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孩子成長,孩子們上課時間拉長後,媽媽自己的放空時間變多了,終於能夠在平日約著好友一起享受沒有孩子在身邊自由好時光,就這樣我們一起來到位在中壢的免費景點【中央大學】。停車的部份,入校基本費率為工作日20元/時、假日40元/時,每日最高上限200元。


中央大學

進入校園內,當車子開到這木屋時,就知道【小木屋鬆餅】到了,當天,我們送完小孩出門後,就開車到這來享用我們的戶外早餐,校園之中,來來往往的大學生,整個氣氛相當活潑,還充滿了書香味的校園之中,享用一份大地早餐,秋天的風陣陣吹來,相當舒適的早餐。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平價的【小木屋鬆餅】,之前在桃園區也品嚐過,這次來到中央大學內的【小木屋鬆餅】,多了一份視野寬闊的感覺,在這用餐特別的輕鬆自在,價格表請大家參考,以這次跟好友一起點餐,各點一杯拿鐵,外加一份鬆餅,一共花了二百多元,而我們在這停留接近三個小時,好超質的享受。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小木屋鬆餅】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19:30  例假日09:30~17:30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好平價的培根起司蔬菜鬆餅$60元,另一份則是加了花生醬的花生鬆餅$45元,好友一起分享,二種口味各分享一半,無論鹹食或甜食,都有著大份量的滿足。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即使在下著小毛毛雨的日子到訪,不少學生,還是會選擇戶外區,即使在這看看書也是一種享受。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樹枝上的白鷺鷥好輕巧的感覺,同時也有松鼠快速通過,還來不及拍下松鼠的身影,已不知去向了。


小木屋鬆餅

喜歡野餐的朋友,可以準備野餐墊,直接在樹下野餐吧!好舒服的【中央大學】校園,能跟好姐妹一起話家常,分享著彼此的生活,這樣的場地太適合我們了,如是週末帶著孩子一起來,孩子們能自行打羽毛球,週末放鬆的好去處。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草地之中,也有不少裝飾藝術,其中還有【朱銘美術館】的太極展出,當天雖是平日,草地裏,也有旅人正在野餐之中,沒有太吵雜的【中央大學】,即使不準備食物到訪,在校園間享受【小木屋鬆餅】輕食飲品,也能停留半天的好去處。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中央大學 中央大學 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 中央大學

中壢景點:


中壢景點

桃園圖書館


DSC02599

【中央大學】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小木屋鬆餅】粉絲團:請按此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中央大學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