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水溫泉會館】在幾年前的過年時曾來這泡溫泉過,對這的印象很不錯,印象中這不會人擠人,因冬天泡溫泉如人擠人,整個品質就會下降很多。於是,在這次我們從台灣秘景.野溪溫泉【八煙聚落】離開用過午餐之後,再次選擇來到了【陽明山水溫泉會館】泡溫泉暖和一下吧!(2016/1/17週日)


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水會館

這次選擇露天大眾風呂,因二個孩子說想泡大池還可以看風景喔!真是聰明的選擇,露天大眾風呂大人每位六百元,小孩身高110公分以上每位二百元(每次到了以身高計價的地方消費,就好想把二兄弟的身高塞一些回去….,長太高消費金額就高),露天大眾風呂大人的部份可選擇一次買五張$2000元,這樣平均一張$400元,還可接受的價格,除了露天大眾風呂之外,還可以一起使用男女分開的裸湯,很划算。


陽明山水會館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水會館陽明山水會館

露天大眾風呂位在地下一樓,因這是延著山邊而蓋的建築,所以露天大眾風呂整個面向山林,在這邊泡湯邊遠眺山景,讓孩子們的眼睛可以好好的休息保養。


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水會館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水會館

在風呂旁就是餐廳部,來這最舒服的就是泡湯泡到肚子空空時也不怕喔!火鍋、鬆餅、咖啡樣樣都有。


陽明山水會館 DSC_0461

這池冰到不行的山泉水游泳池,媽啊!天好冷,還是有人跳下去游泳喔!這水超乾淨的。


陽明山水會館

露天風呂共有五個不同溫度的溫泉池SPA池,這的溫泉是白磺泉,有軟化皮膚角質層的作用,並舒緩皮膚的搔癢不適,坊間相傳也具有排毒、解毒的功效,因此,又有人稱為「皮膚之湯」。


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水會館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水會館

週日來到這的露天風呂,泡湯的旅人們沒有幾個喔!在這真的是避開人群的好去處,因為大部份來這泡湯都以個人湯屋及男女裸湯為主,需穿泳入場的露天風呂大約只有十多個客人。(我們家出門,都會把泳衣放車上,隨時有泡湯的準備,哈哈)。換好泳衣,衝啊~


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溫泉 陽明山溫泉

因泡湯的旅人不多,所以邊泡湯還跟別人聊天,跟我們一樣一家四口來泡湯的媽媽說,她們很常來這泡湯,在這享受寧靜的美好,還可欣賞千變萬化的山嵐。在這也讓Alice媽媽我想到了大板根溫泉,消費費用差不多,大板根溫泉池較多,但人群也是很眾多,二家的特色不同,如果是喜歡安靜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陽明山水會館】。


陽明山溫泉陽明山溫泉 陽明山溫泉

陽明山水溫泉會館 官方影片介紹:


來來回回玩了二個小時,媽媽我還到祼湯去享受一下,祼湯好多人在享受喔!這的祼湯很有日本泡溫泉的感覺喔!日式的設計風格還有半露天開放式的休憩空間,媽媽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的祼湯喔!舒服放鬆好享受。接著,孩子們吵著要吃小火鍋,小火鍋一份$250元+10%服務費,一家四口共享一份,再加點二碗白飯,我們的晚餐就這樣解決了。心滿意足的開車回家~二兄弟一上車就睡著了,泡溫泉果然是消除疲勞的最佳方式了。


陽明山溫泉 陽明山溫泉 陽明山溫泉 陽明山溫泉

台北/新北旅遊推薦:


1026

陽明山水會館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林口33-3號
02 240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