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天就是愛泡溫泉,尤其在旅行途中,總喜歡沿途安排可泡腳的免費景點,即使是短暫的停留,雙腳泡在暖暖的溫泉足湯之中,就會讓全身暖呼呼的感覺,就是滿足。就把之前到訪過,覺得很不錯的免費足湯分享給大家。


  • 【磺港公共浴室】

位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旁的【磺港公共浴室】除了有超暖的黃金湯泡腳池之外,還有免費的裸湯區。黃金之湯泉質為含鐵氯化物碳酸氫鹽硫酸鹽泉,最喜歡這種金黃色的溫泉,尤其在【東岡秀川湯之館】泡過黃金湯之後,對這樣的溫泉特別念念不忘。

磺港公共浴室


【磺港公共浴室】足湯的溫度從38~42度,喜歡溫度較高的朋友,一定會跟我們一樣很喜歡【磺港公共浴室】。更完整的分享:免費溫泉景點 超舒服黃金湯 泡湯賞景去 溫度夠熱 泡腳泡到流汗好舒服 還有裸湯-ALICE一家樂遊遊

磺港公共浴室


【磺港公共浴室】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208號
裸湯開放時間:上午5時~9時、下午5時~9時

  • 【冷水坑公共浴池 】

【冷水坑公共浴池 】分為二區,涼亭區為泡腳池,在下著雨的時刻,泡腳池只有一位旅人正在泡腳中,而往上走的第二區為男、女裸湯區,無論是泡腳池或男、女裸湯區,一樣都是免費喔!這的泡腳池的溫度較沒有【磺港公共浴室】溫泉溫度來的高,如不喜歡太熱的溫度,那來這就對了。


IMG_8399

男、女裸湯區每一場為90分鐘,中間時段為清潔時間,因此,如來泡裸湯,請留意開放使用時間。更完整分享:冷啊 來去泡湯 超舒服免費泡腳溫泉 男女裸湯通通都有 -ALICE一家樂遊遊


溫泉

【冷水坑公共浴池 】
裸湯開放時間:08:50~10:20 、10:30~12:00、13:20~14:50、15:00~16:200 (此部份在防疫情時間的調整,如有變動以現場公告為主)


  • 【礁溪地景廣場】

位在宜蘭縣礁溪鄉,附有收費停車場的【礁溪地景廣場】,鄰近礁溪火車站及礁溪轉運站,步行幾分鐘就能到達,因此即使搭客運或火車到礁溪也很方便。

礁溪


泡腳池開放時間:12:00~22:00 ,隔天早上還特地走過來【礁溪地景廣場】,早上時段泡腳池都沒有溫泉水,同時還有工作人員在清洗泡腳池,看來應是每天換水,這樣CP值更高。更完整分享:免費足湯 搭大眾交通工具也方便 同時附有停車場 四種不同溫度超舒服 -ALICE一家樂遊遊

礁溪地景廣場


【礁溪地景廣場】: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與中山路二段路口       泡腳池開放時間:12:00-22:00

  • 【湯圍溝溫泉公園】

白天黑夜都很受歡迎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週末夜晚還會有美食一條街,來享受溫泉泡腳的同時,來份在地三星蔥蔥油餅吧!


湯圍溝溫泉公園蔥油餅

更完整分享:免門票泡腳景點 來去森林裏泡腳 週末夜晚還有美食一條街 -ALICE一家樂遊遊


【湯圍溝溫泉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之11號


  • 【礁溪溫泉公園】

【礁溪溫泉公園】佔地約5.02公頃,規劃有「遊客中心」、「溫泉泡腳池」、「森林風呂」、「礁溪劇場」…等設施。

礁溪溫泉公園


享受在森林中泡腳的感覺好舒服,如覺得泡腳還不過癮,可選擇到園區中的「森林風呂」男女露天溫泉,收費也很合理。

礁溪溫泉公園晚上來也超好玩喔!IMG_8462 IMG_8465 IMG_8491


更完整分享:免門票泡腳景點 來去森林裏泡腳 還有男女露天溫泉 週末夜晚還有美食一條街 -ALICE一家樂遊遊

礁溪


【礁溪溫泉公園】: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60號

整理五個免費溫泉足湯跟大家分享,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足湯

延伸閱讀推薦:


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