽著海浪聲,看著快速的香蕉船從海上經過,南灣的海岸總是這麼迷人。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欣賞海景後,快到櫃檯登記入住手續吧!四層樓的【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有電梯,不需拉著行李走樓梯,拿著房卡後,搭乘電梯到二樓,往我們入住的天空Villa 201前進。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推開房間的那一刻,二兄弟大唸著,哇哇!這裡太棒了!孩子啊~你們的記憶力不太好,明明四年前來訪時有參觀過這一間,怎會一點印象都沒有呢?一加大床(180*200) 另一張大床(150*180)、 冰箱 、迷你吧 、非開放式廁所 、淋浴間、客廳及獨享15坪大的戶外景觀戲水池庭院,入住這裡後,孩子們晚上連墾丁大街也沒興趣,獨享戶外海景戲水池,大人小孩都開心。


天空Villa 201

房間內還有張舒適的躺椅,宥說:我晚上可以睡這嗎?


南灣飯店

另外,還有化粧台,當然,這對需時時刻刻開電腦工作的戶長而言,這是他的行動辦公桌。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房間延伸到客廳區,這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同時享受戶外景色的好地方,這一區有獨立冷氣及另一台電視,當夜晚下起狂風暴雨的墾丁,我們快閃墾丁大街買回各樣美食後,一家四口坐在享受美食邊聽著下雨的聲音,也別有獨特樂趣。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戲水池延伸著海景及天空,漸層色彩的藍,是不是讓人等不急想跳入戲水池之中呢?


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雨停的時刻,坐在這椅子上,享受270度景觀,即使這次因天氣不佳,沒到沙灘上走走,在這就好滿足。


南灣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接下來的時刻,二兄弟準備換泳褲,等不及要進入戲水池,在他們換裝的同時,再走回室內空間,來看看浴室空間吧!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浴室內還有著超大浴缸及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備品也全都準備,在戶外區戲水後,再進入浴室泡個熱水浴更是舒服。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另外,獨立的迷你吧空間,除放置小冰箱及熱水壺之外,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及小零食,這些全免費提供。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二兄弟開心的戲水中,孩子們的笑容,就是父母最大的喜樂,能獨享戲水池,不用到沙灘上人擠人,最重要的是在不穩定的天氣下,突然急降雨的同時,快速跑進屋內好方便。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天色漸暗的同時,按下戲水池的按鈕,還有變化式的燈光,即使是情侶一起來入住也好浪漫。當我們想出門到墾丁大街用餐時,狂風爆雨如同是颱風天,最後,只好在雨小一點時,我們開車到墾丁大街買小吃吧!但不到二十分鐘,又開始強風豪雨,快上車回飯店吧!在客廳享受各式美食,聽著下雨聲,看著連續劇,入住【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即使下雨也不掃興的墾丁之旅。


南灣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當天夜晚的狂風爆雨,我們依舊一夜好眠,起床時依舊下著雨,但對於的南灣沙灘已經有不少遊客正在進行水上活動之中,但為了安全,我們決定放棄了到南灣沙戲水的計劃,二兄弟又繼續在戲水池玩水吧!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當然,也不能忘了要吃早餐,【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早餐即使沒有飯店的多樣式料理,但媽媽味的早餐也是另一種風味。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孩子們吃著炒麵及清粥小菜,我則是喜歡吃著生菜沙拉及美味的洋蔥炒蛋,搭著火腿熱狗及炒時蔬,喝著咖啡搭著無敵海景,在【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的時刻,身心都能全然的放鬆感。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南灣飯店南灣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南灣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餐後,又快速回到我們的天空Villa 201,捨不得離開南灣,下回不知又要隔多久再訪【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期待到時還有不同設施的【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


南灣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另附上不同房型的住宿分享文給大家參考:【墾丁住宿推薦 】海景第一排|泡澡看海景|無敵海景房| 想念蒂芙尼藍大海|夕陽-ALICE一家樂遊遊


FotoJet - 2021-08-25T181937.048

【南灣渡假飯店】網站:http://www.nanwan.com.tw/
【南灣渡假飯店】粉絲團:https://goo.gl/oNxb0v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號
訂房電話:08-888-0123(請在0800~21:00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