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主題特區, 北部旅遊, 國內旅遊, 戶外踏青->攀爬架.攀岩.攀爬網挑戰.溜滑梯.共融遊戲場【福林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攀爬架.攀岩.攀爬網挑戰.溜滑梯.共融遊戲場【福林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台北市的共融遊戲場越來越好玩,週末的小旅行,近距離的台北是很不錯的選擇,除了大眾交通工具方便之外,不少公園都有廣大的停車場,對於帶孩子出門的家長們,共融遊戲場是很棒的選擇。這次我們選擇位在台北士林官邸隔壁的【福林公園】,車子可停在【福林公園】公有停車場後,同時可以玩樂二個景點,還可步行幾分鐘就能吃到排隊美食【隱家拉麵 士林店】喔!走來去台北玩公園吧!


福林公園

【福林公園】佔地約2.6公頃,在2021年重新打造共融遊戲場,加上公園內以山水景觀加上石雕為主軸,有造景、有草地,冬天來這野餐曬太陽是很不錯的選擇。公園對面目前的落羽松多了季節的顏色,喜愛拍照的朋友別錯過了。


福林公園 福林公園

公園內的遊戲場的主體一座雙層環狀遊戲體,結合沙池、攀爬架、攀岩、攀爬網與雙溜滑梯設計,下層還有哈哈鏡、益智玩具、傳聲筒等設施,為5歲~12歲的兒童打造的玩樂空間,給孩子們安全玩樂吧!


福林公園

以平穩好走的斜坡走到了第二層的空間,接下來就讓孩子們大展身手吧!


福林公園福林公園福林公園

宥宥及表哥歐文,二人忙的在攀爬架、攀岩、攀爬網玩起了躲貓貓,十歲半的大孩子,身高來到161公分,在這遊戲場中顯得特別顯眼,即使是大孩子了,在他們玩樂的同時,還是很習慣把視野放在他們身上,時時刻刻緊跟著他們。


福林公園

整體設計很完善,即使是五歲的孩子玩樂,這攀爬網也相當安全。


福林公園

宥宥玩到都脫衣服,歐文則穿短袖,是有這麼熱嗎?明明溫度只有十多度,卻跑到全身汗啊 。


福林公園

旋轉溜滑梯,有孩子說一開始下來時速度很快,後面就很慢會卡住喔!


福林公園

哈哈鏡、益智玩具、傳聲筒,這部份為小小孩使用較多。


福林公園福林公園

爬上爬下的野孩子們


福林公園 福林公園  福林公園

另一區為盪鞦韆區,設置單板、包覆式與鳥巢鞦韆,以木屑舖面較安全,同時,另一側還有關卡式體能區,以原木打造平衡木、平衡橋、木樁等,不會太難的體能區,小小孩也很愛。


福林公園 福林公園 福林公園福林公園福林公園福林公園

跑累的宥宥,直接又在草地上玩起尋寶遊戲,撿樹枝挖土再填土。


福林公園

離開前,手牽手散步在【福林公園】內,台北輕旅行,玩公園野餐的好去處就在這了。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別忘了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福林公園

台北親子旅遊:


台北市雙層餐車

天母運動公園


台北景點

迪化街


IMG_3735

建成公園


陽明山一日旅遊

美軍俱樂部


【福林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與福林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