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寒假生活每天都好充實,平日爸爸要上班無法陪我們到處玩樂,當然就有好友相約一起出遊,這次來到了三芝佛朗明哥社區附近的【海豚咖啡】,這早收入在我跟好友的口袋名單中,一直到了寒假我們終於有空可以一起前往了,出發的前一晚才告訴孩子們,隔天一早孩子們都早早起床等待中,出發。(到訪日期:2017/1/23週一)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位在7-11的二樓,非常顯眼的地標,孩子們還開玩笑說:我們是來7-11一日遊。延著樓梯走上二樓來到了【海豚咖啡】,戶外還有觀景座位區,喜歡吹海風看海景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這的環境。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推開大門後,眼前的鄉村風混搭式的座位區,要不是有消費需知說明可看出這是親子餐廳,第一印象是這還真不像親子餐廳,反而更合適親侶來約會的好去處。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再往內走,Tiffany藍的牆面有著溫暖的感覺,隔著牆的另一邊則是木桌椅,在木桌椅區的一旁則是0~10歲孩童專屬的室內遊戲室,有0~2歲的嬰兒區及2~10歲的兒童遊戲空間則為較大的溜滑梯空間,孩子們等不及自動玩樂去。


海豚咖啡海豚咖啡廳海豚咖啡海豚咖啡

哺集乳室近鄰在遊戲區旁,好貼心的設計,哺集乳室內還有換尿布台及吹風機,如是媽媽自己帶二個孩子來這用餐,也不用擔心在幫較小的孩子換尿布時,也能聽到另一個孩子在遊戲區在的玩樂聲,這樣的設計非常安全。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戶外沙坑區,這是【海豚咖啡】的亮點之一,大部份的親子餐廳只有室內的遊戲空間,這是室內外都有,滿足了體力旺盛的孩子們需求,讓他們用力的玩~


海豚咖啡

有遮雨遮陽防風棚子,冬天來玩樂也不用擔心海風吹~這的玩沙工具應有盡有,空手而來也能盡情的玩樂。


海豚咖啡

另一個大亮點~透明的天空步道,一開始孩子們看到時還以為是溜滑梯了呢。


海豚咖啡

在戶外沙坑旁還有投幣式的溫水可以沖洗,又是個體貼服務,一般有大沙池的親子餐廳都是在室內,最多只有沖腳池,而除了沖腳池之外,有這戶外的投幣式溫水沖洗區獨立空間,完全不怕孩子玩的髒兮兮。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在拍照的同時,宥宥已經自己在沙坑溜滑梯玩樂了。


海豚咖啡

而宏宏跟朋友的女兒晏晏已經跑回室內,宥宥也才跟著回到室內,拳擊、抓迷藏、溜滑梯樣樣來。


3

三個孩子一起走入透明的空步道區,媽啊!我試著坐在上去,怎覺得有點害怕啊!小朋友的膽量果然比較大。


海豚咖啡

孩子們只有要伴,玩起來都好瘋狂。


IMG_5070 IMG_5110IMG_5072 IMG_5035 IMG_4190 IMG_4191宥宥

還巧遇了1+1=3。小Yo之家,當天早上我們還在用訊息聊天,沒想到來到【海豚咖啡】遇到了對方,孩子們之前已經一起玩樂過了,彼此又熟悉熱絡了起來,開心的玩吧!


IMG_4206

在孩子們玩樂時,我們也研究好Menu,正準備點餐時,看到在遊戲空間旁的水神霧化機,這可是為孩童健康最佳的防疫好幫手喔!在室內空間內除了有這台之外,還有空氣清淨機及手部消毒液,全方位的保護,對於有氣喘兒的我們家,媽媽我可以放心許多。


海豚咖啡海豚咖啡廳

Menu,飲品的選擇性不少喔!


