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就想喝熱熱的湯,除了火鍋之外,拉麵也是孩子們的最愛,這次我們跟家人一起入住士林夜市附近的【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原先預計晚餐就是在士林夜市解決,而家人推薦了這家位在中山北路五段巷弄內的排隊美食【隱家拉麵 士林店】,於是,為了避免排隊高峰時期,在下午五點多就從飯店步行來到【隱家拉麵 士林店】,到達時刻是下午五點二十二分,在實際點完餐進入店內是下午六點十分,總計排隊時間四十八分鐘。


隱家拉麵

排隊規距請參考,老實說,這排隊規距我喜歡,不能代排,即使是家人也需一起排隊,如後到的人請由後端排隊喔!一開始看到排隊人潮時,我們一度想離開,但排隊時聞到的陣陣香味,讓我們捨不得離開,就這樣好好的排隊吧!


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

排到最前方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來,此時,時間是下午五點五十八分,當然,這時已經透過點餐機點好餐點了。


隱家拉麵隱家拉麵隱家拉麵

點餐機的品項更清楚,家人們對豚骨醬油拉麵情有獨鐘,我們共七人用餐,點了四份豚骨醬油拉麵、二份辛豚骨拉麵、一份濃厚海老沾麵,加點區點了溏心蛋、豪華叉燒拚盤二份,總計消費金額$1720元。


隱家拉麵

最特別的是每一份拉麵可選粗麵或中捲麵,麵條可依個人的喜好選擇不同的口感,拉麵的份量分為:120g、180g、240g,請依個人的食量來選擇,當天,孩子們都選180g,孩子們都說吃的好飽好飽,飽到快走不動了喔!


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

店內的座位共十五個,很有限的座位,難怪要排隊等候。因我們七位的人數較多,所以,安排三位及四位拆開座位用餐,每個座位都能清楚看到工作人員料理的時刻,整個空間相當溫馨。座位前方都有冰水壺、水杯,請自行取用。


隱家拉麵

等待時刻,看著工作人員料理炙燒,香味四溢。


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

辛豚骨拉麵(小辣)180g


隱家拉麵

豚骨醬油拉麵,這一碗是妹婿點的240g,麵滿到爆,妹婿說:下次來點180g就可以了,這一份真的太多了。


隱家拉麵

我點的濃厚海老沾麵+溏心蛋,沾麵用的是一般的拉麵,夾起麵條放入沾醬中,湯汁帶著蝦味濃郁鮮甜,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的美味。配上炙燒過的叉燒肉、舒肥雞胸、蝦子、油菜、紫洋蔥丁、青蔥絲,怎麼每一樣都好美味喔!


隱家拉麵隱家拉麵

麵條口感彈牙有勁,每一口都很有幸福感的料理。


隱家拉麵

豪華叉燒拼盤:3片舒肥豬肉叉燒、2片炙燒雞肉叉燒跟4片舒肥雞肉,好吃到不想說話了,這一盤必點。


隱家

用餐的同時,工作人員還告知,如沾麵或湯變涼了,可以再加熱喔!而在麵快吃完時,工作人員又說:湯底可再加入高湯稀釋,這樣直接喝風味更不一樣。於是,請工作人員加了高湯,當然,熱度又變高,相當獨特湯底,意猶未盡的好料理。


隱家拉麵

戶長點的辛豚骨拉麵(中辣)120g,不得不大推這份湯頭,濃厚的豚骨湯底,選正常口感的湯底,不會太重口味的口感,辣的很過癮,忍不住喝了好幾口,下回再來,我也要點這一份。


隱家拉麵

餐後,我們討論著【隱家拉麵 士林店】值不值得再訪呢?家人們一致同意,太值得了!值得花這時間排隊,值得再訪喔!除了美味之外,服務更到位喔!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別忘了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隱家拉麵

2022/9月,新址空間更大喔!不變的是排隊人潮依舊,就是要到【隱家拉麵 士林店】吃拉麵。


IMG_1826

台北親子旅遊:


台北市雙層餐車

台北景點


迪化街

IMG_3735


建成公園

陽明山一日旅遊


美軍俱樂部

【隱家拉麵 士林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akuregaram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2號
電話: 02-2880-1011 營業時間:11:30~14:00、 16: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