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跟姐妹相約吃早午餐,除了一餐抵二餐的概念之外,更愛早午餐的輕鬆氣氛,這次好姐妹提議到藝文特區巷弄內的蔬食早午餐【SOL WOW 早午餐】,主打以天然食材,拒絕使用半成品,從麵粉、雞蛋原物料手工製作出每一道精美的餐點,以奶蛋素料理為主,原本心中還想著奶素料理會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早午餐盤少了肉類,會不會吃完有空虛感呢?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到訪吧!


OL WOW 早午餐

【SOL WOW 早午餐】在位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內,在不太起眼的住宅區之中,來到【SOL WOW 早午餐】,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清新乾淨的風格,玻璃擦的閃亮亮,透過落地玻璃採光,延伸到戶外的寬闊感,在秋冬還可以找個位子享受自然光照進來的溫暖度。


SOL WOW 早午餐

多了綠色植物的點綴,讓整個空間更活潑充滿朝氣。


OL WOW 早午餐

這次跟好姐妹就選擇了這個座位區,當天因還有其他客人在場,為了不影響到其他客人,只拍下沒有人坐的區域跟大家分享。


OL WOW 早午餐 OL WOW 早午餐 OL WOW 早午餐

洗手間位在二樓,用餐前,先上樓洗個手,同時,也拍下二樓空間跟大家分享。


SOL WOW 早午餐

二樓空間打造不同的風格,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一樓白色系的空間。


OL WOW 早午餐

二樓展示了不少畫作,這部份讓我想起了【旅人咖啡館 •力行店】【旅人咖啡館 •力行店】每隔一段期間,就會有不同藝術家的畫作展出,這也成為我家孩子宏宏的目標,宏宏拿下幾場大型畫畫比賽的奬狀,期待有一天宏宏的作品也能展示在咖啡館內。


OL WOW 早午餐 OL WOW 早午餐

來看看菜單吧!菜單上的植物中還發現了龜背芋,這可是時下很熱門的植物新寵,ALICE我也養龜背芋一段時間,當開始養植物後,也是另一種不同的學習及成就。【SOL WOW 早午餐】餐點分為:吐司、法式薄餅、鹹派,飲品以茶類及咖啡為主。


SOL WOW 早午餐 SOL WOW 早午餐

跟好姐妹各點鹹派套餐,套餐加點其他飲品可折五十元,加上一成服務費,總計消費金額如下。飲品的部份我們選擇了冰美式咖啡,美式咖啡第味還不錯,算是濃郁的美式風味。


SOL WOW 早午餐 SOL WOW 早午餐

套餐含:濃湯、水果沙拉、蘿蔔絲小菜包、季節甜品,但當天我們的湯品不是濃湯,當下也沒問工作人員,或許湯品的部份可能是會不定期更換。


SOL WOW 早午餐

這份是我點的(蛋奶素)松露青醬磨菇派,如以份量來說派的份量並沒有很大,但卻相當紮實的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馬鈴薯、花椰菜、蘑菇,原本擔心會不會吃沒幾口就吃膩,但卻意外的一口接一口,整份吃完意猶未盡。


SOL WOW 早午餐

當天的蔬菜清湯,看似清清淡淡,卻是滿滿的蔬菜甜味全鎖在湯品之中,清爽卻又是滿滿的營養價值。整盤清空後,覺得好有飽足感。


SOL WOW 早午餐

這是好姐妹點的(全素)墨西哥辣味鹹派套餐,加了營養價值相當高的鷹嘴豆,相當有獨特性的餐點,不過,這一份我跟好姐妹都覺得口感上很膩口,相較之下,還是松露青醬磨菇派較合我們的喜好。


SOL WOW 早午餐 SOL WOW 早午餐

最後送上的是蘿蔔絲小菜包、季節甜品,當天的季節甜品蓮子銀耳湯,蘿蔔絲小菜包內餡沒有很多,外層口感不夠軟,而蓮子銀耳湯相當滑順,滿滿膠質及膳食纖維,整體而言,【SOL WOW 早午餐】餐點相當有特色的店家,不同於一般的早午餐,完全能滿足吃全素的客人,也能享受不一樣的早午餐,下回再來試試法式薄餅。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SOL WOW 早午餐SOL WOW 早午餐【延伸閱讀】

旅人


桃園咖啡

旅人咖啡 桃園


瞌睡咖啡

禾林


桃園甜點

【SOL WOW 早午餐】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LWOW
電話: 03-3012178
營業時間:0900~17: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276號