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行就是愛泡湯,每回到宜蘭,一定要到礁溪泡溫泉,而泡完溫泉要吃什麼呢?當然要來一杯冰淇淋啊!提到冰淇淋就會想到位在礁溪老街,柯氏蔥油餅附近【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從2014年開業自今,這是我們每回到宜蘭一定要到訪的店家喔!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單球七十元起,以現今的物價高漲,【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用料實在,值這個價格。


冰淇淋冰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營業時間:12:00~19:00(週六~週日)。不用懷疑,真的一週只營業二天,但這幾年來,這的營業時間常常修改,尤其這些年,隨著疫情變化,營業時間就跟著調整,因此,以目前來說,平日到訪宜蘭,是吃不到【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冰

這空間是不是像來到了展覽藝術館呢 ? 這不定期的有創作者的作品展出喔~邊吃冰淇淋邊欣賞好享受。我們也跟老闆阿哲預約了時段,讓宏宏的畫作來這展出,宏宏的畫作在不少全國性及地方的藝術比賽拿到佳作及第二名喔!【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不同的角度來記錄【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這些年來,這空間充滿了孩子們滿滿的快樂回憶。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每回來到這,好期待著當天有什麼驚喜?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IMG_43262023/4/8起,超可愛的水豚君-阿呆限量發行,超超超限量試賣。


出生地:礁溪 邦比諾冰淇淋

身高:3球冰淇淋高
體重:4顆冰淇淋重
血型 : 都是巧克力
擅長:頭頂橘子
喜愛活動:泡在木桶內  

邦邦邦


夏天到訪,最愛的屏東枋山愛文芒果,吃的到芒果果肉的愛文芒果冰淇淋,夏季到訪時可別錯過。【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夏季還有荔枝口味,把台灣的季節水果都放入冰淇淋之中,吃起來好清爽的荔枝口味也受小孩喜愛。而我最愛的小山圓抺茶冰淇淋,這些年來,每次到訪總要來一球獨享才過癮。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牛奶脆脆對孩子們的吸引力強大,當然會來一球,而季節性的青檸香柚那清爽的口感,柚子+檸檬香氣會在嘴巴裏停留著,就是香啊!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日式黃豆粉黑糖蜜大福,要吃這一杯要看緣份,不常出現的日式黃豆粉黑糖蜜大福,只要在【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粉絲團看到公告,立馬要下單,立馬準備衝宜蘭吃冰去。


IMG_4327

香草先生 MR.Vanilla Bean‘s三種產地天然香草莢,獨家比例製作 香草冰淇淋 為底,包入日式大福皮中,內餡注入 沖繩黑糖蜜,表層再灑上 日式黃豆粉,老饕必吃這一份。


日式黃豆粉黑糖蜜大福

莓果森林、鐵觀音,每一樣都美味,怎每一樣都想來一球呢?如果,我家就住在【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隔壁,只要是營業日,我一定會到訪打卡吃冰的概念。


冰

若竹抺茶材料為日本小山園的抺茶粉,小山久次郎在日本元錄年成立,於京都宇治進行茶的栽培、製造,丸久 小山園已是300年以上製茶老舖,並多次榮獲日本全國茶品評會首獎!【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就嚐得到來自小山園的甘醇抹茶,這一口吃下去…..如同讓人來到了日本吃抺茶冰淇淋的錯覺。


IMG_4339比2023/3/5再訪【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就是愛小山園的抺茶口味,這次加點季節限定的大湖草莓,搭著抺茶一起入口也好對味。夢幻泡泡糖口味,好繽紛的藍色,很奇妙的妹嗞味。來到宜蘭旅行,就一定要到【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吃冰淇淋的概念。比以下為以前到訪時的記錄,這一顆抺茶冰淇淋讓二兄弟吵架了…..宥宥: 哥哥再給我吃一口,宏宏 : 你吃很多了啦…..宥宥開始狂哭。

2014-12-17 11.02.41只好加碼再來一球吧!二球還是給二兄弟吃光光…..(嗚….媽媽我才吃到一口也)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2014-12-12 16.22.21

那再來一球85%功克力口味及一球櫻桃優格口味吧,阿哲老闆還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熱茶,這樣交換口味時正好可以喝口茶,再吃另一種口味的冰淇淋~


