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友買了幾次【小木屋鬆餅】到家中來共享,一直都未到訪店內用餐過,直到近期跟朋友們約吃早餐時,朋友建議到藝文特區的【小木屋鬆餅】一起用餐,終於第一次進入【小木屋鬆餅】藝文店。【小木屋鬆餅】藝文店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上,隔壁就是知名的鬍鬚張魯肉飯,停車的部份建議停到附近藝文特區公有停車場,再步行走路過來即可。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小木屋鬆餅】藝文店,採自助式點餐方式,先在門口的點餐櫃檯點餐後,再由工作人員送餐到桌上。menu的部份請參考,各種鹹甜口味的鬆餅都有,點鬆餅另可加價升級套餐;飲料的部份,價位上跟一般手搖杯差不多,除了茶品之外,還有咖啡可以選擇。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從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一間小店,但走進店內後別有洞天,原來店內有這麼多座位區,這只是其中一區喔!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再往內走的另一區


小木屋鬆餅 桃園

我點的培根起司蔬菜鬆餅搭配A套餐 (紅茶+脆薯),總計消費金額$60+$49=$109元,如以一般的早午餐價格相比,這算是很平價的早午餐組合。先送上熱紅茶,甜點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培根起司蔬菜鬆餅+脆薯,看起來好豐富又有層次感,如單點培根起司蔬菜鬆餅只需六十元,完全是物超值的感覺。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口感如何呢?我個人就喜愛脆皮鬆餅的口感,這的鬆餅不是脆皮酥脆的口感,但也不會太鬆軟,甜度也算適中,很大眾化的口感,搭著培根起司及蔬菜,有鹹有甜不會膩口的口感,整份吃完可以連午餐都省下來了。


小木屋鬆餅 桃園

脆薯的份量不多,但以套餐加價購,也算划算。


小木屋鬆餅 桃園

二位朋友點相同口味的鬆餅,勁辣雞蔬菜鬆餅搭上A套餐及C套餐。


小木屋鬆餅 桃園

勁辣雞蔬菜鬆餅,看起來勁辣雞有點少,怎覺得看不太到勁辣雞的感覺。


小木屋鬆餅 桃園

特地打開找一下,跟原本想像中不太一樣,我個人覺得還是培根起司蔬菜鬆餅較超值些。跟朋友在這聊天了二個小時才離開,以整體環境及價位而言,很親民價的美食,以在桃園藝文特區能有這麼平價的美食,CP值算高了,會不會再訪呢?答案是一定會喔!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建議親自去試試才知是否合自己喜好。


勁辣雞蔬菜鬆餅

桃園咖啡館:


小囍窩

IMG_2409


桃園咖啡

旅人咖啡 桃園


【小木屋鬆餅】藝文店http://shinemood2006.com/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99號


電話:03- 325 890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9:00~21:30 週五09:00~22:00 週六 08:30~22:00 週日08: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