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來到【宜蘭礁溪新景點】忍者陀陀螺體驗忍者變變變各項活動的同時,在結束之後,開車前往附近五分鐘車程即到達的【超品起司烘焙工坊】【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於2016年成立新觀光休閒工廠,以起司為主題,結合巴洛克式建築風格與現代工業風的意念。販售商品包含綠豆冰糕、鳳梨酥伴手禮、現烤烘焙、起司料理、手沖咖啡、氣泡果飲、手作DIY…等。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有免費的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停好車後,宏宏宥宥早已進入館內,開始試吃各樣試吃商品。館內這書櫃牆,實在太美拍了,挑高的空間更為寬敞,不少旅人們在這不停的按下快門,這可算是熱門拍照景點。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多可愛的小老鼠,這怎讓我想起了誰偷走我的乳酪這本書呢?


宜蘭觀光工廠

以起司焙烘為理念,當然,也賣著不少麵包,超大的貝果乳酪,以價格來說有點高了些。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好吸引人的北海道起司塔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試吃商品很大器,吃喜歡再買的概念。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另外,也有提供熱紅茶,請自取。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此時,父子三人已自動進入餐廳區,是有這餓嗎?不是才敢吃過點心嗎?不過,餐廳區的舒適感似乎有種魔力,會讓人想坐下來休息,喝杯咖啡吧!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好喜歡這四人座位區,很可惜,這放上已預約的牌子。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週末的【超品起司烘焙工坊】來來往往的旅人可不少,有觀察了一下,大部份進入館內的都會有購商品才離開。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分享餐廳區的部份菜單給大家參考,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


超品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一份餐點及二份飲品,工作人員並沒有再要求我們需再加點一份,我想或許是因為二個孩子都還是國小以下,就沒有強制要求小孩一定要點餐點。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季節限定的草莓,每一份都看起來好有特色,都想要各來一份的感覺。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一家四口消費金額$758元,滿滿草莓味的新鮮草莓加上優格飲品,一杯$180元,價格雖高了些,但很有特色性又美味,很值得喔!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新鮮草莓搭上滿滿的鮮奶油,好爆卡的飲品,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喝吧!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爐烤雞腿松露燉飯$398元除上番茄濃湯一份,濃濃的番茄香氣,孩子們很喜歡。


番茄濃湯

以接近四百元的價格,這一份不便宜,但每一口都收復我們一家四口的胃,濃濃的起司香搭著奶油燉飯,爐烤雞腿味道也是香氣十足,沒讓我們失望的餐點。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單品手沖咖啡~耶加雪菲$180元,除上一份綠豆糕,順口的好味道。


耶加雪菲 耶加雪菲

停留一個多小時離開,離開前看到冰箱中的蛋糕,好厚實的切片蛋糕,下回有機會再訪時,再來試試味道。整體而言,【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餐點都很不錯,如下雨天不知要排什麼行程,來到【超品起司烘焙工坊】喝咖啡買伴手禮還不錯。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更多礁溪景點分享請參考:


忍者陀陀螺

礁溪


礁溪溫泉

礁溪溫泉


川湯春天

【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cheesefactory/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 電話:03- 928 7098

營業時間: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