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前往桃園夜市,都會路過民光路60號的小貨車臭豆腐【全家福臭豆腐】,每回路過都會看到有客人在購買,但總覺得每回路過這家都沒什麼聞到臭豆腐的味道,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購買意願,直到最近路過,正好又看到別的客人在購買,一份五十元的臭豆腐份量不小,於是,就跟著排隊買看看吧!


臭豆腐

一份五十元的臭豆腐共有四塊臭豆腐搭上泡菜,以份量來說這真的比較多,買過夜市內其他家的,同樣價格是三塊或三塊半的臭豆腐,泡菜份量也沒有【全家福臭豆腐】來的多,這家完全是份量取勝。


桃園

另外,可選擇切小塊炸酥每份$60元,下回試試這組合。MENU上還註明拒收仟元鈔及一元硬幣,或許是因為老人家在經營,怕老人家找錯錢困擾才有這樣的規定,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太合理。


桃園夜市

另還有香菇麵線、四神湯及泡菜可以選擇,每份三十元,相當平價。


全家福臭豆腐 全家福臭豆腐

油鍋下的臭豆腐,每一塊都看起來好可口。


全家福臭豆腐

拿回家後,沒有立即吃,等了半小時才開動,心想這臭豆腐會不會外層都軟軟的呢?沒有抱太大的期待之下開動吧!孩子們試了一口說:媽媽,這家的臭豆腐真好吃,泡菜也好多,下次可以再買。真的,小孩的反應最直接了,立即也夾一塊來試試,真心覺得相當不錯,還是有酥酥的口感喔!之前在桃園夜市內買過二家,口感都還沒有比的上這一家喔!


全家福臭豆腐全家福臭豆腐

當天買了二份,另一份則留到晚上戶長回家後才吃,戶長也說這家很不錯。原本對這種臭豆腐餐車都沒有太大的期待,總覺得每一家都差不多,但這家光是份量【全家福臭豆腐】就整個大勝了。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不過,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以自己試過最準喔!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全家福臭豆腐

桃園夜市附近美食推薦:


夜市附近早餐

FotoJet - 2021-04-26T131112.586


有家廚房

【全家福臭豆腐】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光路60號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四點半~晚上十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