DSC_1253

餐點的部份,除了一般義大利麵及燉飯之外,還有排餐及冬季限定小火鍋,冬天就是愛吃小火鍋,跟朋友討論時,我們決定點一鍋韓式泡菜海鮮豬肉鍋來分享,另點了一份美式碳烤豬肋排來分享,孩子們則點了一份寶貝兒童餐及一份野菇牛肉燉飯共享。


海豚咖啡menu

除了小火鍋之外,都有附上餐包及濃湯,餐包是有包奶油內餡,好香又不膩口,朋友說她很喜歡這的餐包,有奶油內餡香又不會太膩的口感,濃湯給三個孩子一人一碗湯,我有試了幾口,這濃湯內好多蔬菜喔!多了蔬菜健康多多。


海豚咖啡

寶貝兒童餐點了羅勒青醬鮭魚,除了炸薯條、熱狗、生菜沙拉還有有堅果。


海豚咖啡兒童餐

寶貝兒童餐還送一份玩具,以一份二百二十元的價位,卻還有送玩具,這兒童餐價位在親子餐廳中算是很平價又實在的,宏宏拿到的玩具是孔雀立體拚圖,三個孩子等不及想一起完成。


IMG_5061

請他們放下孔雀,專心吃飯吧!而火鍋也送上桌了,一開始都覺得這鍋子好小喔!都覺得該換大一點的鍋子才吃的過癮,有立刻問工作人員可以加湯嗎?當然可以喔!先將蔬菜下鍋煮吧!蔬菜量好多,怎覺得都吃不完的感覺,喝第一口湯時,這韓式泡菜湯底很合我跟朋友的喜好,我們二個都覺得這湯底加了蔬菜後更加美味,沒一回的時間,請工作人員來加湯,沒想到加的湯是加韓式泡菜湯底喔,不是一般的清湯,這部份我們很滿意,加了原湯味道不變。


餐

這一份兒童餐宏宏一個人吃光光


IMG_5056

美式碳烤豬肋排份量不小,共有四支豬腓排,朋友吃第一口後說:這一份很入味,又不會烤的太乾,聽她這一說,當然快試一口,味道真的好入味喔!吃到最內層味道依舊跟外層一樣的味道。


IMG_4171

宥宥說:我也要吃一口,結果~宥宥一個人吃了二支,邊吃邊說這肉肉太好吃了~


IMG_4185

另一份野菇牛肉燉飯上桌了,份量也不小,這野菇牛肉燉飯跟一般牛奶白醬的不同,這是加了牛奶白醬及蕃茄紅醬一起調合,這一份是工作人員建議的餐點,加了二種醬吃起來較不會有膩的口感,這一份我們五個人都說好美味,野菇及牛肉的料可真不少喔!另外,加價點熱拿鐵及熱水果茶,熱拿鐵的奶泡很細密,咖啡基底味道很夠味,這一杯我個人很喜歡。熱水果茶內含豐富的新鮮水果,熱熱的喝好溫暖,還有加溫燭台,喝半壺後,還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回沖,這一壺陪伴我們等待孩子玩樂時刻也不無聊。蜂蜜鬆餅是在餐後一個小時後又加點,孩子們說:肚子餓了,要吃鬆餅~也太誇張了,不是說吃很飽嗎?好吧!加點一份來分享,鬆餅很厚實外酥內軟,又是合我們喜好的口感,不到五分鐘,這盤又清空。


海豚咖啡

孩子們繼續玩,朋友則到處拍拍照,這窗旁看海的位子,無敵海景就在眼前,下回如沒帶孩子來,跟朋友一起來這看看海聊聊天也好享受。


IMG_5092

接著,又走到戶外沙坑區,抬頭看看透明天的天空步道。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三個孩子正坐在上頭,三個孩子一起嘻笑玩樂,好開心的午後時光,平日到這玩樂沒有時間限止,我們停留了三個小時才離開,離開前還先去上洗手間後才離開,特別一提這有兒童廁所小馬桶喔!回來才發現沒拍到小馬桶的照片,體貼心的小馬桶,孩子們自己上厠所都很方便,【海豚咖啡】果然是很友善的好空間,一年四季都適合可以玩樂的好去處,下回再見了喔!


海豚咖啡 IMG_5106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粉絲團:https://goo.gl/fmn2Qc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2-11號
電話:02-2636-8276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