2014-12-12 16.23.47 2014-12-12 17.01.57 2014-12-12 16.43.03

好滿足的泡湯+冰淇淋組合…….我是在北海道嗎 ? ? ? 不~是礁溪【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到礁溪泡完湯後,別忘了【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吃冰淇淋喔!每一次來都有驚喜喔!會有不同的口味。


2014-12-12 16.07.14 IMG_6186

吃不過癮也不怕,老闆阿哲為大家貼心準備了保溫袋可選購,當天我們在這吃冰淇淋的同時,就已經有幾幾個客人吃完冰淇淋後還外帶回家喔,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真的好厲害,吃過的都說讚讚讚!這裏已成為我們到宜蘭的必吃美食,跟我們一起來的朋友,每一位也都會再帶朋友來訪喔!來到宜蘭別必過【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2014-12-12 16.43.37IMG_7343%e5%ae%a52

N訪【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這成為我們到訪宜蘭必停留景點,也是成為我們到宜蘭必吃的美食了!如果您想來一份健康又不失美味的冰淇淋來這就對了喔!ice


2014年12月25日阿哲老闆還上了遠見雜誌喔!給阿哲老闆拍拍手一下吧!堅持理念一定能成功的~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N訪,每一回到宜蘭必定到【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走走,如同來找老朋友般的感覺,這次正好遇到陳浡濬攝影展,除了吃冰淇淋之外還可以看攝影展,完全是物超所值。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先試試百威啤酒冰淇淋吧!比喝啤酒還過癮喔!

百威啤酒冰淇淋


當天遇見了攝影師陳浡濬本人,十九歲的大男孩,在國中時期開始,原本的個性是不敢走入人群,而以拍攝街友為主題,更訪談了街友,而在街友們的身上似乎看見了自己心裏的影子,也因此開啟了人像攝影之路,他喜歡透過攝影去了解不同階層的人與文化,透過照片把各行各業的故事分享出去,讓社會大眾了解與珍惜。

邦比諾  IMG_8651


在與陳浡濬談話之中,侃侃而談自己的經歷,從他的眼神之中,看見了對"人"的尊重及"愛",每一張照片都能看見最真誠及有愛的力量,十九歲的大男孩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透過照片的力量拉近了人遇人之間的距離,很感動這樣有愛的分享,祝福這位十九歲的大男孩,未來之路必不同凡響。推薦給到宜蘭旅行的朋友,這展覽到2018年2月底,可以帶孩子一起看展,跟孩子分享十九歲哥哥的故事喔!

陳浡濬


〈族跡〉陳浡濬個人攝影個展
走遍了大大小小的國家,紀錄各國當地人文特色,回到臺灣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希望可以紀錄好自己成長的家鄉。近年來,臺灣原住民的文化,隨著環境改變而逐漸消失,因此,此次展覽就以臺灣原住民文化為主軸,拍攝一系列珍貴的畫面。此次展覽使用的,是過期停產的傳統120片幅底片,過期的底片,就像是陳年老酒,愈久愈醇。斑駁的質感、粗糙的顆粒,總讓照片帶來唯美的驚喜,有著穿越時空般的美麗,彷彿帶領觀者從現在看見未來。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將這些臺灣珍貴的文化資產帶向國際,讓更多不同國家能夠看見臺灣。

新聞連結: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63901


陳浡濬攝影展

2018/8再訪【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這次是為了知名的皮皮沙皮狗冰淇淋而來的。(期間限定商品,目前已停售)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除了皮皮沙皮狗冰淇淋之外,每一次來到了【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總有著驚喜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嚐試。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皮皮沙皮狗冰淇淋每日限量,現場排隊,營業日的約11:55左右開始發號碼牌,每張號碼牌可購買一隻皮皮。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4吋 約巴掌大 NT.198元,實在太可愛了!拿到手時,還在思考要從那下手,有點不太忍心,但冰淇淋融化速度快,在研究的同時,皮皮有部份開始融化了。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栩栩如生的皮皮,總覺得那表層的狗毛好滑順喔!都想摸摸看了。


冰淇淋

好濃郁的功克力冰淇淋,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提早到現場排隊。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更多宜蘭景點:


宜蘭

宜蘭


宜蘭

松樹門


回巢

羅東林場


宜蘭

中興文創園區


宜蘭室內景點

礁溪景點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景點


太平山

太平山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店 :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89號
電話: 03-987-5215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2: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mbino.gelato/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