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宏宏從幼稚園畢業時,學校送了一個陽春型的書包給宏宏上小學使用,在媽媽我的省錢心態下,就讓宏宏背了一年的贈品書包,在今年八月暑假期間,發現宏宏的贈品書包背帶開始出現破損了,加上宏宏每天反應書包背起來好重好重,此時,才覺得該花錢再買個適合的書包給宏宏使用,於是,開始上網做功課及到百貨公司專櫃試背書包,百貨公司專櫃試了一個知名品牌的護脊書包,試背時非常舒適,但發現了那個書包的車工有二處的肉眼即可看到的缺點,當下就決定將那個知名品牌排除在選購名單之內,繼續上網找,但開學日到來,書包還是沒找到百分之百合適的,於是,選了一個三仟多元護脊書包回來。使用了二個月後,在網路上又看到由三好文創總代理,來自歐洲五十年專屬護脊書包【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介紹:超大容量、夾層多、專利磁扣、人體護脊工學……..,又心動了!


%e6%93%b7%e5%8f%96

正好又有部落客試背體驗活動,立馬報名參加!灑花~選上了!【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送到家~好貼心的包裝,雖是在大晴天送貨,但在紙箱外加了一層的塑膠塑袋包著,以免在運送過程弄濕了。我們二個月前買的X牌一樣是裝箱運送到家,但少了這透明塑膠塑袋。


Belmil Taiwan 貝米兒

迫不及待的開箱~二兄弟一人各一個適合他們身高及體型的【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開箱後還有防塵束口袋,又是好貼心的小設計,等到寒暑假期間,如想將書包收起來,書包就可以放入防塵束口袋收納,減少灰塵好實用。


Belmil Taiwan 貝米兒

幼稚園的宥宥,目前身高124公分,選擇【幼兒園以上適用】經典系列:競速賽車,小學二年級的宏宏,目前身高134公分,則是選擇了【低年級以上適用】成長系列:機器人公國,【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全在歐洲生產製造,由歐洲進口,不同於市面上大數品牌的產地在大陸,在品質的把關上更為嚴格,對消費者更有保障。


 貝米兒書包

二個書包內各有四層的夾層,方便孩子們自行分類放入書包內,也方便孩子們找尋物品,書包上還有個米奇小手套安全反光設計。


 貝米兒

除此外,整個書包的前後左右全都有安全反光條喔!增加夜間的辦識度,在背帶上方也有,有特別觀察了家中另一個X牌,那書包背帶及書包右側方都沒有安全反光條,明明售價差不多,細節上還是【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優勝。


 貝米兒書包

二個書包的上蓋全是立體的精美圖騰,車工細膩,很仔細的想找出車工上的缺點,但還真找不到。宥宥的競速賽車書包,長:32公分、寬:19公分、高:36公分,書包上方是一台重機造型機車及騎士圖騰。


img_3229

宥宥自行研究新書包,書包內上蓋上方放置課表的透明夾層,之後上小學方便把自己的課表放入,方便檢查有沒忘了帶課本。


img_3245

宏宏的機器人公國,長:31公分、寬:17公分、高:37公分,書包上方圖騰是機器人造型,宏宏立刻將自己的書全從原本的書包內拿出來,改放到【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機器人公國書包內。


img_3230

二兄弟的新書包的底部,都是硬殼材質,唯一的缺點是因這硬殼底部,書包的重量比原本X牌書包重了 100公克,但優點卻是因這硬殼底部設計,非常好清理,不怕弄髒,且書包的放置空間更大,書包也不易變型,提升書包的穩定度及耐用性,也可延長書包的使用期限,相較之下,多這一百公克的重量是值得的。


img_3231

成長系列:書包二側都是鬆緊口袋,方便一邊放攜帶式的雨衣、另一邊放水壺,因宏宏的學校不能帶雨傘,書包內一定要放攜帶式的雨衣,放在側邊有鬆緊口袋束著,在遇到下雨時,要拿雨衣更為方便了,另外,成長系列為跟隨著孩子長高的速度快,可多段式的調整背帶,依孩子的身高來調整,加上有減壓的胸、腰扣,鬆緊適中,將書包的重量分散,增加書包減壓的效果佳。


img_3234 img_3240img_3244

機器人公國書包內放了十本課本、合唱團樂譜、文具等物品,書包內還是很有空間喔!


b

宥宥使用的競速賽車,幼稚園的書本不多,另外,餐袋也一起放入吧!太棒了!原本使用的幼稚園書包只要放入餐袋,書包的拉鍊都快拉不上了,因此餐袋常常是另外拿在手上,也因此,有時會忘了帶餐袋出門,當然也會忘了從學校拿回家,現在則完全沒這困擾了。


yo1

按壓扣的特殊設計,讓書包上蓋很容易就扣上,孩子們都說這按壓扣太酷了,這是密碼鎖。(一再的跟他們更正這是按壓扣,但二兄弟還是堅持這是他們的密碼鎖。)


yo_%e5%89%af%e6%9c%ac

二兄弟連出去玩時也要背書包外出,此時的書包內全放玩具。


img_3253_%e5%89%af%e6%9c%ac

書包完全是緊緊貼著背部,人體工學設計,完完全全的保護脊椎肩頸,一開始背時孩子還是會有依自己原本的習慣側彎一邊,提醒後,這問題就完全解決了喔!孩子背起書包也不會彎腰駝背!


img_3255_%e5%89%af%e6%9c%ac

【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如影隨行,上課日、放假日都要背著外出。


yo2_%e5%89%af%e6%9c%ac

宏宏跟同學在放學後的玩樂背影,女同學的是別的品牌的書包。


ho hoho2

夜裏的反光效果測試效果佳。


img_0579

突然下雨了,書包防水效果比原先買的X牌書包效果佳,回到家用乾布擦拭書包外層即可,書包內完全沒有濕喔!使用約二週的心得,如果在暑假期間,我就知道【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我一定會選擇這書包而不是X牌書包了,價格差不多,但細膩度差很多,【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來自歐洲品牌、歐洲生產,官網訂購還有八大保證:免運費、七天鑑賞、全台獨家、歐洲進口、人體工學、防水耐用、超大容量、輕量材質,值得推薦。


img_0580

目前官網有感恩節感恩回饋活動,請上【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官網選購
11/24(四)起,於貝米兒官方網站購買「正品書包」乙個,即贈「2017貝米兒限量桌曆」乙份。(訂購二入即贈兩份;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耶誕節系列活動
活動❶15分鐘DIY耶誕擺飾(點我看詳情)
零失誤的可愛手作,15分鐘就搞定!與家中小孩一起營造溫馨的耶誕氛圍吧!
提供三種樣板供大家免費下載~(樣板有簡易做法說明)

活動❷創意彩繪趣(點我看詳情)
發揮創意著色,參加年齡不限,一起來畫畫吧!
下載指定圖稿印於A4紙張並著色,並將完成的作品上傳至粉絲團指定貼文留言處,即可抽限量贈品。
抽獎品項:2017貝米兒限量桌曆5名,滿200人留言參加再加抽貝米兒指定書包1名


活動❸耶誕滿額贈
12/12(一)~12/25(日)於貝米兒官方網站購買「正品書包」乙個,即贈「貝米兒鉛筆盒」乙份;消費滿5,000元,即可現抵1,000元。

【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官網:http://schoolbag.3-great.com/
【Belmil Taiwan 貝米兒書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lmil.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